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今年其中兩單最出彩的交易



今年有不少交易都值得引以為傲的, 當中包括5月中減持40%佳兆業美好 (02168)倉位,換馬去當時估值更便宜、更冷門的濱江服務 (03316) 及銀城生活服務 (01922),兩者都換來豐厚回報,銀城生活服務已沽清獲利, 濱江服務則仍持有部份倉位。

而當時被減持的佳兆業服務,股價只曾曇花一現地炒高,其後因為配股關係,股價近兩個月以來都是原地踏步,表現比同業大落後,更無法與銀城生活服務及濱江服務相提並論。



當一眾一、二線、甚至三線物管紛紛創新高之際,今天其股價終於有起色,是6月初以來首次高於36元收市,或許與近日券商相繼出報告推介有關。

上星期里昂的報告預期佳兆業美好中期盈利增長44.1%,並提升目標價至43.6元。昨天海通也出報告,認為佳兆業服務:
 合理价值区间为45.28-52.82港元,“优于大市”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EPS分别为1.38元、1.88元、2.54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020年30-35倍的动态市盈率,对应合理价值区间为45.28-52.82港元(41.40-48.30元人民币,港币汇率中间价为0.91435人民币/港元),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 佳兆业美好:公司研究报告:打造全产业服务链,业态丰富、成长性高)

希望佳兆業服務知恥近乎勇,股價就算去不到海通的目標價, 最少都逹到里昂的目標價。
目前自己物管股倉位只餘下佳兆業美好、金融街服務(01502) 及濱江服務(03316)。


(本篇文章於Patreon平台同步刊登)

聲明: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構成投資、買賣建議或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