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風雨中結伴同行


在這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日子, 股市却狂風暴雨, 殺戮不止, 讓我們在這艱苦時刻結伴同行, 一起渡過難關。

回望歷史, 每次的股災總會過去的, 最重要是做好風險管理, 量力而為, 千萬不要倒在黎明前。



When you walk through a storm
Hold your head up high
And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At the end of a storm
There's a golden sky
And the sweet silver song of a lark

Walk on through the wind
Walk on through the rain
Though your dreams be tossed and blown

Walk on, walk on
With hope in your heart
And you'll never walk alone

You'll never walk alone

Walk on, walk on
With hope in your heart
And you'll never walk alone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