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略盡綿力.....

作為父母的,看到此類新聞往往最為痛心。小女孩即使渡過此難關,日後還要接受可能不止一次的植皮手術,餘下的人生肯定大受影響,故此自己亦略盡綿力,希望集腋成裘,可以幫助到小女孩,令其日後的人生可以重拾歡樂。大家如果能力所及的話,亦希望略盡綿力,謝謝。


女童燙傷六成皮膚 籌醫藥費
2010年09月05日

【本報訊】前日在葵涌寓所遭熱湯燙傷六成皮膚的歲半女童謝秀萍,現時仍在瑪麗醫院留醫,她滿身水泡及嚴重脫皮,痛得睡不着。其祖母昨到醫院探望後哭稱,孫女身體多處纏滿紗布,不忍心孫女受皮肉之苦,寧願自己代替。一家正為孫女每日 3,000多元住院費籌措,希望有心人施援。
謝秀萍昨出現發燒症狀,由於傷處長滿水泡及嚴重脫皮,劇痛下前晚整夜無眠,昨日扭計要父母陪伴,經一番哄,她始在母親懷內睡着。

內地出生醫療費巨

謝秀萍兩歲半的姊姊昨晨由祖父母帶到醫院探望,她目擊事件受驚,一直悶悶不樂。祖母探望謝秀萍後哭稱,孫女右腳、一雙小手、右肩、腹及背部都纏上紗布,差點體無完膚,心如刀割。打翻熱湯肇事的祖父事後更不斷自責,幸得兒媳開解。

由於傷處面積大,秀萍可能要進行植皮手術,再受皮肉之苦。祖母指謝秀萍在內地出生,在港公立醫院留醫,每日費用逾 3,000元,可是丈夫已退休,自己與當地盤雜工兒子收入不多,無力支付巨額住院費。她寧願自己代替受罪,只希望孫女早日康復。

經了解謝家經濟狀況,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將代聯絡醫務社工尋求協助,並已開設「謝秀萍」捐款編號: C2941。


原文連結: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905&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4417946

網上捐款: http://charity.appledaily.com.hk/donate

3 則留言:

  1. 好慘,細路哥通常係最唔知痛/唔怕痛唔識乜叫苦既歲數

    歲半都頂唔順,即常人無法承受既痛 :(

    轉用了一通一段時間,慳翻唔少之前被ebank 搶錢咁搶既charge

    希望大家幫幫佢

    回覆刪除
  2. 另外,saving insurance 小弟認為絕唔應該買

    但意外住院既一定要買d,大人細路老人都要買,仲要買d冇得乜100%取回本金果d,當燒銀紙買個保障

    回覆刪除
  3. 伟哥,我昨天也捐了少少。见到小朋友好辛苦,希望她早日好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