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奇盛集團(00174)終於完成賣盤

奇盛集團今晚公佈集團重組及該協議已完成。根據該協議之條款,出售股份之代價已調整至509,697,127港元,相當於每股出售股份約1.658港元。因此,根據奇盛收購建議,每股奇盛股份之收購價亦最終定為1.658港元。這最終收購價較原先出價1.542元上調了0.116元,與自己於7月14日的估計接近,詳見"再談奇盛集團(0174)"一文。

若加上原大股東將出價0.192收購先前派發的KSL股份,則收購總代價是1.85元。

自己會將KSL售回原大股東,收取0.192元。至於174股份,則不會出售給遠洋集團。如果遠洋入主後,股價沒有反應,則繼續持有,等候遠洋的注資計劃;如果短期內上升超過20%至超過2元,自己會沽出套利。

17 則留言:

  1. "KSL股份已以實物分派之方式分派予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七日(即釐定可享有收取實物分派之權利之記錄日期)名列奇盛股東
    登記冊之奇盛股東"

    偉哥,我今個星期一(11/10)先買入奇盛,係咪就無得獲分派KSL股份呀? 遲左tim..><

    多謝你無私的分享,
    Gary

    回覆刪除
  2. 加上KSL有成1.85
    我不打算現在賣 看看末來遠洋和中人壽點玩
    $1.3 x 80000

    回覆刪除
  3. hi gary, 你無得獲分派KSL股份,不過你在賣盤完成前可以低價入到174,應該都有運行。

    回覆刪除
  4. 偉哥.....975你諗住幾錢放哂好

    回覆刪除
  5. 偉哥 174我比你更早買入 大約在四月時 在香港人網一個節目介紹 (內容說老細年紀大 快將賣盤)
    當時沒有即入 只把他放入觀察名單
    幸運地到六月的那一天 發現成交大增
    想了一想便衝入

    回覆刪除
  6. 975我等8元、8.2元會全放。

    回覆刪除
  7. hi kwankwan, 174我的平均成本應該比你貴四毫子多些。自己後知後覺,等出了消息才追入,幸好先炒了一轉,於之後回落時再買入,將成本拉低。

    回覆刪除
  8. 偉哥 不要說什麽後知後覺 我主要也是有點運
    和當時四五月的跌市損失不少 把心一橫衝入
    成本價其實在1.3更低
    因為看到你在blog估計約1.8上下
    這三個月也炒了幾次高沽低楂
    多謝你的分色 令我更有信心

    1.3入 現成本大約1

    回覆刪除
  9. 偉哥好似係沽期權, 不是期指. 我估佢沽 494 有 win

    回覆刪除
  10. hi 友友,我沒有沽期指。

    回覆刪除
  11. 偉哥,174你上望2元,現價1.61其實都追得過喎!我無174。

    回覆刪除
  12. 伟哥,KSL股份系點样派俾股东架?好似未收到股息喔

    回覆刪除
  13. hi sniper,在你的証券戶口當中,應該已擁有KSL的權益。原大股東稍後會向你發出收購邀約,如果同意的話,其將會按每股KSL 0.192的代價向你發放現金。

    回覆刪除
  14. 各位,據我記得,912老細年齡都不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