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今日買賣

下午外出工作,現在才有空看收市價及今日掛出的買賣盤,原來都成交到不少單,包括:

沽出一半的2300@6.45,比起買入成本4.6(除息後)有40%的升幅,是同期買入的業績股賺得最多的。收市原來倒跌,幸好前日出了一篇要沽貨的溫馨提示,不然肯定有人會懷疑馬後炮。

同時,也沽出手上的184@4.1獲利。由於覺得大市在摸頂階段,所以會持續減持非核心持股獲利。

最後,沽出兩隻很少在這裡提及的股仔: 9@0.046及605@0.36。因為買賣此兩隻股純粹是投機為主,故很少在這裡提及,但相信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長期有買賣9號仔,亦獲利不少。這次供股後,手上的持貨大增,平均成本只是0.035,所趁股價上升先行獲利一半,鎖定利潤,另留一半貨在手等炒作。至於605是止蝕,約蝕10%左右,幸好沽出9號仔的利潤用作抵銷605的虧損也綽綽有餘。

有賣亦有買,今日買回3隻之前高位沽出套利的愛股,包括:448@1.3及2398@4.64。448之前在升近1.5時全數沽清,現在開始分段買回,希望可以在1.2以下在買多一注貨。至於2398,之前在5元以上亦曾沽出小量持貨獲利,現在股價較高位有接近一成的調整,又是適當時候買回。

7 則留言:

  1. 04/10/2010 18:33
    友佳(2398)首三季訂單金額16﹒14億元,同比升1﹒3倍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友佳國際(02398)公布,截至9月底止首九個月訂單情況
    三項業務訂單金額為16﹒14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大升1﹒25倍。
      CNC工具機業務接獲2786台訂單,去年同期為1104台,訂單金額為13﹒96億
    元,同比大升1﹒4倍。
      停車設備業務期內接獲客戶訂單數目為4535台,去年同期為3829台,訂單金額為
    7677萬元,同比升15%。
      叉車業務接獲客戶訂單數目為1543台,去年同期為878台,金額為1﹒41億元,同
    比升92%。

    回覆刪除
  2. 偉哥2398我在4.9走左,今日4.63排隊入得2000股,你推介我又買這隻賺最多(其實都唔係好多),明天有機會再買d,有盈利又願意派高息,好股也!而且公司前景好。

    回覆刪除
  3. 偉哥你之前隻3322
    會否買返呢
    我睇緊呢隻

    回覆刪除
  4. hi ray, 3322有興趣買回,不過未到價,等1.1-1.15左右。

    回覆刪除
  5. 新 創 建 去 年 賺 逾 40 億 元   兩 股 送 一 紅 股
    2010-10-05 HKT 13:50
    新 創 建 公 布 去 年 業 績 , 盈 利 40.12 億 元 , 增 長 逾 58% , 派 末 期 息 0.33 元 , 另 每 兩 股 派 送 1 紅 股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