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持有的常茂生物(00954) 發盈警;
2014年7月30日 持有的海峽石油化工 (00852) 發盈警;
2014年7月30日 持有的瑞安建業(00983) 宣佈賣盤失敗;
2014年8月4日 持有的彩星集團 (00635) 發盈警;
2014年8月13日 持有的嘉瑞國際 (00822)發盈警。
...........還有沒有? 不知道。
炒股十多年,從未試過有一年好似現在般,在短短一個月多之內連環中伏,所以要留下紀錄,以銘記於心。
偉哥投資分得很散,
回覆刪除幾隻股仔中伏無可厚非
繼續支持
有否中伏不是重點,重點是組合有否受到重大打擊。自己興倖分得夠散影響輕微,並正策動反攻。
回覆刪除左袋遮右袋,組合沒有受到太大打擊。
刪除偉哥
回覆刪除早晨,你投資夠分散,沒有用財演推介一注獨贏,否則一注獨敗,個別較有信心的持股都不超過組合的15%。我亦運用此策略,組合雖不會大升,但勝在平穩增長,現在我都同樣中伏,雖然出業績後十大跌幅有它們份,心理確不好受,但組合回報仍站穩今年高位,只係把部份賺了的錢回吐,心信長遠組合必跑恆指,希望組合餘下很多股份於8月中後公佈業績不要再有太大落差。好戲在後頭。
有一隻已超過15%、邁向20%的比重。
刪除邁向20%的比重, 係指你月尾組團上去會面管理層個一隻, 定係賣業務個隻, 都係估下
刪除我都估係團這隻,但估不到以佔組合約20%
刪除偉哥重倉股,今早成交2000股是我買的,等下星期五公布業績,開香檳。
刪除上年入滿倉後比重都已超過10%,這一年來股價升了1倍有多,遠遠跑羸組合內其它持股,令比重直線上升;如不是今年初將大部份期權倉的資金也搬過來股票倉,增加了組合的總資金,否則的話現在比重應已超過2成。
刪除此股今年雖然有些炒波幅的買賣,但淨增持其實只是業績後高追的那一注貨而已。
偉哥的組合市值大約500萬,20%有100萬,好重手.
刪除我189中左伏...偉哥投資分散,而且重倉股都大賺,表現已非常好了。講起635的盈警,真系睇完得談笑....
回覆刪除哈哈。。。隻隻刀有我份:)
回覆刪除827今日焦點
回覆刪除0.21入了一手,0.24撇完全搏懵。
刪除635的盈警冇特別意義的, 也不算是中伏.
回覆刪除haha, 原來我都全中
回覆刪除635好明顯有春江鴨
回覆刪除635继续慢跌
回覆刪除基本面没变但价格跌了,本应是更吸引,但价跌确是有令人想止虧的感觉
可能要等到没耐性,凭感觉做买卖的卖完才成
最拍是滬港通散水
刪除散水又如何
刪除公司还有8+年的长约在手,最低租金都锁定了。就是全港租金突然大跌50%它也影响不大
或者您担心的是股价越低,就越多没耐性,不理基本面凭感觉的人去卖。这个是人性,也没办法。
再讲,635成交量太小。卖了不一定可买回。
6889 揾食在裂口,概念未死有得守,小散退貨再北走,信心試水近門口.
回覆刪除2 3 0 0 我已走
刪除2 1 7 5 又入手
結果未出都可炒
結果一出快快跑
安培未死買佢起
刪除日本開賭先益己
呀爺打貪澳難起
高位轉移好易死
低位再跌輸得起
廋田再耕從此起
若來中伏唔使死
安培借箭來衝喜
刺激經濟大歡喜
按策而行不怕死
淡淡定定待佢起
耐心等候食雞肶
廣東賣玉先自喜
偉哥,731升了,下隻到403???
回覆刪除兩隻業務不同,一隻是造紙及紙品貿易,一隻是印刷股。
刪除可能又是炒殼股概念......就來市值低過5億的通通可以炒殼股概念。
20.5......21.7 可關注的門口....
回覆刪除今早減持了部份954@1.05,換馬買入1322@2.38。
回覆刪除1322前日出盈喜我有留意,不過由於股東是新加坡背景,加上不了解其業務,故此放棄買入;昨日有國內的朋友傳了一份報告給我參考,看完對1322所處行業算有比較深入的了解,也因此今日追入一注@2.38元。不過要留意此股的新加坡背景令自己是有些戒心,因此不會買得多。
可分享報告内容嗎?
刪除偉哥有留意嗎?
刪除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40815/18832437
但唐牛假設按年升一倍, 真的可以嗎?
低你一格入 ^^
刪除新加坡背景的股票一向估值不會太高,升幾成有機會,但升一倍的機會很微,過份樂觀。
刪除至於所謂的報告其實應該是公司做roadshow時給基金的powerpoint, 我問問給我的朋友,如果他沒意見我可以與大家分享。
有篇相關的財演式文章論及1322:http://andriycky.blogspot.hk/2014/07/cw-group.html
刪除他那些推介原因很大部份都是源自那份powerpoint的內容。
刪除偉哥,我發現呢隻股有幾個值得關注既問題比你參考:
刪除1. 上市2年,第1年唔派息,第2年派少於1成,感覺公司都幾孤寒
2. 2013年經營活動現金流負數
3. 今年年頭壹周刊有股東押股,雖然公司已澄清,但都有D戒心
1322的財政並不充裕,故此低派息比率可以理解,但疑點一定有,故此我也是細注入觀望。
刪除另外,之前只是買了些少的320@0.68,原本想0.7元以下再增持320,但見0.7元以下買盤鼎盛,故今日改排了0.71元,成功增持。
回覆刪除320虽然从年报看去年下半年好转回升,但管理层在展望14年的业绩,提到:由於控制裝置及智能家居業務的市場競爭激烈,本公司管理層預期未來一年的客戶訂單將持續波動,而其毛利亦將持
刪除續承受壓力。本公司亦可能繼續面對若干風險,包括人民幣升值、中國通脹、勞工短缺、材料短缺以及客戶及供應商
難以履行合同義務。該等風險及其他因素將影響本集團的銷售、利潤率及投資。
总体来说320在这一行与几个对手相比竞争力谈不上很强。可以耐心再等等更好的价格。
業績有復甦的憧憬;其次不知什麼時候財演又來唱好賣殼,可以坐順風車。
刪除本來919在業績後也計劃止蝕離場,不過見最近殼股成風,919市值細,業務簡單,股權集中,也發夢地等待財演來吹一吹,返回家鄉就已心足。翻查資料(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31129/18529440),文中提及最大機會賣出的919卻未有消息,反而6880及864也賣盤了。
刪除919是曾裕畢生心血, 而且也是一隻現金牛, 問題只係究竟賺多定賺少, 我覺得佢想賣盤既意圖不大.
刪除最怕919成為只屬於曾裕一個人的現金牛。
刪除我認同.
刪除剛剛於2.01沽清2288貨尾,多謝偉哥。
回覆刪除你比我更有耐性,抵你賺得多。
刪除2789 會唔會又係另一個bomb ><
回覆刪除就黎2萬5,下年7月2萬7都有人開倉...
回覆刪除"下年7月2萬7都有人開倉'
刪除即係有人SP?
邊度睇到下年?
刪除系HKEX 有得睇
刪除wai gor 你會現價再增持156 嗎!?
回覆刪除最快都0.38元才考慮。
刪除今天到0.38 偉哥增持?
刪除排了隊,未買到。
刪除而家d股好難買
回覆刪除而家已經升到25000 除非買當炒指數股,升0既都集中係388,AH ,成份股呢d 先有得贏, 股仔唔係好0掂...
如果買d 睇黎安全0既股,151,11 呢d 又升唔起/倒跌 (151 算唔算安全?)
手上得隻1299 勉強有d 升幅
如果衝入去買當炒股又怕音樂椅突然停...到時又咩大陸硬著陸又出現,嚇到你鼻哥冇肉又沽貨...
感覺股仔資金量不足, 都是在塘水滾塘魚
刪除還是大股安全點
除了炒賣殼及AH股折讓概念外,普遍股仔都不見有太多的資金流入。
刪除隻1382 無咩力............
回覆刪除1588 終於重上16.50
回覆刪除知道1225發生乜事嗎?
回覆刪除唔係升就跌架啦, 跌個幾格姐, 買得佢都預左中長期等消息, 期間升跌有把握咪短炒, 無既咪繼續坐.
刪除之前新鴻基買左唔少貨,可能是用來短炒;今日見佢沽返好多出來,似乎短炒不成沽貨離場。
刪除謝謝回覆! : )
刪除等了好久终于@1.15@1.12买了一注,又到了越跌越买的时候。多谢伟哥!
刪除偉哥持有 1126 德林嗎? 現價會否加注? Thanks.
回覆刪除沒有,此股的公司管治有問題,一早已將其列入黑名單。
刪除謝謝偉哥分析.
刪除701會出盈喜
回覆刪除自己推算出來的....還是路邊消息?
刪除Why
刪除2789: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本集團截至2014 年6 月30 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管理帳目的初步評估,本集團截至2014 年6 月30 日止六個月的股東應佔虧損與2013 年同期相比大幅減虧約50%。減少虧損主要得益於本集團2014 年上半年生產成本控制的實施。
回覆刪除Be careful.
真係無改錯標題,中伏到應一應!
刪除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本集團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管理帳目的初步評估,本集團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股東應佔虧損與2013年同期相比大幅減虧約50%。減少虧損主要得益於本集團2014年上半年生產成本控制的實施。於2014年上半年,受全球經濟放緩及國內信貸市場緊縮影響,本集團部分工程進度仍然緩慢,以致收入規模較2013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本集團在生產成本內部控制方面有所改善,因而工程毛利有所上升,導致本集團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股東應佔虧損與2013年同期相比大幅減少。
股仔盈利難測, 實屬非戰之罪。
刪除"應佔虧損與2013 年同期相比大幅減虧約50%"--->
刪除2013年中期虧損2.7億元、2014年中期虧損2.7*0.5=1.35億元?
2013 下半年有錢賺,仲以為2014上半年唔會輸添,原來都係要虧損。
刪除且看市場反應。
唔使問亞貴,九死一生。
刪除星期一會否跌破0.5?小心小心!
刪除2789行業應該不太受上半年/下半年的季度影響吧?公司指出「本年上半年」比「去年上半年」好,大家覺得有特別意思嗎?
刪除WAI
股仔真的越來越難估業績.....2013年下半年大賺、現金流也強勁,2014年上半年又要蝕錢......諗唔明。
刪除再咁搞,個個都炒殼股算數,唔使理佢業績,靠吹賣殼就得。
實戰請教偉哥,係咪應該AO斬,吾好等開市?
刪除今次真係又中伏,看來又要沽貨。公司明明上一個半年在好轉,看勢頭跟著半年至少應平手,點知虧損。又要獲利回吐,唉!靠其他持股頂住及等業績。
刪除2789又不幸被言中,好在上次大跌回升到0.66我减掉一半。伟哥今年的组合这些中报业绩,真的真的,呵呵。
刪除下一个大家要小心的是385,搞不好也是赢警出来。
刪除有冇聽過康寶駒?
刪除康寶駒是足球界名人,關他什麼事?
刪除2789要中伏也沒有辦法,只能說上年下半年的業績是"造"出來的,但有強勁現金流及派息配合,實在無懈可擊。
刪除是否AO價沽,還看開市情況而定。
至於385,如果擔心的話也在業績前沽出吧。這些小型股,市場完全沒有任何資訊,只能依靠往績及行業去推斷,暫時看不到什麼重大不利因素,我會繼續持有。
對385有點信心。有盈虧大多為民企,半中資股,按費雪說法,管理層誠信是買股的先提條件,在一個誠信危機的國度裡,管理層又多數不是股東代理人而已,要盡可能避開。感覺可信度向西北方向下降(加上避開福建股)。
刪除港股管理,粵股(3399,270,560等)經過二十年市場洗禮後,可信得多。
看好手上385,701,1203。 對533,560中中庸庸。450-盈虧,人民幣匯率虧損46,889,1488,2788已有結論。
Xiao huang 好有早前數字兄嘅影子,哈哈!
刪除上面师兄提到1203广南集团,我也正想向伟哥推荐这个呢,1203广南伟哥看看国企改革可能刮到这家呢。雪球上这两天也好多人在讨论这家。
刪除另外,3378厦门港务讨论的也不少,我倒觉得厦门港务和彩星集团的模式类似。伟哥看看有无兴趣。
说到385,当时我和伟哥提到过另一个1118高力,高力当时有大股东增持,相对放心多了。
之前也有國內網友向我提及廣東省幾隻窗口股,坦白說如果要博國企改革概念,那1058的想像空間更大.......但我已重注了同是廣東省國企的3399,故此也不再吸納類似概念股。
刪除莫非上次跌到0.55又有春江鴨!!
回覆刪除I think so.
刪除股海滚滾看中移
回覆刪除萬千寵愛在此時
過關斬將不猶豫
好淡盤算各心儀
來者不拒要及時
蛇蠍美人不矜持
醉臥股場在此時
速戰速決要適時
見好即收莫遲疑
見好即收係個市就玩完嗎?
刪除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師兄有無睇過43卜蜂??好多人講係老千股,我見日日好多賣盤,點解會咁???
回覆刪除沒有深入研究,但感覺不是老千股,只是投資者對東南亞背景的公司有較大疑心。
刪除偉哥
回覆刪除641業績對辦,溢利由去年同期約27,000,000港元增加至約50,000,000港元,增幅 達87%。期內之每股基本盈利為9.14港仙。之前發展深圳廠房地賺逾9億人幣,還未入賬。
業績不錯,只是負債仍嫌過高,唯有期望賣地的款項可以盡快分批入帳。
刪除另外,關於641,可以參考明報之前的專訪: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40714/columnist/ekz_ekza1.htm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40714/columnist/ekz_ekza2.htm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40714/columnist/ekz_ekza3.htm
另外,將涉足污水回收項目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31015/news/eb_ebe1.htm
http://www.fongs.com:7777/opencms/opencms/fwt_zh/news/
謝謝偉哥,現更加深了解此股
刪除嗯,这个业绩支撑下,我觉得可以再加注641,下半年可能有未入账的9亿,还有国企改革的概念,业绩也能撑住。我周一如果价格合适会加注。
刪除加注后跌了,就不要再偉哥的持股不給力,什麼呵呵這樣那樣. 為自己行為負責,長大啦.
刪除中國大媽搶金金價跌,而家開始搶滬廣通股唔知遲啲會點呢?
刪除今日黃國英在港台評彩星玩具
回覆刪除有沒有提及母公司?
刪除冇,主要話忍者龟食老本,冇創意,唔讚成—注獨赢(针对老孫,哈哈),相比下,迪士尼好得多
刪除偉哥會抽中國宏泰發展嗎?似乎孖展反應一般,但又傳出國際配售已獲超額認購。
回覆刪除此股興趣不大。
刪除Thx。去年的新股熱真教人難忘,有很大部份的回報都是那段時間賺回來的,不知今年有沒有這機會呢
刪除今年很少那種可以不用多分析就入飛的新股。
刪除一到好淡兵家必爭之地都是殺機重重.至今好方佔利....小落后又急抽上.再走的方向又如何?
回覆刪除不論好醜,又來簡單婆仔數據賣賣玉,小小的分享至少亦不是無的放矢吧!...哈哈
分配好倉位注碼,順勢而行,量力而為,步步為營,資金未走,不宜保守,邊打邊看,有胡要食,永遠有儲糧覓食.
年份 -- 底位-- -- 至今頂位--波幅 -- Project -- 頂位-- 波幅
2014-- 21137-- 25000-- 3863 -- 21137-- 26488-- 5351
====================================================
2013-- 19426-- 24111-- 4685
2012-- 18056-- 22718-- 4662
2011-- 16170-- 24468-- 8298
2010-- 18971-- 24988-- 6017
2010 至 2013 平均 波幅是5351
假設 2010 至 2013 年的平均中位波幅是5315,今年的頂位應該未見…
Project 出來相約的平均參考數是-26488
若用婆仔數來看,早建倉有貨的要等,進退亦能揮灑自如,無貨的有点左右為難.要忍還是要追呢?
資金未走,有水魚自樂無窮.但亦要防水退時的先兆及早的思想準備應變.
今年是多事之年,財政經緊張,時事新聞災難.....至今所看不是安樂和諧之年.
週未愉快...
絕佳分析,小弟也很喜歡研究波幅
刪除尤記得上年的8月5日,因為基本因素轉差,自己將中線持有的最大倉位股票458沽清獲利,將資金全部換入3399,而3399之後也不負所托,表現一枝獨秀,令股票組合回報一直跑贏大市;
回覆刪除今年的8月業績期,同樣有幾隻持股表現不理想,又是再次進行汰弱留強、重整組合的時候,正是窮則變、變則通。
嗯,利用周末在看几家的报表,筛选换股,除了上面提到的1203,3378两个关注国企改革的以外,中怡精细化工(2341.HK)伟哥看看,虽说是福建股,但未来两年看点不少,目前也算便宜。只是存、贷款有点让人看不透。
刪除福建民企、盈利能力高而派息比率低的,我自己一向有戒心,雖說是羅兵咸核數,但其金漆招牌已破,也不能保証什麼。
刪除偉哥,可否評論港股整體向上,但RElT和其他高息股(如貿易通536)卻不升反跌?謝謝。
回覆刪除536進入轉型投資期,曾明言有機會集資,所以(大概今年)將會變成低息股。
刪除REITS其實是提前上升,現在橫行。部份下跌因為除淨(e.g.778)。
REIT及高息股一向被視為比較防守性的股份,當股市大升時,這類股通常跑輸大市;只有等避險心態重現時,這類股才會有較多資金追捧。
刪除尖尾貓, 536 幾時有明言會集資呀?唔好誤導
刪除集團去年第三季推出第四方物流配對平台.....若未來要再快速拓展該業務,不排除會進行融資。
刪除http://www.etnet.com.hk/www/tc/stocks/realtime/quote_news_detail.php?section=related&code=536&newsid=ETN240326464
零擔物流講明未賺到錢,唔「再快速拓展該業務」好快會成為負資產。
用得「不排除」我覺得係明言,否則根本唔需要提。
果一個物流平台, 536 只係佔小部份權益, 果間公司要融資, 可以係借錢,可以係引入新股東, 就算真係要再集資, 都只係536 用公司錢再投錢入去. 同536"曾明言有機會集資"天差地遠喎
刪除開始研究滬港通看到一些有用資訊,所以分享
回覆刪除三大套利策略
第一)投資者可以利用AH價差套利,對沖行業風險。 例如當前可以通過對A股折價較多的股票買入,賣出H股相應標的,規避行業風險,反之亦然。 但A股的缺陷在於融券遠遠難於港股。
第二,利用交易時間差異套利,應先弄清滬港通交易時間。 滬港通交易時段中,9:00至9:30為開市前時段,9:30至12:00為上午持續交易時段、13:00至16:00為下午持續交易時段。 分析人士認為,利用A股最後十幾分鐘的異動較大的股票所反映出來的“增量信號”在港股接下來的1個小時進行集中反映,A股也能通過港股的反映對第二天開盤的情況進行預測,尋找套利機會。
第三,H股沒有漲跌停板,A股有嚴格的漲跌停板;H股為T+0,A股為T+1。 這些制度差異對於兩市的單個投資者而言,可能存在更多的套利空間,也可能加快A股部分市值較大股票的T+0制度的進程。 分析人士表示,當同一個公司出現A股漲停,H股由於不存在漲跌停板,能夠更有效反映市場短期的情緒變化,對於A股後面幾天的操作會有一定指導意義,但要謹防市場操縱者的博弈行為。
從投資標的數量來看,滬港兩地投資標的共計866家公司,其中金融、能源行業市值佔比較大。 從標的市值佔比來看,如果不考慮A+H的標的話,金融均是佔比最大的行業,佔據了幾乎市值的半壁江山。
相比之下,滬股通投資標的較港股通佔據多數。 滬港通實行後,有望使得全球投資者能交易在上交所上市的568隻股票。
如何在568隻股票中選取投資標的? $中信證券(SH600030)$研究員毛長青稱,滬港通背景下應重點關注估值差。 他認為,從估值優勢角度看,A股估值優勢主要集中在銀行、汽車、公用事業、交運、食品飲料等行業,且這些權重板塊的A股估值顯著低於H股估值30 %-50%。
瑞銀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陳李看好的滬港通標的包括:AH折價較大的股票,如$海螺水泥(SH600585)$ 、 $寧滬高速(SH600377)$ 、 $中國平安(SH601318)$等;估值低於港股、全球可比公司,如$保利地產(SH600048)$ 、 $青島海爾(SH600690)$ 、 $伊利股份(SH600887)$等。
滬港通完整名單(滬股)(按照行業排序)
回覆刪除http://xueqiu.com/5842900570/30754776
沪港通完整名单(港股)(按照行业排序)
http://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depth=1&hl=zh-TW&prev=/search%3Fq%3D%25E9%259B%25AA%25E7%2590%2583%26biw%3D768%26bih%3D883&rurl=translate.google.com&sl=zh-CN&u=http://xueqiu.com/5842900570/30817192&usg=ALkJrhgCTV9mP1MG_QzL0t59fziJxv2IEw
炒滬港通概念好多己好貴,388,992,700,等大股己見阻力位,941很貴,卷商股己見回吐,內房又冇咩可以買得落手,希望3993可以調整有靚位可以買番
回覆刪除3993雖然我已買入第一注貨,但也覺得現價位的估值並不算便宜,只是在一眾AH大折讓股當中,算是估值比較合理的一隻。
刪除請問偉哥5蚊左右會否考慮336? tks
回覆刪除會再低些才考慮。
刪除謝謝回覆,tks
刪除各位師兄
回覆刪除大家2789 点部署?
我覺得既然虧少了,可以等下個業績期。
大家点睇?
計埋息. 呢隻輸少D.上年下半年都轉賺. 今年初又轉蝕. 如果下半年虧損擴大. 真係輸死人. 好似偉哥分析咁 2788 上年下半年轉賺.今年中期業績對辦. 呢D 渣耐D無所謂. 2789 我都係走人先. 輸少當嬴.
刪除2789 揾食在裂口,現先來第一手0.51
回覆刪除1.再跌入埋第二口
2.博三月財息兼收
3.不論好醜,有息在手不易震走,能攻能守
2789記得早前生果D小財演曾唱好見買的、真靈驗彈無虛發!生果是我的明燈
刪除本來昨晚想寫幾隻近期有持股的業績短評,只是看完英超,再想想如何趁這業績期優化自己的組合,搞到睡著都未寫......唯有留待今晚才寫。
回覆刪除曼聯開幕戰好樣衰
刪除雷聲大.....雲高爾還是要時間適應英超。
刪除愛隊有幸旗開得勝! 2-1贏得夠險
刪除889不斷玩狼來了.......很怕一沽就來料,唯有不動如山。
回覆刪除等左咁耐, 都唔差在個少少時間. 至少每次都似有更多力度上, 今日都見過$1.5之前偉哥提過既價, 又睇下今次再出針定keep到價.
刪除今日都係針, 不過支針越推越高, 可以再睇落去!
刪除上次枝針高位有實買盤, 收市的成交量有4+M ; 今天枝針高位有實買盤在@1.52, 再上已見@1.59=2K, 且收市的成交量有2+M !
刪除不知走勢如何?
今日的平均成交價一定高過上次,高位也比上次高。
刪除今早沽了3993@5.6。
回覆刪除昨晚再重新審視自己的組合,希望減少持股數目,而3993雖然是AH折讓股當中估值相對合理的,但現價以核心盈利計算,預期市盈率已達15倍,撇除之後炒AH股差價縮窄,其實估值再提升空間有限。
希望有機會等5元以下才重新入場,這價位會比較有信心。
另外,也以平均價0.525沽清2789止蝕。
回覆刪除坦白說,這股隨時全年業績又來玩"驚喜",只是如此難以預視業績的股份,自己再持有的興趣不大。
我刀今朝0.54止蝕全部2789,組合所有盈驚股刀沽得七七八八
刪除2789已blacklist
刪除一半貨晨早排的0.55完成沽出,其它排在較高沽及較低買的成不了,明天再戰!
刪除另外之前撈的一注752也沽清@1.78元。
回覆刪除估值仍是便宜,不過想調整組合,會繼續沽出非核心或短期沒有催化劑的持股。
700 130 SC 平倉,可以飲餐茶
回覆刪除偉哥, 983是否還持有等待呢? 呢排無乜人提.
回覆刪除於公佈賣盤失敗後已即時沽出983。
刪除偉哥,有無刀仔700或941??
回覆刪除我一直唔敢開
下午再開了941即月92.5P,屢敗屢戰。
刪除慘.我 PUT 完又升.可能上$100
刪除以其19000億市值而言,14天RSI貼近90是非常誇張的。
刪除明天再升的話我會加碼做淡。
我跟你...
刪除謝謝偉哥
641績前成交疏,績後也沒兩樣,真係咁乾?
回覆刪除真係乾,今日忍唔住2.32再買了些少,目前持貨平均成本2.25。
刪除偉哥有無跟過240利基?我唔知有無理解錯,公司手上未完成工程合約價值為$94億,以純利率1.9%計,已有$1.8億盈利,超過市值的一半。現價豈不是也很偏低?
回覆刪除你可以這樣理解,但要留意工程的成本問題,這次的純利率是1.9%,並不代表之後的94億工程都一樣是1.9%的純利率,正如2013年上半年其核心盈利實際上是零。
刪除你說得對,謝!
刪除912除淨後沽壓沉重!
回覆刪除好多隻股除淨後都是沽壓沉重,很多人都是想著收息後沽貨,莫名其妙。
刪除剛粗略看了1148業績報告,小弟功力有限,請各位大大指正:
刪除應收貨款及存貨沒有特別,但人工福利開支多了近五成 (因為N50請多了人還是別的原因?)
另外報告裡確認下半年會開始生產N50
是因為請多了人應付擴產所致。
刪除687居然搭上Air Canda,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
回覆刪除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Form2.aspx?fn=242986&lang=ZH&dia=Y
直覺上,Air Canada Pension Master Trust Fund 不會讓人/市場有太多憧憬的空間。
反而不是,退休金信托一般屬長線基金,選擇投資目標要求較高,消息其實算正面。此外,加航屬國企,其投資信托規模相信細極有限。看看明天有無人炒起。
刪除黑石配股給退休金信托,用意明顯是希望接貨的基金願意將687視作長線投資。
刪除是 Jean Michel
刪除Air Canada Pension Master Trust Fund 同 8007748 Canada Inc. 關連
今朝加了一注@3.08。
刪除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偉哥,64出售金都後大量現金入賬,估值甚低,往績ok,有無意見?
回覆刪除此股是有些邪。
刪除DL,我以前曾追蹤過此股,發現此股估值長期不合理偏低,現金極多,但股價總不能炒起。另外,個人相信此股長期有莊家維持秩序及控制股價升跌,不宜以正常的角度去投資此股,自己也決定不再跟進它。
刪除吼64, 不如用幾乎相同價錢換入156, 似乎較有把握?
刪除我找不到其它的問題,也可能因為它邪,所以估值低...
回覆刪除小弟對炒殼股既認識較淺...岩岩搵倒一隻好似唔錯...又係接近無業務既現金牛...
回覆刪除97 恆基發展...又見倒蘋果有篇評論講佢...話可能係715既翻版...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40815/18832439
不過就咁睇估值好貴下...市值亦偏大...所以想問下偉哥既意見...有冇炒殼既錢景?
97資產淨值約16億元,沒有什麼隱藏資產,即使當殼價值5億元,最多也只是值21億元左右,與目前市值相若,沒有太大的上升空間。
刪除原來係咁...明白了...唔該偉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