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說到發盈喜的鷹美(02368)具值博率,那同期藉公佈中期營運數據而變相發盈喜的威高國際(01173)又如何? 在中期營運數據公佈後,我是增持了威高國際,也同樣覺得威高國際具值博率。
威高國際本月初公佈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重點內容是:
1.本集團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綜合溢利預期將較去年同期增長約14%至21%;
2. 化妝品業務預期將錄得分類盈利介乎約5700萬港元至約6100萬港元,而去年同期所錄得的分類盈利約為3719萬港元,增長介乎53%至64%,原因是具規模效益的網絡令成本費用相應減低及化妝品業務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3. 時裝業務預期將錄得分類虧損介 乎約200萬港元至約350萬港元,主要原因是受到海外市場之貨幣,如台幣、新加坡元及人民幣,明顯受到匯率疲弱之影響而預期將錄得約550萬港元之匯兌損失。
威高國際上年中期業績是錄得3611萬盈利,故假設今年中期業績增長只有15%,則盈利應有4152萬元,而這盈利是已計入550萬匯兌損失,故此實際上核心盈利應該大約4700萬港元;我們比較過往兩年的業績,不難發現威高國際的業績具季節性因素,通常是下半年遠比上半年為佳,比例大約是65:35,以此推算,威高國際全年純利可望增長至1.34億元或每股純利5.6仙。
看到這裡,大家會聯想到同業莎莎國際(00178)近年盈利開始見頂回落,並且已於上月底發了中期盈警,純利將下超過50%,與此同時香港零售業因國內自由行遊客減少而處於困境,那為何威高國際仍可以一枝獨秀,取得佳績? 其業績會否造假?
我們來看看一些過往數據的比較:
威高國際
(1173) (以COLOURMIX品牌經營化妝品業務 )
|
||
(主要店舖全在港澳地區, 中國只有1間)
|
截至2015年3月底
|
截至2014年3月底
|
營業額
|
14.48億元
|
10.29億元
|
經營溢利
|
1.1億元
|
4850萬元
|
店舖數目
|
81
|
70
|
每店年均營業額
|
1787萬元
|
1470萬元
|
每店年均經營溢利
|
136萬元
|
69萬元
|
莎莎國際
(00178)
|
||
(只計港澳地區化妝品業務)
|
截至2015年3月底
|
截至2014年3月底
|
營業額
|
73.56億元
|
71.22億元
|
經營溢利
|
8.77億元
|
9.82億元
|
店舖數目
|
107
|
106
|
每店年均營業額
|
6875萬元
|
6719萬元
|
每店年均經營溢利
|
819萬元
|
926萬元
|
比較上表,大家不難發現Colourmix每店年均營業額只是莎莎的四份之一左右,這說明:i. Colourmix的生意並不算好,有增長可能是因為以前做得差;ii. 對比莎莎的經營數據,Colourmix的經營仍有較大的改善空間。
我以為得我一個震緊, 原來大市跌, 大家好似都無興趣再討論.
回覆刪除偉哥, 我手上的 361, 524, 2368, 598, 952及36 佔組合60%, 餘下40%是你的愛股3399.
我操作真的出了問題, 心態亦差. 當中投機股蝕得太多, 唔敢止蝕轉碼, 因試過止蝕751, 27後就爆升, 現在唔知點算好. 只好日日求神快些同我升返. 其實我亦想偉哥及大家, 其實我係咪應該止蝕轉碼的呢?
係,因為睇得到你hold 得好大壓力
刪除想問一句, 臨兵兄晚上訓得著嗎?
刪除如果攪到訓唔著就減持止損啦.....重新整理自己再出發.......
無論點都好, 買貨別買盡, 永遠留一注錢 用來應付黑天鵝。有助提高你的持貨能力
刪除至於個別股票持貨與否, 當然要時刻檢視 買入原因仲是否存在
598 有感大戶趁合併消息出貨,這兩天散戶接了不少,可能要消化一下。
刪除PHONE 兄點解覺得 598 有大戶出貨?
刪除要出貨不是應該炒高返多D 先出貨會更合理??
誅邪以為要再買多啲穩陣股, 大概是誤解了, 應係叫你減少這些股的注碼呀,
刪除因為持股會慌失失, 實在係因負擔唔到咁大的倉, 跟官咁耐應知官姓乜.
係,若感壓力大,即證明你對隻股無信心,可以減番D股或轉碼,買股要買得開心,賺錢都要賺得開心!
刪除黃國英金句:“ 注碼控制風險 “ ,我非常認同的。
刪除其實這情況已是你心理負荷不到的跡象,也沒有適當的風險管理.......有機會的話,先行減倉,令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然後再想想自己是適合炒什麼股或者可以承受多大的風險,從而調整組合及倉位。
刪除投資,是想通過為資產增值,改善生活,但如果因為投資而寢食不安,那是本末倒置。
從偉哥身上真係學到唔少野
刪除821 突然跌甘多,我嘗試在ccass搵資料,但又無發現。大家有沒有看法?
回覆刪除CCASS並不是萬能的,所以不要每每期望CCASS可以給予你買賣啟示。
刪除821可以留意兩個價位: 1個是上次大量行使認股權的股價,1個是之前配股的價位,相信這兩批貨是金仔目前主要持貨的成本價。
謝偉哥提點
刪除我剛見webb , 金仔在$1.1 有一次大手增持,由0.6% 加到 8.4%
第2次大手 增持 是$0.99, 由9.6% 加到16%
3月 $0.96 , 突然大手減持至0.18%
7月 $0.82 ,再大手增持至18%, 一直少量增持至現在25%, 現在應該是金仔持貨最多既時候
偉哥,收到證券商信,1025條件現金收購股權,作價$6.22,想請教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等12月股東大會通過了再回覆也不遲。
刪除今日想買的不肯跌,只做了小量941SP。
回覆刪除偉哥
回覆刪除想請教一下350 收購通告中 最低條件及第一個截數日
意思是否需要H 股 股東 75%股東接受 收購價
才正式通過私有化嗎 ? 但顯中出席參與表態不足25%
讚成 要在11/23 要有多50% 支持才可以私有化通過嗎?會否有提價吸引H股股東接納?
666.SZ
刪除http://finance.sina.com.cn/realstock/company/sz000666/nc.shtml
已通過股東大會表決, 就不會再提價了。
刪除獲利了結,博1025、2011
刪除今晚終於挨夜mon 住條數, 走埋美股, 完全空倉可以安心睡了。 XD
回覆刪除有沒有師兄有看ccass,是否壞了,13/11開始便沒有更新
回覆刪除webb site沒有更新。
刪除港交所都這樣水皮
刪除港交所有更新啊, 是david webb 的WEBB SITE沒有更新
刪除以為是港交的,慘了,這個網好有用
刪除偉哥會否抽聯合醫務?
回覆刪除彤叔女婿,集資額唔多,好似有d睇頭
晚上看看,似乎有些吸引力。
刪除連俄羅斯也開始向中方採購武器系統, 有什麼大陸軍工個股(A股)好買?
回覆刪除中國宣傳新戰機 對俄軍購攻心計 購俄武器 等於獎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51117/00182_001.html
中俄軍售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是今非昔比。上世紀九十年代初,中國軍事技術全面落後於俄羅斯,海陸空裝備大量從俄羅斯進口,從蘇27戰機、S300防空導彈,到基洛級潛艇、現代級驅逐艦等,中國花費了上千億美元購買俄羅斯大量武器系統,從而實現武器裝備的升級換代,也幫助俄羅斯軍工業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中方引入俄式裝備之後,採取複製進而創新再造之路,軍工業迅速發展,很多裝備推陳出新,性能遠遠超過俄式裝備。比如中國在蘇27戰機基礎上,研究了殲11系列和殲15、16戰機,在S300基礎上發展了紅旗九防空導彈,徒弟水平已高於師傅,尤其是電子雷達和航電系統,更是遠遠超過俄方。
中俄軍售已從過去的單向採購變成如今的雙向採購,俄羅斯開始向中方採購武器系統。比如今年四月,俄羅斯海軍向中國採購五套用於遠洋綜合補給船的海上補給系統。另外,俄羅斯內部亦有聲音呼籲採購中國海軍的054A型驅逐艦和遠程無人機。事實上,目前俄羅斯軍火庫中值得炫耀的資本已不多了,能夠讓中國心甘情願全盤引進的武器系統更是屈指可數,比如遠程戰略火箭系統和颱風級戰略核潛艇等,但這些武器是俄羅斯鎮國神器,中國出再高價格,俄羅斯也不會賣。
其實,中國購買俄羅斯武器,很多時候並不是看中其先進性能,而是想進一步增強中俄戰略協作的需要。中俄目前在亞太地區共同對付美日同盟,尤其是俄羅斯不時派戰機巡航日本列島,甚至襲擾美國航母,使美日不時緊張萬分,緩解了中國的戰略壓力。中國購買俄羅斯武器,相當於是對莫斯科的「獎勵」。
中國軍工的成本優勢其實幾好,
刪除如果冇禁售,
呢個世界應該全部都係中國武器,
不過軍工太難估,
顧客層面太細了,仲要成日為政府服務。
人民幣下半年的下跌,時裝業務既虧損應該會減少
回覆刪除373今早(U盤前)有一手P盤500萬股每股38元, 不知誰賣誰買? 回購? 大股東增持? 基金買的?
回覆刪除我覺得五角投資在傾銷所有倉底的聯合集團。
今天(17-11-2015)之前兩至三週, 新鴻基證券日日在38元掛一個5萬股買盤(為了回購?), 可惜連一手也買不到。
刪除香港市場先生:
刪除聯合集團(00373)今天(2015年11月17日)以每股38元回購5百萬股,一天動用1.9億元回購股份,實在太利害了。
算一算這次回購大約為股東賺了多少錢: (104.5 - 38 ) x 5000000 = 3.325億元。
我覺得五角投資在傾銷所有倉底的聯合集團,這是錯的。
刪除各位點睇 1365???
回覆刪除綠地潤東(01365.HK) +0.350 (+10.937%) 公布,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汽車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主要合作內容包括︰雙方共同打造阿里汽車整車特賣大型活動,推出超值價格車型在線銷售;打造豪華汽車銷售服務標杆專營店「潤東汽車專營店」;公司將成為阿里汽車「車秒貸」業務戰略合作夥伴,合作開展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
1173 EPS應該有$0.0544,第四季業績可期。用PE 9x甚至10x都穩妥,鑒於莎莎10年平均PE 17x,5年平均最低值為12x。成交量低是一難題。
回覆刪除整個行業的前景未明,
刪除過往pe 準確性有點問題,
美元升其實對主力內需的售零係好事,
但係1173我唔太肯定係邊種。
2009年開始自由行開通,行業PE拾級而上,當時最低為12x,假設沒有自由行的利好因素,用12x也不為過。至於過往pe 準確性,除非整個行業崩潰或完全轉型,否則10年期/5年期的數據是可參考的。提外話,今年sasa股價未必太差,可能會派一次特別息。
刪除昨天來個假跌破,今天返回頸線上。追沽者又死一次,昨天買左恒指牛証。現在持貨恒指同700牛
回覆刪除好少掂衍生工具, 無咁多時間同心力, 又隨時歸0, 後生可畏. 見你寫個投機BLOG已幾個月, 玩衍生工具為主, SO FAR TOTAL RETURN 如何?
刪除700牛咁狼. 你望幾銀?
刪除都有一倍左右
刪除700我係130邊坐,我望52周高位。
都係睇年尾會炒到邊,700牛轉左二次倉。
一倍左右, 但係咪已能賺到多過份正職? 純粹討論, 以我個人經驗, 衍生工具風險大, 注碼相對唔會好多. 順境時未必賺到好多 (以實際銀碼計), 但一遇逆境就輸得好快. 曾經短期交易, 細細注, 賺幾倍好似好爽, 但幾年後回望對自己個人資產增長真係唔大.
刪除我有月供股票哩幾個月都係用賺黎既月供,賺得多會買返D公用股。
刪除我係自己個BLOG大致上都係post投機動作。
偉哥幾時再會加注598,好強勢
回覆刪除偉哥昨日話這個價是合理水平
刪除一堆外資沽緊,稱不上強勢吧
刪除有d基金怕好似中海、中遠咁長期停牌。
刪除oh,原來係咁! 學到野~ 唔怪得大戶係咁沽,不過呢隻擺得下既。
刪除問cf 是否不能看到自己買入價? 要看statement? 之前mark野個excel死左...慘..早知用google doc mark...
回覆刪除偉哥&各位師兄想請教一下,
回覆刪除如果嚮11/13渣打除淨前short call左11月 75蚊渣打
理論上到結算日27號前, 係咪股價升唔上75蚊就比較低機會被行駛? (做果陣認為佢唔會升穿$76)
打去證劵行問佢答既野同我所知既調番轉..
佢話睇跌唔穿做short call, 升唔穿做short put..唔係睇升唔穿做SC, 跌唔穿做SP咩?
但問佢又話>行駛價1.5%=76.125唔會自動行駛
真係頭都大埋...
明顥佢答錯吧`~跌唔穿做SP~升唔穿做SC
刪除最終竟然要打去另一間先答到我, 期權既sc價因為供股除淨後會轉左去另一個行駛價
刪除原本sc75-> sc70.54... 即時變價內分分終比人行駛
好彩做左好少..
坦白講,如果連這種基本概念都要問人才可以確定的話,其實不應該玩期權;概念不清晰,仲要做短倉,真係想輸死自己?
刪除因為本身自己有月供1299&5等等既股票, 而家都有一定數量...
刪除最近睇一d期權書籍見到可以每月做少少sc邊收期權金邊等待股價升上目標價位
所以用好少金額入場試下實際操作..
不過睇黎都係唔岩自己, 偉哥講得有道理..都係唔好複雜, 好易輸死
做Short是沒有主動權,任何價都有機會被行使,1.5%價外不被行使,只是一般而言。
刪除行使價對照表
刪除http://www.hkex.com.hk/chi/market/partcir/sehk/2015/Documents/MO_DT_153_15_c.pdf
8077...今日可能要小回……
回覆刪除人地跌,佢就升;人地升,佢就跌....
刪除你睇番個走勢圖,回調最多是半日至一日貨仔,只有兩三格,然後上兩三日上五六格。
刪除又綠番, 唔俾幾會人入...
刪除唉……得兩注貨1.03 1.23
刪除可惜資金好緊,否則加些少
刪除如果有偉哥千萬資金就好。。。唉
刪除PHONE兄講既的確係這個幾星期既走勢.
刪除跟本冇乜回過, 完全冇位入.
Sold3322@1.65
回覆刪除多謝偉哥同tk兄
3322 今早成交回升,終於升穿左1.6呢個強橫阻力位了, Yeah!!
回覆刪除2368很大機會中午出業績....希望兩隻拍住上。
刪除恭喜恭喜!
刪除連1173都上,偉哥今天大三元
刪除致富果apps 係咁crash, 搞到我2.36入唔到
刪除2368出了業績,增長82.1%,中期息12仙...呵呵呵
刪除偉哥,目標價$4?
我只能笑曾生儍......收風咁準,但又急急脚沽。
刪除謝偉哥提醒中午出業績, 剛2.37多再追一注, 再次謝謝!
刪除雙龍出海,恭喜偉哥!!
刪除睇下2.4前追唔追到
刪除體育板塊咁強, 趁 3813還未變飛天股 , 想加多一注,各位點睇?
刪除琴日set左.. 1.49 入唔到~ T________T
刪除2368今日公佈業績?
回覆刪除係
刪除突然間好多人睇好內房, 我開始驚驚地.....
回覆刪除我不懼怕, 並已經大手買入1125($0.118〜0.13)和28($4〜4.5)。
刪除每次一多人睇好就出事
刪除眼光放長遠一些吧, 價值投資就是這樣的!
刪除我都睇好的。不過諗緊駛唔駛止賺等回一回
刪除都好似唔係近期先有人架喎, 大時代前中後都有人睇好, 係前排人民幣眨值果陣先有D負面情緒
刪除內房我都有留意開, 見到好多內房今年個銷售目標都達標, 不過庫存問題仲係好嚴重, 唔知係咪中央焗內房起多D樓泥撐住個GDP
下午開市掃了2368@2.48, 2.51
回覆刪除還以為要2.5元以上才加到貨, 情況比我預期理想。
刪除坐火箭一樣!!
刪除偉哥真係好強...
刪除唉, 可惜資金太少
刪除想入都唔得><
May be reach target price 2.88 soon.
刪除偉哥效應又出現 。。。。哈哈
刪除厲害, 琴日入左一注, 中午睇完業績SET 2.44 太低, 再想改盤時已追唔切了,
刪除冇偉哥身手咁快, 但都要多謝偉哥!
下午開市掃貨真係有種心 卜卜跳的感覺.....好耐都未試過。
刪除2.44真係不可能了, 尤其散戶券商通常慢半拍。
刪除今次係有靚業績的爆,非偉哥效應
刪除952 會唔會加注?好似想突破。
刪除輪到李生又唱好。。。呵呵
刪除我都係2.48入了,係唔係大行先可以2.48以下掃,哈哈
刪除1173 都唔錯!!!
刪除80%增長, 勁
刪除偉哥對2368 新目標價會唔會$3.2 以上?
非常感激偉哥2368
刪除目標3.45 吧
刪除多謝偉哥 恭喜偉哥
刪除多謝偉哥!2.3附近持有少量,繼續hold
刪除2368已發行股本(股) 499,680,000 ; 自2007年9月多年沒有變化, 很容易乾。
刪除2368多謝偉哥
刪除dear wai gor
回覆刪除2368 thanks soooooooooooooooooo much!!!!!!!!!!!!!!!!!!!
you are amazing
偉哥真快手,哈哈. 我慢左, 手上只有兩注. 希望仲有機會.
回覆刪除thanks much ~ wair gor :D
回覆刪除2368,上次@2.3x買回的,升得咁勁,2.7x沽出1半先。
回覆刪除另外今早沽左d炒股,482已沽清,758沽左一半,6886仍然持有。
刪除小弟估計2368的末期息會跟中期息一樣,即比偉哥估的0.19多五仙。18厘的股票,我會起碼等到偉哥的目標價才沽呢
刪除2.63又買回,偷左10格。
刪除tkchan兄真係好勁........
刪除比我開口中
回覆刪除8077真係會在升市之中回一回
不過個底真係好強
刪除David webb 果site 應該update 返
回覆刪除598 好似唔洗停牌
回覆刪除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出席活动后表示,由于集团重组不涉及上市公司资产互换,故其涉及的相关程序将较中远及中海集团整合简单,需时亦相对较短。
他又指,集团重组与旗下上市公司中国外运(00598.HK)及中外运航运(00368.HK)有一定关联,但两间公司不涉及相互竞争,故暂无需停牌。他续称,重组仅涉及集团层面的股权结构变化,料上市公司所属的大股东不会产生变化。
唔駛停牌是好事嗎?
刪除俾大戶喪沽,希望有$4 邊上車
刪除反跌了...
刪除融慧财经资讯:
刪除融慧财经:央企重组集团整合 利好中国外运及中外运航运
央企重组是15年市场的投资主旋律之一。$中国外运(00598)$ ,$中外运航运(00368)$ 以及$外运发展(SH600270)$均发布公告称中外运长航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早在今年9月,媒体报道称招商局集团和中外运长航集团之间的整合即将起步。上周,媒体报道称2两家集团已经开始接洽重组整合事宜,双方公司已经各自成立了重组领导小组,商讨初步的重组整合方案。
目前,$招商轮船(SH601872)$ 、中国外运、外运发展和中外运航运均未发布停牌公告,从整合背景来看,招商局集团行政级别高于中外运长航集团,且中外运长航集团的董事长曾在招商局工作21年。招商局的经营管理能力强于中外运长航集团,若两家整合,将利好中外运长航集团经营效率的提升,促进其航运和物流业务发展。
两家集团整合的领域主要在航运板块和物流板块:
航运板块方面,组建能源运输平台和提升干散货运输稳定盈利的业务比例或将是整合方向。招商轮船可能成为中国能源运输的一个平台,此举有望整合资源,扩大在能源运输层面的影响力,对公司业务构成长期利好。中外运航运或将扩大稳定盈利比例,例如参与到淡水河谷的运输项目和亚马尔LNG运输项目中。
物流板块方面:招商物流组建于2000年,立足于第三方物流业务,2014年公司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率3.2%(中外运为2.7%)。中国外运作为集团旗下的现代物流企业,将从整合受益:
1)物流网络的完善;
2)业务间的协同效应更加明显;
3)全程物流供应链的角色会更加明确。外运发展海淘业务的竞争力也将因物流网络扩大而获得提升。
中金公司建议关注中国外运(598.HK),中外运航运(368.HK)以及外运发展(600270.CH)招商轮船(601872.CH)近期交易性机会。
有少少會覺得影響到母公司注入資產到598....
刪除粵運交通(03399.HK) +0.060 (+1.085%) 公佈,正式成立廣東省小件快運平台,並計劃設立「廣東小件快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擬利用現有的客運車輛、客運站場、客運班線及高速公路服務區資源,借助「互聯網+」及粵運品牌優勢,以較低的邊際成本及統一的數據網絡平台,構建覆蓋全省各區域的物流運輸網絡,推動現有業務轉型升級,提升集團的增長動力。
回覆刪除集團聯合廣州、江門、茂名、佛山等地市的道路運輸企業,共同發起設立「廣東小件快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全省小件快運平台,業務覆蓋全省150多個三級以上客運站場。
通過提供貨物中轉服務、小件快運加盟服務以及大數據增值服務等實現小件快運業務增長與盈利提升。集團擬於2016年下半年完成小件快運的基礎網絡搭建,實現全省主要客運站的直達及一次中轉聯網運營服務;2017年實現全省400多個三級以上客運站場的聯網運營;2018年構建較為完善的數據網絡平台,通過大數據、雲計算等方式,逐步建成「互聯網+商貿流通」的O2O運營體系,商業價值進一步釋放。(a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
因為這篇文章,
刪除我終於按奈不住了。
入左@ 5.62
這個業務, 上次去的時候, 也有提及, 說已找人在設計快件專件的盒子,估不到這麼快就推出來。
刪除他們有信心這業務推出後,各大物流商、快遞公司都會找他們合作,因為3399的客運網絡可以幫他們節省成本。
神呀,可否不昇住,我快有錢回來入貨了。。。
刪除江丰的目標價是$36,真的嗎?!
刪除今年四月去調研的時候,晚上在酒店聊天,那時仍未送紅股,談到目標價,我說12元是合理目標價,江丰說以它的資源、業務及發展潛力,沒有36元就一股不賣。
刪除其實粵運發债,是不是為了發展這方面業務?
刪除電話兄,我們真巧。
刪除於午飯時間看了這篇文章,增持多一注@5.6。哈哈,比你便宜點。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機會增持。
希望朋天给我們一個 「六」
刪除22500阻力都好大
回覆刪除市無乜力.
刪除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這隻很小器,低調.:)
刪除3399如果同阿里或者騰訊合作就好
回覆刪除順豐的話, 收唔收貨?
刪除真架?
刪除不用驚訝,3399他們說有信心這業務推出後,各大物流、快遞商會找他們合作的。
刪除再次謝謝偉哥報告 ^^
刪除粵運本身一直有做快遞服務,现在只是優化本身资源,而且國企混合所有制,管理層也有分紅,做得出成绩各方面也得益。
刪除大家都係運貨,
刪除條路我屋企的,
過重呢家野是唔存在的,
排隊咩黎架,
泊車冇專用車位唔泊,
其他人點玩?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偉哥1173既平均價係幾多?
回覆刪除0.385
刪除由偉哥入手那天,我天天掛住個買盤,都成唔到。
刪除0.38 》0.39》0.40》0.41》0.42
今早排0.41到收市前都成唔到,忍不住手,開價0.425接左。
呢隻我0.31買,0.395沽清,本來排0.375再買,偉哥1吹難,被迫0.405追。
刪除性格改變職場命運
回覆刪除「要達到公司內部溝通良好~~~建議溝通時訓練微觀能力,大家都留意對方說話時的身(身體姿態)、動(微小動作)、面(表情)、眼(眼球轉動)、語(說話語調)等微小動作,洞悉對方內心的感觀秘密。」
建立人際關係真...不...易...啊!
因乜突然講呢啲?
刪除沒好的人際關係會有好業績嗎?
刪除沒好的人際關什麼也不行…
中國再獲戰略機遇期
回覆刪除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51117/00674_001.html
2368明天報章推薦一出又爆過,哈哈!
回覆刪除這陣子開始玩雪球... 發覺香港以北的地方真的很富有。
回覆刪除剛好小弟近期手風很順,技術含量是有些,但總覺得運氣佔大部份。然後多了一班粉絲,發現他們的財力全在我之上,然後又會有基金人跟你談天... ... 然後部份人又會買入你分析的股票。
很神奇... ...
某程度上解釋到偉哥效應點解咁強,因為佢地好多錢!
認同!!!
刪除不能睇少國內人, 更不能睇少偉哥效應
Phone 哥效應
刪除現在科技及資訊發達也是原因之一
刪除phone 雪球帳號是?
刪除ng_phone
刪除598碌下碌下已經碌番去前幾日未講重組既價
回覆刪除前幾日沽左注炒波幅仲以為會走寶
刪除竟然有位再入返 好滾動
那我只好繼續等....
刪除如果俾沽到4元邊, 希望仲有機會入番
刪除2368尾市還真的有人掃了2.65, 一手500K都算大手筆。
回覆刪除睇黎目標價又要提高
刪除如照偉哥前文的估算方法, 上半年業積約佔全年六成, PE9倍計
刪除新目標價大概$3.48,唔知有無計錯。
1166又係臨尾mark高兩格,自配股公布後,連升個幾星期未停過,有無熟悉識財技既人可以解釋下呢隻股攪緊乜。
回覆刪除加多幅圖
刪除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detailchart.aspx?symbol=01166&hb=0#GTop
1166認為升到目標價就要「張紙袋」否則必定賺變蝕,老千會突然來次裂口大插,無機會給你走。
刪除勿勝利沖昏頭腦!
刪除清楚明白!
刪除今日為了增持2368,沽清了1025@均價5.56獲利,等股東大會前才考慮買回。
回覆刪除另外也小注認購了中奧,看看2669的強勢及前阿里CEO入股會否帶動短線炒作機會,只博非常短線。
偉哥, 你意係短線留意2669?
刪除唉, 我的文字表達能力不是這麼差吧?
刪除我可以好肯定吾關偉哥事
刪除讚同不關偉哥事
刪除我問題, 快睇左個MSG, 唔好意思咁多位大佬.
刪除各位師兄,之前聽呢度網友說下載了《自選股》呢個app 話可以睇免費串流,但係今日用好似都係冇串流可以睇到,請問係咪要設定啲咩呢?教各位指教。
回覆刪除免費串流....應該不可以吧。
刪除明白,感謝回覆
刪除其實自選股有什麼特別好處呢,如相比一般港人用既免費財經網站如AASTOCK等?
刪除尋日好似有ching話可以有倒價提示?
刪除p.s.有無朋友知有邊到可以睇到滬港通每日資金流出/入的所有歷史紀錄? aastocks得最近十五個交易日 港交所呢條link好似都係得近一個月 http://www.hkex.com.hk/chi/csm/chinaConnect.asp?LangCode=tc
到價提示好多券商的交易系統也附設左。
刪除其實每人的感覺不一,不如自行下載試用,反正免費的。
刪除發改委目標到2020年新增集中充換電站逾1.2萬座
回覆刪除2015年11月17日 06:26:11 p.m. HKT, AAFN
為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快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的指導意見》,科學引導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建設,促進電動汽車產業健康快速發展,發改委組織編制《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發展指南(2015-2020年)》,目標到2020年,新增集中充換電站超過1.2萬座,分散式充電樁超過480萬個,以滿足全國500萬輛電動汽車充電需求。
截至2014年底,全國共建成充換電站780座,交直流充電樁3.1萬個,為超過12萬輛電動汽車提供充換電服務。(su/u)~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378 & 729?
2188 港股唯一
刪除偉哥, 687 波動就係因為呢單野?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1117/LTN20151117786.pdf
這單並不是什麼大消息。
刪除Hi 你好呀!偉哥,各位師兄師姐,我係你們長期CD-Rom 今次第一次留言,請多多指教,我想揾中長線收息股,511 呢隻派息幾高,現在都是低位,而6 及939也是我比較喜歡,那一隻投資高D 呢?
回覆刪除炒股幫有提過2368,看來這裡有財經記者朋友,寫手哦!
回覆刪除請問偉哥會入福萊特玻璃嗎?
回覆刪除1173咩事?跌咁多?
回覆刪除有班友好鍾意係AO到玩對盤既成因
刪除哈哈!嚇唔到我嘅!
刪除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中国外运(00598)主要股东摩根大通于2015年11月12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218.7万股,耗资949.3767万港币,成交均价4.341港币,最高成交价4.346港币。变动后持股1.07488763亿股,持股占比5.01%。
回覆刪除3399 好彩上得切車~! 管理層真得很多智慧! 當中可能有偉哥既獻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