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驚心動魄的一晚

半夜突然心血來潮, 起身看看電視,見到杜指跌200幾點,想看看發生什麼事, 然後看多一會兒, 驚見杜指在15分鐘內急插600點、日元急升、歐羅急挫, 那一刻真的很震憾、很恐慌!

今夜是一個無眠的晚上, 不是因為外面雷電交加、狂風暴雨, 而是股匯的震盪.....

明早港股開市後, 相信震盪會持續、蔓延........

已經寫好支票, 準備明天一早存入証券行戶口。

3 則留言:

  1. 高風險, 高回報. 人去我留, 人留我走......唔知呢次又如何???

    回覆刪除
  2. now新聞報導話有交易員錯誤輸入數字令美市急插......

    回覆刪除
  3. 看到昨晚急跌的過程,我唔懷疑可能因人為錯誤入錯盤引起, 尤其是個別藍籌如P&G跌到咁恐怖, 係完全無理由.

    今日才是最恐慌的日子, 尚有閒錢的可以酌量買貨; 沒有閒錢的也不要在市場最恐慌的時候加入沽貨, 寧願關機不看好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