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推介跟進 - 奇盛集團(0174)、信佳國際(0912)、亞倫國際(0684)

奇盛集團(0174):

剛出通告,公佈公司重組,兼且遠洋地產買殼,小股東可收到的總代價約1.734 (可予調整),明日將會復牌。由於遠洋地產入主,相信會引起市場人士的憧憬,故此股價可能會有可觀升幅。除非升幅巨,例如接近一倍,否則自己會繼續持有觀望,看看在完成收購後,會否有注資行動。

信佳國際 (0912):

明日會公佈全年業績,今日股價逆市上升,可能有春江鴨入市炒業績。明日公佈業績後會盡快出業績短評,敬請留意。

亞倫國際(0684):

公佈佳績後,股價出現回吐,不排除有短線炒家趁好消息沽貨,但要留意大股東於6月30日以2.8增持50萬股,是利好因素。繼大股東之後,我相信DAVID WEBB亦會增持,但由於其需要增持達1個百分點的股權才需要申報,故短期內無法看到其申報,可能要等一段較長時間才可以確定其是否入市增持。

---------------------------------------------------------------
延伸閱讀:
靚爆燈 - 亞倫國際 (0684)
信入佳境 - 信佳國際 (0912)

3 則留言:

  1. 今早增持一注174@2。

    先前沽了一注@1.97, 今日買回都不用蝕太多差價。

    我覺得遠洋地產的溢價應該不止這麼少。

    回覆刪除
  2. Hi 偉哥
    what time the 912 annual result can see? not 10:00 a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