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再跟進駿威汽車私有化方案

先前曾於6月3日出文分析駿威汽車私有化方案, 指1股駿威汽車換0.378610股廣汽H股是非常不合理。

http://hkstockinvestment.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03.html

駿威汽車於昨日停牌, 並於今日公佈駿威汽車私有化新作價, 由原定的1股換0.378610股, 大升25%至1換0.474026股廣汽H股, 比我所計算的合理換股比率1換 0.4545股更高, 反映廣汽集團對此次駿威私有化及廣汽介紹上市是志在必得。

此次大幅提升作價, 反映之前的定價是非常不合理, 駿威汽車股價亦因此大跌, 主要原因是投資者用脚投票反映其不滿, 並不是市場在怕甚麼。

經提價後, 我會支持駿威汽車是次私有化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