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投機未來 (Faraday Future), 為夢想窒息!


國內名人賈躍亭一手創辦的Faraday Future (FF) 終於落實借殼 PSAC上市, 路演文件可在官網找到, 非常重要, 請有興趣的網友仔細看。

簡單而言, FF借殼PSAC預計於2021年第2季度完成, 交易完成後, PSAC現有股東將佔新公司FIFE 8.7%的股權, 以昨天收市價15.43元計算, 市值4.55億元, 亦代表FIFE目前市值是52.3億美元。交易完成後, FF預期在1年內可以推出第一款豪華車FF91在市場發售。


吉利與FF簽署框架合作協議, 也會入股, 令FF造車似是水到渠成。

吉利控股集团与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珠海投資入股, 有國企背書, 情況與蔚來 (NIO) 以前得到合肥市政府相似。

FF将反向并购上市:中美双主场,吉利与珠海投资或被证实




(原文1月29日刊於Patreon平台)

聲明: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構成投資、買賣建議或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