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笑話一則

上年全年營業額達到29.3億、盈利6億元、目前市值約85億的沙發生產及銷售商敏華控股(01999)於傍晚公佈了一單股價敏感資料,好奇心驅使之下走去看看如何股價敏感法,一看就忍不住大笑出來,故此特寫此文,與眾同樂。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00902/LTN201009021079_C.pdf

10 則留言:

  1. 唔好意思, 細佬程度低, 是否等同賣方接單就要交貨,但買方隨時可以修改訂貨百分比, 俾晒你做又得, 俾百份一訂單都可以 ?

    回覆刪除
  2. 以我所理解應該係買方一定要選擇購買2640萬賣方的沙發產品,但係買方都可以額外再向其他供應商加訂沙發。

    可能佢寫得衰,寫到一舊舊

    回覆刪除
  3. 大家留意其市值、營業額以至盈利,以及該協議的金額,真的不明白會對股價有何敏感。

    如果協議的金額是2億或勉強可稱為股價敏感資料, 但才2000萬,真的不明有何敏感。

    回覆刪除
  4. 出下news 幫自己宣傳下 :D

    回覆刪除
  5. 偉哥,

    記得你之前有買入過奇盛(174), 我想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持有呢? 對此股有何看法呢?

    因為都等了好久都沒有消息(被遠洋收購方面)? 最後收購會否失敗?

    謝謝!

    回覆刪除
  6. 174有排攪,收購早快都要12月先攪掂,下年先有攪頭吧。

    回覆刪除
  7. 174我當然仍持有,我覺得11月應該會完成收購,到時股價應有反應。

    回覆刪除
  8. 偉哥有無留意隻729?

    回覆刪除
  9. 729目前仍流於概念為主,未有足夠基本因素支持,所以不在我觀察名單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