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新股鬥儍 之 眾安在綫 (06060)
如果只看基本因素及估值,我相信大家都不會認購眾安在綫。
認購眾安在綫,只因三個原因:
1. 金融科技 (Fintech) 概念
眾安明明是一間保險公司,但名稱為何不叫“眾安保險”,而要取名“眾安在綫”?無非就是要突出其在保險股當中獨有的金融科技概念。只要市場認同其具有此概念,就可以合理化其估值比一般的保險股有很高的溢價。
2. 三馬
相信大家都知道眾安的大股東是三“馬”,是上市公司中獨一無二的,你在市場上找不到第二隻“三馬” 股。
3. 強大的基石投資者
全球知名的軟銀集團出任基石投資者,並且大手筆地認購7191萬股,相當於全球發售股份的36%,無形中令到此股的市場流通量遠比實際為少。
是次IPO發售的新股共1.993億股,當中996萬股作為公開發售分配,而國際配售可分配股份數目是1.893億股。如公開發售超額認購100倍以上 (現在已超100倍以上),則回撥後可分配予公開發售的股份數目是3986萬股,而國際配售股份數目是1.594億股。
計及15%超額配售的2989萬股及扣除分配予軟銀的7191萬股,實際上國際配售可供分配予機構投資者的股份是1.174億股。聽聞國際配售反應熱烈,機構投資者應該無法獲分配足夠的股數,到時或許會在上市後才在市場吸納,故此上市初期有機會炒供不應求。
眾安在綫,有可能是美圖(01357) 的翻版,也有可能是2004年上市的中芯(00981) 的翻版。當年中芯承接先前中資股新股上市的炒作,反應熱烈,全城“撲”孖展,最終公開發售凍資接近2000億元,但上市第一天股價就.......
我當時也有認購中芯,吃了一記悶棍,希望這次的眾安,不會是歷史重演。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開左孖展抽20手,希望可以中返1-2手
回覆刪除眾安公開發售反應太過熱烈,估計有機會凍資2000億元,即使計及回撥,平均中籤率可能也只有1.2%左右,贏輸估計都不會太多。
回覆刪除不太明白凍資機制,偉哥可以解釋一下嗎?謝謝
刪除如果平均真的只有1.2%,是否認購9000股(1.2% x 90手)=108%,先較大機會穩奪一手?
刪除有計錯數嗎?
假設公開發售1億股, 每股招股價1元, 結果超額認購100倍, 那這隻IPO的公開發售凍資多少?
刪除雖然說平均1.2%, 但A、B組的超額倍數不同,再加上分配機制通常是傾向細注的中籤率高些, 大注的低一些,所以最終結果是很難估計的。
的確。。。好少抽新股,對上一次好似就係華泰了
刪除唔記得有無記錯,A尾中籤率仲抽得多過B頭。。。
但如果想參與下呢次新股,唔想出現意外成手貨,
又唔想中得太少,e.g. 唔中超過十萬hkd既貨
應該點去部處資金呢?
哈哈,我諗大部份人只會怕眾安派得太少或零而蝕孖展利息,如怕意外成手貨.可以用17個不同戶口,每戶口抽1手,有机會抽到而又吾超過十萬hkd既貨.
刪除謝謝建議。。但邊有咁多戶口。。。哈
刪除有開戶既證劵行已經爆額,睇番中銀孖展利息0.9% p.a.都唔算貴。。
不過沽出費用$100加存倉費$150... 拉到要升5% 以上先打和
又無暗盤,美圖上市日好似都係升3%多d,分分鐘得個吉
都係現金抽算了
Btw偉哥,如果"眾安在綫,有可能是美圖(01357) 的翻版,也有可能是2004年上市的中芯(00981) 的翻版",就真係唔好啦!
刪除最好係阿里媽媽同tom既翻版!
其實眾安和中芯都有唔少類似的地方, 最相似的就是兩者都是蝕錢上市, 仲要來緊1、2年都未必有錢賺。
刪除兩者集資額都是100多億元, 凍資額都可能同樣是2000億元左右,看看分配會否也類似。
我分兩張飛各認購5萬股, 估計加埋最多中2000股左右, 上市後股價升/跌20%都對我組合沒有什麼影響, 叫做志在參與下。
Agree,IPO 2010年前係ok有肉食既。
刪除2010年後基本上係幫下人上市咁,志在參與,根本唔值得花時間研究。
賺大錢一定係買正股!
其實都想請教,有人話每當有大型集資,就會對市場做成一定壓力利淡,是否真有其事呢?
刪除當然有其事。當大量資金被凍結,即是市場購買力減少左。
刪除6060未必有事,後面還有陸金同閲文
刪除升就升硬無懸念。係睇升幾多,希望有3成。如果唔係分咁少,計埋息,都無咩肉食
回覆刪除太大想頭! 眾安最多升1x%!
刪除計咩孖展息? 晒氣,抽新股係唔需要計孖展息,你既唔知自己中幾多、又唔知升幾多,根本就係賭;賭既話,就睇有冇贏面...
Btw,一個唔覺意係會跌既,你睇下中再保? =.=
大媽落飛好狠
刪除就算抽之前唔計,之後都會計, 要做record嘛
刪除很少聽見偉哥分析保險股,希望偉哥有機會的話可以分析一吓。在這裡學了很多野,多謝偉哥及一班綱友。
回覆刪除保險股、金融股呢D太複雜,我不懂得分析,無謂自暴其短。
刪除明白,祝偉哥愛股步步高陞!生活愉快!
刪除好耐冇留言了, 亦好耐冇跟偉哥買新股.
回覆刪除謝謝!
借用偉哥寶貴地盤請教一下各位,金洋證券一年免佣真係咁筍?
回覆刪除富途終身免佣
刪除富途牛牛好唔好用?但好似未經過大時代既洗禮
刪除果陣一朝頭早渣x,耀x等入極都入唔到放唔到股票
買唔到野到而家都仲記得
用咁耐始終都係致富安心,客服認真
1132 國泰君安個倉已經跌破1億股
回覆刪除我昨晚夢到1132見8毫!
刪除希望可以成真...大家笑到最後
刪除呢隻唔等了,沽貨算
刪除Louis兄成日都發夢夢見股票既,haha
刪除偉哥,你估計AB 組今次資金比例會否1:3?據報有52張以上頂頭飛.
回覆刪除大型的熱門股通常AB組比例都可以去到1:3。
刪除青兒, 1107看來無錯到, 除淨仲升, 我今日會先走了, 謝謝
回覆刪除我只535都好靓😊
刪除青儿C姐, 535蚊半不是夢!?
刪除首先多謝青兒推介! 想問下大家1107今日除淨同埋十送一紅股, 如果我今日賣, 之後係咪會有碎股同股息一齊收到? 紅股係以尋日收市價計算定係除淨後市價? 有點複雜未能明白。謝謝。
刪除正在等緊入你的愛股1918
刪除@ray, 無錯,會收到紅股同埋股息,紅股價應該系除淨後股價計
刪除777你不知我移情别恋了吗?祝你好运。
刪除@青兒,果然女人心海底針,青兒心在3333啦
刪除又被你中左3333!!!
刪除上星期我都说了刘生不停在$25.5左右拼命入,又一次证明我的分析没有错,我不懂分析股票,但我懂看透人心。
刪除劉生拼命入1638美元債券, 1638大幅上升! 有錢的人, 越來越有錢!
刪除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0921/s00004/1505931394139
劉氏家族與華置(00127)專業投資團隊一直看好內房公司的發展潛力,除了大手買入恆大(03333)股票, 也訓身購入買恒大(03333)美元債券和佳兆業(01638)美元債券。
有冇師兄知道偉哥還持有 98 嗎?
回覆刪除有減持, 但仍有貨。
刪除但富途好像沒得買期權期貨,對不對?
回覆刪除好耐無見waigor參與IPO....我自己孖左少少玩下
回覆刪除自從331嗰次IPO做壞規矩,連偉哥同一眾師兄都被殺個措手不及之後,少咗好多散戶參與IPO...
刪除恒指穏 買了隻牛64463@0.57 炒下
回覆刪除我喜歡的易發28有點上力感覺,希望莊舜而套現18億元後會大手買入。 Penta和高盛會餵她!
回覆刪除露競媽咪,你識得加油未?
回覆刪除你個仔已快高長大喇
今早將之前餘下的1079都沽清@0.75。
回覆刪除哎呀.
刪除沽清1079@0.76, 謝偉哥又請我食自助餐
刪除我之前講過到年底前會增持現金,現在開始慢慢執行這想法, 來緊會沽貨多於買貨了。
刪除偉哥是否看淡Q4
刪除我會逐步增加現金比重, 最多只是賺少一些, 但萬一個市如似對上三次七字尾年份咁.....
刪除唔怕一萬至怕萬一,我都有小小驚十月還要2017,我都是keep多了現金。
刪除這隻依然是有秩序的買緊,
刪除要越過八毫半不難.
Oman 兄加油..
刪除我都相信佢搞咁耐,唔止咁少
好可惜當日我0.62 小注買入,早兩日0.67便放了,以為有機會炒下波幅,結果一去無回頭
個勢可以先接近一元.
刪除我提早佐8月尾逐步增加現金比重,是賺少了。起碼2017年穩坐釣魚船,三次七字尾年份有股災,世界紛紛亂不是沒有可能。
刪除1079 哭了,不過起碼有錢落袋,同意偉哥個句要增加現金比重
刪除熊仔兄,
刪除多謝先!我加油無用,要隻野加油才有用。
下午1079依然有秩序,開始吸引了一些「炒家」留意,買賣分明。可再上。
今天可過九毫.
刪除唔.之前批個700萬股新股咁快掛沽?
刪除1211再發力,19大就到,環保政策,保守估計80蚊實會到,現價加多注
回覆刪除1211要追落後了,訓左成大半年
刪除70了...好強勢
刪除牛三不估頂,80放一注,之後等佢上120
刪除581 似乎守唔到$6
回覆刪除729.偉哥可以解釋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不明白你意思。
刪除「高槓桿過度擴張」 彭博:華融停融創新貸
回覆刪除【明報專訊】據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中國華融正暫緩批新貸款予融創中國(1918)。據該社收到的一份華融內部文件顯示,其風控部門簽發指引,將暫緩融創所有未批出新增貸款,並要求加強對現有風險的檢測、關注已批出貸款情況,要進行後續跟進。
融創:雙方合作未中止
華融的內部文件指出,融創的高槓桿、負債及急速擴張,已引起監管當局的關注,對認為與融創有合作必要的項目,都需經總部批准。報道指,華融稱對融創的關注是其對客戶管理的常規行為,並未停止與融創業務合作,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華融與融創將繼續保持合作。但該行亦未有否認彭博所收到的內部文件真實性。融創則回覆彭博指,與華融之間的合作一切如常,並未中止。融創在今年初先以150億元人民幣入主樂視,在7月再以438億元人民幣接手萬達的13項文旅資產。
http://www.mpfinance.com/fin/daily2.php?node=1505849387634&issue=20170920
空穴來無, 未必無因。
刪除出得呢D消息,都要小心。
多謝偉哥分享
刪除見網友極力推薦……仲想瞓身買添
刪除會不會是大戶尚未入夠貨, 所以唱衰它!?
刪除重溫舊文:
以投資實業的思維投資股票
https://xueqiu.com/6292744184/84584731
......
綜合以上所說,住宅類股權價格確實是遠遠的低於市場價。而且我算的價格都是失去開發能力的企業變現價格。如果要算有開發能力的,上面也算過了,不考慮到房地產行業的集中度上升,百分之10的淨利潤是很容易達到的了。看看幾家主流地產今年能銷售多少億吧。
投資商舖不如投資住宅。投資住宅不如投資住宅類土地。投資住宅類土地不如投資房地產股權。我很反對每天唱空房地產股票,卻自己悄悄買住宅投資的朋友。
最後說一下,融創的孫宏斌孫總說過,去年房地產市場12萬億,這個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商業市場。可能未來也不一定會達到12萬億,這個判斷其實應該修正一下。隨著主流城市的房價上漲,過去賣1平米可以賣5000,現在很多城市都可以賣1萬了。也就是今年即使銷售面積下降百分之30,但是房地產市場的銷售金額可能會繼續增長的。房地產銷售面積下降百分之30是什麼概念?相信我之前說過很多次,房地產銷售面積下降百分之30的後果。但是對整個行業來說,可能銷售額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今年的房地產市場,我覺得到15萬億也是有可能的。
歡迎討論房地產成交量下跌百分之30,對其他行業影響。相信我之前關於這個說的也夠多的了。
小兵oo9:
刪除2017年4月25日 19:05
內房股說來說去,投資的人理由很簡單,相信這個銷售所能產生的真實利潤延期到未來變現。
融創2010銷售67億,2016年銷售1550億。 6年增長23倍。無論如何運作,融創一元錢要當10元錢花,賺的錢不夠花還要藉錢,要買地,要營運。所以呢,總給人入不敷出的感覺。
那麼從二○一六年至2022年6這年呢,融創不需要在增長23倍了,否則宇宙裝不下了。我覺得增長4-5倍就挺好的。
至於能不能增長4-5倍呢,我就不去論述了。反正現在融創的貨值相對於万科碧桂園的80%左右了。
前一個6年23倍,那麼只能一塊錢當10塊錢花
下一個6年4-5倍,那麼一塊錢當2-3塊錢花就行。
這樣的轉變,就會體現資產負債表的迅速修復,有息負債降低,貨值變現為淨資產的快速修復,現金分紅增加。也就是,利潤真正的變現了。
如果融創7000-8000億銷售,500-600權益利潤的時候,值多少錢呢?
至於這一切能不能實現呢?
按照我的估計6年後,中國購買力是現在的2倍,每一個層次的富人都比現在多了一倍。
新增富人賺了錢想不想住好房子呢。
想好了這一切,邏輯還不夠嚴謹,最後一步,我挽起袖子,拿起硬幣拋起......
1918又黎料
刪除融創澄清與華融合作正常
刪除http://www2.hkej.com/instantnews/china/article/1661236/%E8%9E%8D%E5%89%B5%E6%BE%84%E6%B8%85%E8%88%87%E8%8F%AF%E8%9E%8D%E5%90%88%E4%BD%9C%E6%AD%A3%E5%B8%B8
這澄清如果是華融發出的就有力得多。
刪除傳聞是華融關注融創的高負債情況, 有新合作項目需要總部審批, 這澄清沒有理由是由融創發出。
多謝偉哥經常有忠肯和持平的睇法,令我呢D小散戶獲益良多,平衡風險
刪除吾會好似有D網友咁因為持有就每天在偉哥主場hardsell,洗腦式貼文,只單方面的唱好, 其實反正持有五年,十年以上的話,何需介意短期走勢升跌呢
免責聲明:
刪除1918不是我杯茶!
28,216,610, 1125是我的最愛!
我相信和支持小兵oo9,走著看吧!
RF都是很多年不停唱衰甚至攻擊17系列,191系列,216系列, 367系列, 878,1918,3333等等。我仍然做出很多堅定的支持評論, 從來沒有惡言相向!
個人攻擊無用,歡迎不同意見!
我重申"相信小兵oo9對1918的評論理據"。
刪除在我的記憶中, 在RF單方面唱好, 單方面唱衰, 只需要有理由, 都是可以, 從來沒有惡言相向!
什麼是洗腦式貼文? 不歡迎不同意見和不同消息?
心存天地,有容乃大!
刪除https://xueqiu.com/6254918995/92492099
寶貝小豬麥:
就等著看融創破產了!
不明真相的群眾(雪球創始人方三文):
發生啥了?
金E順:
應該是融創崩盤吧,兵哥最後迫於股鬧的壓力,被迫退出雪球。心存天地,有容乃大!
請問不是你杯茶的意思,即是否持有1918?
刪除還有支持相信小兵oo9是到他的主場支持,不是在偉哥主場支持, 請攪清楚, 不要混淆說不歡迎不同意見和不同消息存在,難道我在小兵主場貼偉哥的睇法和在人地主場支持偉哥?
偉哥已多番勸喻不要再貼文, 請開你自己的網誌貼夠吧, 請幫幫忙, 謝謝!
偉哥2017年8月13日 下午11:09
Louis, 或者乾脆一些,不要再於這裡轉貼"任何" 的新聞、報導了,但仍歡迎你發表屬於你自己的個人投資看法。
我個人建議也是你開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網誌, 有了你自己的空間,想貼什麼新聞都可以, 也很容易積累一班志同道合之士。
講自己嘅睇法夠了 小兵的叫我地自己去雪球睇
刪除如果佢吸引到依個遊覽量或者貼既野有人睇, 你估佢會唔會去人地個場係咁貼?
刪除以前說過我有一點1918:
刪除大家鬥儍, 3333有能力趕上1918甚至超越它嗎?
我还是那句话,长远看一定是1918跑赢3333
刪除絕對同意"长远看一定是1918跑赢3333"!
刪除3608係大户轉倉? 日日唔郁咁大成交
回覆刪除今朝10.4M@1.92全部都係興證的Y盤
刪除大股東說不知識興証幕後買家的身份, 不知大家相信否?
刪除興証本身已持有6800萬股, 再加上前天的6百萬股可能也是興証買入的, 再加上今天的1000萬股, 興証可能已持有8400萬股, 相當於21%股權, 而大股東持股51.6%。興証對上持股的買入價最高的也只是1.8元左右, 最近買入價向上移, 應是利好。
不過我越來越不明白這股。不是擔心它帳目有問題, 只是不知道興証這種大鑼大鼓的收貨方式, 有何用意。
打扰了,729这只股,偉哥你如何看法,給点高見!
回覆刪除這股過去幾年業績太爛, 我沒有關注,比唔到意見。
刪除偉哥, 點睇眾安保險既董事長係老千股1168, 622既歐亞平?
回覆刪除只打算做1天的股東。
刪除哈哈,想抽果時先發現已通截止時間,無得跟大隊一齊摶大霧
刪除1211 巴菲特用9年時間賺9陪!
回覆刪除多地发布“停工令”,钢价下跌才刚刚开始?
回覆刪除https://wallstreetcn.com/articles/3031774
729的業績太爛,多年都是蝕錢,但我看過該公司網頁,感覺很好,還有今年在美國出售電動車!
回覆刪除825出左業績
回覆刪除利潤同比增加182%
但都係唔派息
刪除佢心諗留番D錢私有化好過
刪除派息又股價升 一陣私有化又要洗再多D錢
當然不會派息。
刪除業績後應該要配股了,不然就大股東自己減持,去解決流通量不足的問題。
偉哥,不是應該趁自己仲hold住大份,派大息,咁先袋最多錢落袋?
刪除派高息的話, 即是放棄私有化。
刪除等日後完成私有化, 到時唔係hold大份, 係hold全部, 想點派都得。
1030 新城發展
回覆刪除目前預期法院會議將於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上午九時正舉行,而股東特別大會將於同日上午十時正或於法院會議結束或休會後隨即舉行。
為符合資格在法院會議及股東特別大會上表決,所有過戶文件聯同相關股票必須最遲於2017年10月
4日(星期三)下午四時三十分(香港時間)前交回本公司的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17樓1712-1716室。
10月17日投票, 10月4號 4:30pm或之前要拎實股
"雪球一周熱文章閱讀榜Top20"應該是值得一讀的信息:
回覆刪除聰明的投資者都在雪球!為了方便大家找到好文章,話題哥特意將上週閱讀靠前的文章公佈出來,以供大家閱覽。榜單分為全站榜和新入駐自媒體新銳榜,後續推出更多榜單,敬請期待。
https://xueqiu.com/8152922548/92600986
第一位“簡單”
作者小兵oo9 閱讀數:2301250
https://xueqiu.com/6254918995/92131683
重新買入47@0.213。
回覆刪除股價自高位回落返約20%, 估值開始有吸引力。
有機上返高位?
刪除今次跟唔到, 被偉哥偷襲成功, 下次都係要留意住
刪除當然希望可以借住中小型股近期有勢,加上本身業績也不差, 可以上返去公佈業績時的高位。
刪除wai gor 買入即升ヾ(@^▽^@)ノ
回覆刪除差一number, 我入37 ( '▿ ' )
回覆刪除差一number, 我有36
刪除我36今日食糊,轉37,仲有得升, 真強!
刪除36,37都有貨
刪除如果我無估錯,1717再升多少少偉哥可能會先行沽出獲利。(至今本人一股無買 ^^)
回覆刪除希望可以再升多些吧。
刪除請問偉哥暫時有沒有目標價?
刪除1030個私有化其實係咪未死心, 友好一定有份放貨, 4.3-4.5都一路係同一個牌沽多
回覆刪除買上去既德銀可能都係自己友, 我投降了, $4.3全清, 短炒成功, 多謝偉哥
如果真係有Plan B可以成功私有化, 那佢地現價就真係和味鳥!! (已無貨)
回覆刪除應該無乜機會私有化成功吧......
刪除一日未取消,都怕有殺著
刪除1030主要就係控住68% SH01155, 值4xx億, 業績方面因為佢本身都多債, 過兩年子公司既合約銷隻入賬, 到時定息債既部份佔比就變細, 個P/E其實都幾低, 不過短炒唔駛睇呢D
回覆刪除如果跌返去4蚊樓下先會再博下
刪除再重申,由明年1月1號開始,房地產銷售唔駛"過兩年"!
刪除581回到6蚊了哦
回覆刪除放埋一二邊既 3337 主動買盤掃緊上。
回覆刪除海通證券沽超過4球1556 @0.335, 希望可以看到3毫.
回覆刪除請問係幾時沽?另近幾個月都少見左1556 d地盤,唔知係唔係睇淡佢今年業績!
刪除1556今年業績應該不會太差, 估計每股盈利7~8仙, 估計維持派每股末期息4仙。
刪除海通證券今天掛牌@0.335沽超過4球1556。
海通證券今天一個人掛牌@0.335出售超過4球1556, 可能為獲得現金炒1918或3333?
刪除今日應該沽唔矖4球。
刪除另如果宜加沽貨是為了買1918 或3333,甘就真係捨易取難,莫非真係升市勿估頂?
還有391.5萬股尚未出售。
刪除拿錢炒1918或3333, 只是亂估亂說, 沽貨原因可以是很多, 難以忍受沉悶, 等錢急用等等。
我聽很多朋友說1918和3333還沒有完成炒作, 炒作技巧很難掌握, 取決於運氣,風險也很高!
925反彈至3毫6, 沒有希望看到2毫? So sad!
回覆刪除你有925?我好高位有,你会長期持有吗?
刪除我沒有925,收穫期還遠。
刪除所以925冇人炒?
刪除我個人的經驗: 需要收乾貨, 配合收成期,然後大炒。
刪除224走勢不錯
回覆刪除看起來能夠升破2蚊
刪除請問偉哥而家現金比例? 目標增到幾多左右?
回覆刪除現在現金比例超過15%, 目標是在10月份之內增加到30%以上。
刪除偉哥可留意下1238,幾個股東密密吸,應該下半年有幾個盤放,值得留意下
回覆刪除好的, 謝謝。
刪除公平咩? 大家增持. 我持有2股
回覆刪除根據聯交所資料顯示,該股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於上周二(12日)增持新濠國際(200) 225萬股,最新持股量增至53.5%。
慧聰網(02280.HK)行政總裁增持30萬股交易日(8)。
200 勁升 13%. 2280 至今不升反跌.
慧聰網算是老公司, 90年代跟阿里巴巴一同起步競爭.
刪除現在阿里巴巴已成為巨無霸公司, 佢仲係蚊型公司... 前景真係不言而喻.
據雪球友分析: 2280之前发行的可转债将在今年11月份到期…情況同近期隻orange 1132好似
刪除我支持2280, @6.5入左
刪除2280…有興趣入
回覆刪除6.3入了一注觀看
刪除融創中國升到甘,點解利福中國沾唔到中國的福呢,大家個名都甘好聽XDD
回覆刪除融"曬","重"創中國 其實個名唔係好老黎, 但升爆左, 所以係利福個名太好.
刪除下次整間 仆直中國 就要買啦.
純講笑~
現在沒有持地産或汽車股,就差不多跑輸大市,宜加高追又怕接火棒,有點兩難!
回覆刪除唯有雞仔注十即日先,密食當三番!今日即食175 同3333
如果上一代科網IT猛人楷哥隻富衞保險都佔上fintech就精彩了!
回覆刪除到果陣時, 我驚大市玩完
刪除雖然我玩法只玩強勢,波幅股,但見到內房呢個勢實在太顛,並無勇氣衝入場...
回覆刪除想請教一下超過100倍不是回撥至總發行數的50%嘛? 我見偉哥計的是20%, 不知道我出錯在那裏
回覆刪除每隻不同
刪除招股書上是有寫的
聽日隻3908上天lu,引入700做戰略投資者,怪唔得今日死都唔落黎比我買
回覆刪除聽講 6060 大媽落飛落得好狠
回覆刪除196, 3337會否真的翻生?
回覆刪除偉哥及各高手,請問952中國泛海金融今早的通告有什麼重要性?利好嗎?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7/0921/LTN20170921012_C.pdf
利用已集資的資金, 開展新業務而已,唔覺得好重要, 但搞下新業務, 只要唔係蝕錢, 都應該算是利好的。
刪除https://finance.technews.tw/2017/05/10/softbank-vision-fund-4/
回覆刪除報導指出,軟銀社長孫正義於 2016 年所發起的願景機金基金,吸引了包括沙烏地阿拉伯主權基金投資最多 450 億美元。另外,包括鴻海、蘋果、高通等科技大廠,以及甲骨文執行長 Larry Ellison 家族基金會也都相繼表示參與投資。
2016 年軟銀宣布成立願景基金計畫,目標是為了未來 10 年內創立全球最大科技投資機構之一。
http://www2.hkej.com/instantnews/market/article/1660140/%E3%80%90%E6%8A%95%E8%B3%87%E6%9C%AD%E8%A8%98%E3%80%91%E7%9C%BE%E5%AE%89%E4%BF%9D%E9%9A%AAPB%E4%BD%8E%E6%96%BC%E5%90%8C%E6%A5%AD+%E4%BC%B0%E5%80%BC%E5%90%B8%E5%BC%95
若以市賬率(PB)作估值,保薦人之一的招銀國際指集團明年預測市賬率為2.9至3.6倍,遠低於金融科技同業8.3倍水平。綜合而言,眾安保險的定位獨特, 加上估值較其他金融科技同業為低,未來增長潛力巨大,值得跟進。
三馬+Fintech概念,相信國際投資者、內地大媽會掃上,我會以07年阿里爸爸作參考。
結局唔知會唔會同阿里爸爸一樣? XD
刪除今日320除息, 但係有人唔知道照排1.54買....可惜落AO盤太遲, 沽唔到。
回覆刪除又會有人咁盲毛!
刪除哈哈 我都係見到有人AO直落1.54..
刪除但賣盤早已多達170K
唯有候低再係業績前再增持
預左佢用陰跌呢招..後備現金等待吸納便宜貨
可能係d good till date order
刪除http://www.niuniuwang.cn/463949.html
回覆刪除國泰君安研報,對581目標價為8.5
其實對近期走勢不太明白
刪除近兩日同業都有回升趨勢,可能鋼材分太多類,實在不太懂看期貨與現貨價格對323、347、581 三間企業的分別
可能市場對河北限產憂慮較大?(應於九月底出具體方案)
中泰国际证券:中国东方集团(00581.HK)反向路演纪要
刪除http://www.niuniuwang.cn/461838.html
明明多間大行都反應正面 唔知搞咩
今日見第一上海增持左236k(暫時)
刪除5.85均價
今日沽一半581@5.70,之後跌到5蚊邊再買返拉低成本。個人覺得鋼價得啖笑,當時隨偉哥買入後,鋼價跌,股價跌,出業績又話鋼價升,依家又話鋼價跌。鋼價係對利潤有影響,但係咪真係咁敏感?
刪除我個人覺得短期震盪一定有
刪除偉哥都曾經講過鋼價高企,對下游黎講影響好大
不過暫時不少鋼企幾乎肯定第三季利潤超上半年既情況下,實際基本面無重大轉變
加上上面都有研報指出限產對581影響有限..
我都係一動不如一靜慢慢等坐下艇
今朝仲傻奸奸食早餐,忘記左掛1638,唯有開市即入@5.75,希望唔會摸頂啦
回覆刪除我都错过了😂😂😂
刪除唯有改$4.29入1030
昨日我打算安排了一筆錢入1098、1813、1638,點知頭兩隻升,所以轉入1638,見佢跌就打算等一等先買。下午就忙到死無得買,唯有今早高追啦。
刪除眼光光睇住它升,唯有改买3883.同1030.靠它俩了
刪除劉生借左84億比郭生,希望3389都有受益
回覆刪除內房股威力真的強勁,終於見證3380見雙位數。
回覆刪除3688偉哥還會加注嗎?
回覆刪除之前3.7X已增持了, 目前沒有這打算.
刪除1030, 3368 儲力再爆發!
回覆刪除581 高位放左的可以吸小小了
3688先真
刪除回得好狠!
刪除4.19個一球沽盤冇左
刪除$4.15入
刪除4.14入
刪除點解跌到咁, 喊......
刪除話口未完,1132國君又繼續沽...
回覆刪除偉哥
回覆刪除你還有113嗎?
還有。
刪除这连只535都那么喜欢我,最可惜是伟哥不喜欢。
回覆刪除青兒買乜都升,佩服到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