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周末互動教室 - 湖南有色、時富金融


來到周末,想不到寫什麼,姑且開一個周末教室,與大家分享、討論一些財務知識或經驗。

今日先拿不少網友都有持股的湖南有色(02626)及時富金融(00510) 來討論。

先問大家兩個問題:

1. 湖南有色私有化已通過第一關,即股東大會投票通過,而第二關是要在3月17日前大股東收到的接納要約書,令其持股可以超過85%。那想問大家,基於目前已公開的訊息,大股東還要在3月17日前收到多少股的H股接納要約才可以成功私有化? 答案其實我今日已有提及,可能大家都記得,不過重點是該答案是如果計算出來的?

2. 根據我的經驗,我差不多99%確定時富金融大股東已落實出售持股予泛海,請問大家知道我基於什麼原因作出如此判斷?

答案留待網友們回覆或我最遲明天揭曉。

257 則留言:

  1. 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以為湖南有色私有化已是十拿九穩.....還記得上年長城科技在股東大會通過私有化的投票後,復牌後曾急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偉哥,如果星期一又玩急跌,你會否再買一些?

      刪除
    2. 買!

      最多再來多次眾志成城,又不是未試過這種險況。

      刪除
    3. 大約要10億股接受要約
      已經有7.37億股投贊成票(而且記得投票),相信7.37億股會接納要約
      餘下2.6億股應不成大問題
      2626 可全部或部分豁免合併條件


      9/3 復牌
      17/3 要約截止
      25/3 H股在聯交所買賣的最後一日
      26/3 收錢

      17/3 只是第一次要約dealine

      刪除
    4. 時富方面,除上post提及的博弈論外,可能是原大股東不能以option大量增持,否則...
      餘下的option,就當是大股東的黃金降傘吧

      刪除
    5. 再想一想,510賣盤,1049袋錢而不是關生,關生要落袋的話
      1049 大有機會派息,袋6.6億,比1049市值高一大截
      如賣得成,兩股很可能有相當升幅

      刪除
    6. 今次有數隻基金已經交貨,問題不大
      如再大跌,與派錢無異

      刪除
    7. 關生是財技高手,要將1049的錢轉落自己袋,並不一定要通過派息的,所以1049即使會派特別息,也不會派得多,他日關生大把手段可以將錢移形換影。

      之前都說過,如果不是博510賣盤成功,關生的股是閒人勿近的。

      刪除
    8. 的確有很多方法,但投機1049都是計算值博率,原因同1189、1225一樣

      刪除
    9. 很簡單的道理, 1049從510所得的收益已確定,即使510日後怎麼升也不關1049事; 但510在泛海的支持下,日後的發展空間與想像空間肯定遠超1049的。

      刪除
    10. 都要考慮兩股買入的價位,與潛在升幅

      刪除
    11. 復牌後1049與510的升幅可能相若,但中長線而言一定是510跑羸1049。

      相比起香港財技人的小家、專搵小股東笨,相信大家現在應對國內土豪的霸氣開始有所認識。

      刪除
    12. 同意,8077, 812的走勢可見一斑

      刪除
    13. 金融股應是重點,510賣出,6月前倍升有機會。(1196套利到現在升超過150%)。

      刪除
    14. 還有的是泛海之前買入的殼715,唔使半年已升了近1倍。

      刪除
    15. 傳深港通周日再有詳盡公布
      2015/03/06 15:03
      列印
      關閉
      文字大小 顯示: 股價升跌 沽空資料
      兩會期間總理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指出,要適時啟動深港通試點;中證監主席肖鋼亦指深港通預計上半年能夠獲批,年內有望正式推出。《南方日報》引述深交所回應表示,證監會將於本周日就深港通開通在京召開發布會,屆時將對深港通開通進程作出更詳盡的解析。(hi/u)

      深港通、泛海控股、香港券商、民生證券,再加上合適的深港通公佈時間

      熱切期待!

      刪除
    16. 如果深港通落實開通,泛海控股買入510正是最好的炒作時機,天時、地利、人和俱齊,如何不升?

      刪除
    17. 陳家強 :深港通最快下半年會啟動
      7/3/2015 10:07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表示, 深港通最快下半年會啟動, 模式會以滬港通為基礎, 但就要考慮額度, 令巿場一旦出現波動時, 能夠監控. 至於中央提出的一帶一路政策, 有利中國發展伊斯蘭經濟, 本港也要把握機遇 .
      陳家強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 他在北京時沒有與主管金融的官員討論水貨客問題 , 但反水貨客事件的確會影響內地制訂政策時多了考慮 .
      他指, 部分人的激烈行動是違法行為, 提醒港人要小心及反省, 為何會喪失尊重他人自由的精神, 以及應否容忍這情況 .

      深港通基本上已經落實,開通只是時間問題

      刪除
  2. 哈哈,可惜我係一個又懶又蠢又貪玩嘅學生畀唔到答案,怎至連買都無。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會看<有關H股類別大會>的投票表決結果,即批准私有化的決議案結果。H 股總數為1,632,728,000股,其中679,091,639股投贊成票,假設投贊成票等同接受要約,即佔41.59%。另外,有159,872,000股(9.79%)是要約人持有的,而Senrigan Master Fund有115,260,000股H股接受要約(7.06%);Davidson Kempner European Partners有97,900,000股H股接受要約(6.00%);Prud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有20,200,000股H股接受要約(1.24%),全部合共有1,072,323,639股,即65.68%,尚欠19.32%,即315,495,161股

    回覆刪除
  5. 發行股份總數3,668,058,000股,發行股本總計不少於85%有效接納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唔係講緊H股咩?

      H股要約需滿足於(其中包括)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下午4時正(或要約人根據收購守則可能決定的較後時間及╱或日期)前收到(且未在允許的情況下撤回)的H股要約及內資股要約就其股份數目(連同要約之前或期間已經擁有或同意收購的股份)的有效接納書,將導致要約人及湖南有色集團(直接或間接)持有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總計不少於85%的條件後方可作實。

      刪除
    3. 其實這次湖南有色私有化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如果大家對滿足什麼條件也不清晰的話,如何衡量勝算? 再細心看看通告,看清楚85%是指H股還是總股東.....還有現在已接納的股東有多少,再加上大股東原本持有的股權,現在還欠多少股才夠數。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是的!投資本就應該包含這種考量,謝謝偉哥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學習!

      刪除
    6. 再看多次今晚的通告,寫得很清晰的。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根據通告,(i)有關股東特別大會的決議案,是以發行總股數計,作出表決的,要超過三份二才獲要通過,這部份以99.96%通過了。

      至於餘下兩項:(ii) 有關獨立股東特別大會的決議案:批准自願從聯交所撤回H股的上市地位 及 (iii) 有關H股類別大會的決議案:批准私有化,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計邊個數,並且也不知道在這兩項決議中投贊成,是否代表那些持股就會自動列入接受要約。

      刪除
    9. 將導致要約人及湖南有色集團(直接或間接)持有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總計不少於85%的條件後方可作實。

      刪除
    10. 你仍未看到重點所在。

      當有一日你看通告看到爐火純青的時候,你自然懂得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重點。

      刪除
    11. "將導致要約人及湖南有色集團(直接或間接)持有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總計不少於85%的條件後方可作實" 這句才是重點所在。

      那條件清晰了,現在要計算在下星期要得到額外多少H股的接納要約才可以令私有化順利通過。

      刪除
    12. 股東謹請注意,H股要約需滿足於...........前收到(且未在允許的情況下
      撤回)的H股要約及內資股要約就其股份數目(連同要約之前或期間已經擁有或同意
      收購的股份)的有效接納書,將導致要約人及湖南有色集團(直接或間接)持有本公
      司已發行股本總計不少於85%的條件後方可作實(「接獲條件」)。

      刪除
    13. 總共要1082519300 股H股要約, 差不多就是CCASS頭十大投股量

      刪除
    14. 總已發行股本:3,668,058,000 股

      已接納要約股東:接納要約股量 (佔已發行股本%)
      要約人:159,872,000股H股 (4.36%)
      Senrigan Capital:115,260,000股H股 (3.14%)
      Prudence Investment:20,200,000股H股 (0.55%)
      Davidson Kempner: 97,900,000股H股 (2.67%)
      湖南有色集團:1,947,074,266股內資股 (53.08%)
      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30,000,000股內資股 (0.82%)
      湖南華菱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396,168股內資股(0.04%)
      長沙市新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1,000,000股內資股(0.03%)

      已接納接納要約股份總數:2,372,702,434股 (64.68%)

      已發行股本總計的85%:3,117,849,300 股

      尚欠H股接納要約股份數: 745,146,866股

      刪除
    15. 全中! 所以下星期仍需要額外7.45億股H股接受要約,才可以成功通過私有化。

      刪除
    16. 很坦白說,上面的計算只是很簡單的算術,資料也是源於最近的通告及股權披露,如果細心的話,是很容易計算到答案的,也因此如果之前無法正確計算到這答案的網友,要加強這方面的訓練,不然他日如果再有類似的個案而又無人計算比你睇的話,你如何可以自行準確地評估風險?

      這計算雖然不複雜,但我覺得是小處見功夫。

      刪除
    17. 還有大家的概念要清晰,不是投票贊成私有化的,就等同一定會接納要約,如果這樣的話,那上次長城科技也不應出現險況。

      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可以促使私有化通過,齊齊賺錢。

      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9. 偉哥,想問問假設夠85%以上股份接受要約,過了截止日沒有接受要約的那些股份會怎樣處理?

      刪除
    20. 1. 在市場以接近4.2元沽出;2.繼續接受要約,但要等遲些才收到錢。

      刪除
    21. 明白
      現在才慢慢了解私有化的基本程序同概念,謝偉哥指教

      刪除
    22. 真的非常感激偉哥的提點和各位網友們的交流!偉哥說得對,雖然是加減數,但卻是反映了我們有否這些基本概念,現在清晰多了!

      我有以下跟進問題想問:

      1)根據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211/LTN20150211552_C.PDF,網友ccc是否尚欠邦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55,859,566股內資股,佔總股本1.52%)未計?

      2)在香港的法例下,私有化的門檻是否就是要約人與其一致行動人士佔總股本的85%?好像聽過有師說有豁免,那一般是怎樣的?

      3)即使我們知道最後一關是在3月17日限期前要有7億多股h股接受要約,那我們又可以從何衡量這事成功的高低?

      刪除
    23. 謝各位指教, 其實偉哥前天也計到6.9億....(689,287,300)

      偉哥2015年3月6日 上午6:17提到:
      "我計算到仍需要約6.9億股的H股接受要約才可以達到總股本的85%這條件。"

      刪除
    24. 網友CCC確實是計算少了邦信資產的持股。昨晚半夜我沒有詳細核對,只以為我日間時隨意用計數機篤篤篤,唔覺意篤多了數.....原來我的計算6.9億股沒有錯。

      刪除
    25. 上市公司在不同地方註冊,就要遵守不同的條例。以1390為例,香港註冊的,故此私有化不用數人頭,只需要75%獨立股東在股東大會上投票贊成,與此同時反對的股權不可以超出總獨立股東股東的10%就可以;之前私有化的1997是離岸註冊公司,也因此其需要再過數人頭一關;74及2626都是H股,並不需要數人頭,但除了過股東大會之外,還有接納要求百分比這一要求。

      至於如何衡量有幾多股接受要約,一個比較簡單的判斷是查CCASS,查查最近兩個月買入的券商、基金,基本上這兩個月高價追入的,都應該是會同意要約的,不然也不會高價追入。

      刪除
    26. 偉哥,
      是否搞搞私有化,就散戶都賺錢?
      1390都搞私有化~~~

      刪除
    27. = =?
      1390的話,如果私有化最後成功,可以肯定之前高追冇走的朋友一定蝕錢
      之前有唔短的時間1390的股價都高個私有化的作價,而且今次私有化個要約人一開始就放棄咗提價權

      刪除
  6. 偉哥,請教1685業績,自己睇過除咗毛利稍跌及還有二線產品未如理想,其他都有高增長及派息增加,此份業績算亮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睇,明天看看才評論。

      刪除
    2. 1. 毛利率雖只是微跌,但已是連續兩年下跌,要加以留意;
      2. 派息比率稍為下跌,仍算是高息;
      3. 帳面負債與對上一年相若,但財務支出由不足800萬元大增至7400萬元,不明為何;
      4. 有投資收入及出售投資這些一次性出益共4600萬元,故核心盈利實際上大約0.66港元,現價市盈率13.3倍、股息率4.2%,估值還可以接受;
      5. 公司給予2015年度業務增長目標30%,如果達到的話,相信今年度核心盈利應有不低於20%的增長。

      整體而言,業績不算差,但估值也算不上便宜,不過股價應該不會好似上年咁,公佈完業績就大跌。

      刪除
    3. 多謝偉哥巨細無遺幫我睇份業績. 3與4我無留意,今晚要再重復睇過因要決定走或揸。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510出了通告,陳國雄,黃思雅及關百良同時放棄行使股票期權,因可能發出要約放棄此等小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留意總共放棄了多少的認股權?

      刪除
    2. 再細心看看通告,唔一定只係看今日的通告。

      刪除
    3. 根據510最近的月報表(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305/LTN201503051064_C.pdf) ,1.21億的購股權已是510之前全部仍有效的購股權,即是說雖然未出通告落實泛海入主,但持有510購股權的全部人士已自願注銷其所持有的購股權,將潛在的3600萬元淨收益放棄.......如果這不代表510的主要股東已成功賣盤給泛海,那我想不到有什麼原因可以令510的購股權持有人自願放棄潛在的3600萬元淨收益。

      結合泛海發的通告,基本上510賣盤已是十拿九穩,有貨的就等收錢。

      刪除
    4. 偉哥確比一般人頭腦靈活及細心,思考力更不用説,任何蛛絲馬責,你都能發現到及加以思考,配服配服

      刪除
    5. 時富金融董事會宣佈,根據時富金融現有購股權計劃授出的行使價為每股0.097港元 之50,500,000份購股權及行使價為每股0.091港元之8,000,000份購股權,已於二零一五 年三月五日獲註銷。截至本公佈日期,時富金融的已發行股份為4,071,859,588股,在 時富金融現有購股權計劃下仍有62,500,000份尚未行使的購股權。

      刪除
    6. 期限延到13日,等多一星期籌力爆發。

      刪除
    7. 偉哥心思細密,果然厲害!!

      刪除
    8. 不果我們在那裡可看到1.21億的購股權就是510之前全部仍有效的購股權?

      刪除
    9. 根據510最近的月報表(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305/LTN201503051064_C.pdf)

      這個月報表是最清晰顯示公司目前的股本狀況,不會有錯的。

      刪除
    10. 泛海的通告:http://www.cninfo.com.cn/finalpage/2015-03-07/1200677977.PDF

      通告內容撮錄如下:

      本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附属公司泛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香港”)或其全资附属公司以663,140,857.93 港元(相当于每股目标股份0.37 港元)的初步总现金对价可能收购Celestial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CIGL”)、Cash Guardian Limited (以下简称“Cash Guardian”)及关百豪先生所拥有的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向香港相关监管部门取得所需审批,2015年3月6日,泛海香港与CIGL签署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约定:(i)延长原最后截止日期至2015年3月13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其他日期)(以下简称“新最后截止日期”);及(ii)延长原排他期至2015年3月13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任何较后日期)(以下简称“新排他期”)。除前述有关新最后截止日期及新排他期之变动外,框架协议(经补充协议一所修订和补充)之所有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

      留意再度延期的原因是:“需要更多时间向香港相关监管部门取得所需审批”,即時說所有條款應該落談妥,只差香港監管機構的批准就可以落實。

      刪除
    11. 少了大量option,510沽壓亦相應減少

      刪除
  9. 偉哥,不知是否以下這個原因

    從3月6號泛海的通告指出,現在只等港交所審批,可假定雙方就交易條件無異議,等於十拿九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其一,還有第二點。

      刪除
    2. 共放棄了約1.3億購股權,可能是作為收購成功的附帶條件之一,否則沒可能會這樣做

      刪除
  10. 不知星期一510會否與2626齊齊復牌? 係的話,就周身唔得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真是,那不停看二面十分唔得閒

      刪除
    2. 哈哈,如果連122同1037都出埋公告,大家星期一有排忙

      刪除
    3. 這種忙,是開心的忙。

      外圍跌到四脚朝天都好似同我地無關係咁。

      刪除
    4. I wouldn't mind this kind of busy at all, look forward to it actually. Let's keep our fingers (and toes) crossed for good news!

      刪除
  11. 如果2626,510,122,361,1037一齊,正!我們現在持股有不小有保低,有要約,或將會有要約,就算跌部無咁驚,何況510會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近期企穩了的3399。

      搞到成個組合好似防守組合咁。

      刪除
    2. 3399仲未公布業績日期,不知是否3月19日

      刪除
    3. 而家的市況學偉哥買呢類最穩陣,近期個市都癲嘅

      刪除
    4. 無錯,買業績股都可能不夠穩

      刪除
  12. 偉哥
    請指教926剛虧轉盈,每股盈利人民幣0.03,現價港元0.98,假設匯率1對1.2,市盈率27倍,而且每股派0.02股息,二厘息,為何有如此股值?另外還要有機會發新股去收購,收購事項的代價約為人民幣4.88億元,將根據目標集團的估值釐定, 並將透過發行及配發約6.1億股每股為港幣1元的價格的代價股份予以支付。代價股份相當於公司現有已發行股本約38.89%及發行代價股份後本公司經擴大全部已發行股本約28%。公司會注入資本約人民幣3億元,用於日後可能收購中國的醫療機構或董事會認為適當 的其他項目。
    不知我計算有沒有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跟進此股,剛才稍看了份業績,核心盈利只有約3500萬人民幣,實際估值是35倍pe。估值如此高,可能市場已將其歸類為醫藥股;其次對收購新業務有所憧憬吧。

      刪除
  13. 同時我test email update your blog. 原來只會有主題變動才通知,好似你今遍主題更新,要 4個小時才收到email通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似乎只有在blogger的後台工具才可以做到這功能,可供選擇的小工具都無法做到可以跟蹤留言。

      刪除
    2. 但如新留言都可追蹤通知,—曰咪會收到1,2佰個电郵,好似吾多合理。

      刪除
    3. 我正是每日收到百幾、二百個電郵。

      刪除
    4. 如是工作上收到都很正常的,但如這blog的留言就全曰響不停,好彩我只看偉哥你—個blog,不然每天收到過千個留言,哈哈!
      多谢偉哥510, 2626, 我正在等派彩!

      刪除
  14. 各位網友,我想問下有無知市脹率正常係減左債未??我見有人講過好多不同網頁計法係好有出入,有無乜網頁睇係好d??還有比如有人全購677,佢13年個市脹係0.74到,出價會ng會跟返大約0.74既90%-120%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帳率 = 市值/資產淨值。

      677目前資產淨值是13億,市值8.46億, 市帳率0.65倍。

      並不是所有賣殼都好像銀行股咁,單純地計算市帳率的。

      刪除
  1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308/LTN20150308062_C.pdf
    1638不削債,是否收購成功率早返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義上是不削債,但實際上是削了債。

      你將現金流折算返,其實是等同削了約30%的債。

      刪除
    2. 我想有一半網友不知道DCF

      刪除
  16. 減債息、加年期是變相削債
    如果反對重組,反而有機會提早取回本金及利息
    對此方案不樂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offer其實是極佳,你看看通告內的這一段內容:

      "初步清算分析
      本公司已聘請德勤• 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分析在清算情況下的估計債權
      人受償率。清算初步分析基於本公司如果建議債務重組不成功被迫
      清算的情況。
      倘本公司進行清算,預期對本公司絕大部分境內債權人造成損失(即
      受償本金低於票面價值)。根據初步審閱,在清算情況下,境外債權
      人的估計受償率預期約為人民幣9.8億元(相等於約12.42億港元)或約
      2.4%。"

      如果進行清算的話,境外債權人每100元只能收回2.4元。

      刪除
    2. 沒留意這點,但相對原有債券持有人也是相當大的損失

      刪除
    3. 如果債權人意向不一致會有什麼後果?

      刪除
    4. 你用DCF來計算,以現值計,衰極都收得返7成,但一旦清算就低於10%,如果這時候還堅持要不削債、不延期的是非常不智的。

      但偏偏雪球上有些人仍要反對這方案。

      刪除
    5. 根據通告:

      高息票據重組將通過互爲條件的在開曼群島和香港進行的協議安排來實施,協議
      安排要求在債權人中獲得至少75%列席債權人所持金額和50%列席債權人的同意
      ,並獲得美國《破産法第十五章》認可

      可轉債重組通過同意徵求的方式實施,需要通過兩個或以上債權人且持有總金額
      至少66%的可轉債持有人參與會議,且至少75%的列席債權人同意

      ------------------------------------------------------------------------------------------------------------------------
      還看大戶意向。

      刪除
    6. 他們可能不相信德勤估值,大家明白的...

      刪除
    7. 如有25%人不同意削債,後果如何?
      應不會是強制接受重組吧

      刪除
    8. 條例寫得很清楚,如果參與投票的債權人當中,持有債權超過25%的人士反對,則重組失效,融創也會取消入股,而公司很大機會要清盤。

      如果看清楚公司最新公佈的財務數據,就知道德勤的估計不會是"靠嚇"的,而是實情會如此。這點其實我在雪球都寫過不少次,只是很多人也覺得我是在靠嚇。

      刪除
    9. 意思是25%持有人最後會被強制重組?

      刪除
    10. 如果少於25%債權人反對,那債權就會強制重組了,道理如股票的私有化一樣。

      刪除
    11. 1638 清盤, 1918 反而可以低價買下一些項目

      刪除
    12. 雪球上反對的人都唔知咩居心,分分鐘原來係打手,幫之前沽空咗1638的人唱衰,想1638大跌都未定

      刪除
    13. 佢地唔係打手,係確實買了債券,但成日覺得佳兆業資產多,清算都唔怕。

      刪除
    14. 蘋果某打手早前還叫人買1638和債券息很高,不知道他言行是否一致。

      刪除
  17. 有人講到先突然醒起,566同康健之前有唔少交易,河童君同嘈醫生班人都有來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就肯定同康健班人有關,畢竟3886的CEO許XX係一年幾之前都仲係566的管理層: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3/0304/LTN201303041461_C.pdf
      至於而家係咪同康健班人撇清關係就唔肯定了

      刪除
    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4/0409/LTN20140409304_C.pdf

      刪除
    3. 唔知係咪驚俾人拖累影響大計,所以最近大半年表面上似想同康健脫離關係

      刪除
    4. 點解566做莊能力比康健強咁多?

      一隻566的市值羸晒成個康健系幾多倍?

      刪除
    5. 因為莊家唔同,不過可以肯定河童君同康健有關係
      另外,566快將入指數,相信3月19日臨收市時追蹤富時中國50指數的被動基金要超高價搶貨了

      刪除
    6. 不過,始終莊家股都係風險極高,自己都未必敢再買落去

      刪除
    7. 早前566市值赢李十X、真難以令人相信、神話變事實、安哥拉軍力嬴美國、任何事也有可能

      刪除
  18. 2626已食@$4.17,謝謝偉哥。祝各位賺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一早埋位睇下有冇機會唔太貴的話,增持多些,而家唔使諗。

      刪除
    2. 等錢駛? 我會守到最後。

      刪除
    3. 我都賣左孖展貨先,上星期四買,即賺4%
      今次重倉2626,兩個月七厘賺得相當輕鬆

      刪除
    4. 係,非常極之等錢駛。 : )

      刪除
  19. I will strong hold til the end!

    回覆刪除
  20. 我用IB做要約. 吾駛收手續費. 慳幾百蚊.今日SEND TICKET同佢講接受要約. HOLD到最後.

    回覆刪除
  21. 上次0.47沽出的567,今早0.43入返。

    回覆刪除
  22. 回覆
    1. 究竟係兩隻都堅,定係兩個只能活一個?

      且聽下回分解。

      刪除
    2. 用今早沽2626三份二的錢,買入122@$1.14。

      刪除
    3. 可能兩個都能好好的活下去呢

      刪除
    4. 感覺已入直路,兩隻應該都好快知結果。

      刪除
    5. 我得1小注@1.03,1.2沽咗。

      刪除
    6. 希望係兩隻都堅,咁買左嘅網友都有著落。

      刪除
    7. 1.21 俾我沽到..哈哈. 仲有1注留到尾.
      排1.06入先. 學下其他師兄短炒.

      刪除
    8. 122成交正路好多,1.17沽左上星期入番既個注,今朝想吸2626都冇機會

      刪除
    9. 根據1037的公告,應已完成DD,買家應已向1037作出通知,一係OK一係唔OK,所以1037可以隨時發出公告宣布結果。

      刪除
    10. 一係OK一係唔OK.....正!

      刪除
    11. 1.19先食1注另1注等結果,有機會低位先再入

      刪除
    12. 其實個份通告好tricky.....買家如果滿意DD結果,就要發出"滿意通知"......但發出滿意通知是否表示買家一定要買,通告無講,只係話買家做完DD要知會賣方其是否滿意DD而已。

      刪除
    13. 唔知滿意但唔買會唔會俾人XYZ佢呢? :p

      刪除
    14. 如果滿意但唔買係咪就無得退訂?

      刪除
    15. 唔係,通告冇話滿意DD都唔買要殺訂,即係一樣可以退訂的.

      刪除
    16. 其實訂金能否退回這一個協議應該是相當保密的,外人根本無法知道。如果訂金可以隨便退回,那訂金的意思就不太大了。

      刪除
    17. 通告已寫明按金可退回的。

      刪除
    18. 先前就是怕122買家搭棚可退訂、林伯有可能以低PB買回物業(如711),買家出價、背景亦一無所知,不敢太進取

      刪除
    19. 我122的持貨接近零成本,所以呢次博到有結果為止。

      刪除
    20. 佢第一日announce 只升到8毫時冇睇實,1蚊樓上買唔敢咁盡,幫補下已經好happy(其實拮大脾)

      刪除
  23. 小道消息, 510個BR 好似改緊,唔知有咩HIN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510賣盤應該無問題了.....問題是復牌後股價走勢。

      刪除
    2. 其實早幾個月已經放棄相當多option...

      刪除
  24. 1.2 先食左 一半,另一半靜候賽果
    等緊玩第三轉

    回覆刪除
  25. 122創新高了......1036又向著52周高位邁進,真係好過癮。

    回覆刪除
  26. 土豪們會唔會由566轉去1060,又有表演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而家要緊緊擁抱土豪......8077、755都係土豪來的,財大氣粗。

      刪除
  27. 持有2626的股東們,你地接受要約的情況進行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個禮拜初已經委托股票行代投贊成票(私有化及要約)
      因為星期四加左注,今早再打去贊成新添股份要約部份。

      刪除
  28. 有冇一通的朋友搞緊要約,進展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收一通電郵問是否接受要約
      跟住我係i-access度問,職員回覆唔知2626要約呢件事,跟住我比左公告條link佢,等左個幾鐘,仲未再覆番我

      刪除
    2. 剛剛過了EGM,2626未有新公告,等多一兩日
      一通應該會自動send email

      刪除
    3. IB 既人都吾知有要約. 佢話3月6日咩幫你投左票啦......我要解釋番俾佢聽之後佢先明白.
      岩岩send左ticket俾佢了. 又要大家眾志誠誠了.

      刪除
    4. 個個都好似一舊雲咁,好彩仲有時間。

      刪除
    5. 我有一通問是否接受要約個email, 可以forward比你地用!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Sent, 我一月已經有貨!

      刪除
    8. 佢地只會send比有舊底貨果批人,我估二月三日之後買果啲就當冇到。所以要主動搵果班Agent去搞先得。

      刪除
    9. 要留意時間: 我相信大多數證券行要求3月13日前要有足夠股票在戶口。 接受要約時間唔好超過3月16日。逾期不處理。

      刪除
    10. 一通好OK.一個月前已經email 咗要約通知書俾我填!勁好!

      刪除
  29. 個個都好似一舊雲咁,好彩仲有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有時唔好以為行內人士就知得特別多......有時真係連散戶都不如,都唔知佢地點考到牌。

      刪除
    2. 證券D牌好易考,想當年我都考到1, 7, 8 la

      刪除
    3. 我1997年考過牌的.....當年成績好似係distinction,但唔記得係考難D個章,定係易D個章,唔知而家仲可唔可以攞返出來用。

      刪除
    4. 我2011年考,成績好似得一年有效期唔上牌就無用,但係我最後都無上到個牌, btw as i could remember paper 1 係最多人肥!

      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睇左兩日827,想沽空但未沽到已係咁跌。

    在沽空時機的掌握還是欠火候,要繼續磨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偉哥
      一般幾時出去吃午飯,自從1時開市,食飯都望多了股價。

      刪除
  32. 755被國泰君安壓左咁耐, 今日應該壓唔住啦。

    今早仲好笑,見到國泰君安係0.21元擺左個5M的大買盤.....但上星期係0.21元以下沽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