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無限風光在險峰


現在股市煙花璀璨, 風光無限, 沒人知道泡沫幾時爆, 唯有緊貼市況, 逐步推高止賺位, 也建議減少用槓桿。

另外, 網友草蘆小子提醒美元指數已跌至2018年1月的底部支持, 要提防美元見底回升。2018年1月美元指數見底回升後, 同時港股也見頂回落。我們無法預知這次美元會否同樣見底回升, 而美元如果回升的話, 是否會令新興市場股市出現調整, 所以在股市熾熱的同時, 也要注視潛在風險。



現在可能是"勇者" 賺大錢的良機, 但我比較膽小, 繼續半倉浸泡泡浴, 只求組合不被拋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