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又沽貨 (更新)

今天將組合中餘下的258及1098全數沽出,騰出資金等候11月的業績期。

此兩股自買入後,股價表現一直未符自己預期,當中258是差不多平手沽出,而1098如果計及收了的兩次股息,買入半年多的時間只得一成多的回報,表現也是不符自己預期。

日後1098如果回落至6元以下,自己是有興趣買回。至於258,未來1-2年會出現盈利真空期,或者等到其新項目可以開始貢獻盈利才再買入。

--------------------------------------------------------------------------------

下午連近期至愛448也全數沽清@1.46。此股由5月開始買進@0.6,期後陸陸續續增持,直至業績前沽出少量@0.7x,然後在業績後又全數補回@0.85;到近月零售股當炒,開始分段沽貨,直至今日全數沽清,整體回報接近一倍,與647俱是今年回報最佳的投資。

3 則留言:

  1. 偉哥,你好

    小弟前排 2.9 入左吉利,依家雖然有利好消息,但股價一路跌,但東風華晨一路升,請問你對此股有何睇法? 我是否應該渣多排?

    Ray

    回覆刪除
  2. hi ray,其實之前都有網友問過我汽車股的問題,我都說過汽車股如果按業績及估值排名,首選是489,其次是2333及2238,所以如果你看好汽車市道,最應該買的是489,而事實上此股一直是跑羸同行。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 $1.41 沽清了 448。真的很不捨,看見那醉人的 7x% 回報,總想它變 80%, 90% 甚至 100% 或更多。但想歸想,能否達到又是另一回事……

    448 是我投資以來回報最高的股票。雖然注碼很細,但已經很滿意了。

    現在 70% 資金,又要尋找新目標了! 大家努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