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慘不忍睹 - 鷹美國際 (2368)

難怪公司行政總裁在業績期前多番減持!

這次事件說明內幕人士的買賣, 真的有重大參考價值, 要非常重視。

有貨的, 只有忍痛止蝕。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00628/LTN20100628154_C.pdf

7 則留言:

  1. 我买股票前,大股东持股比例及其进出情形我非常重视

    回覆刪除
  2. 平時我都很重視內幕人士的買賣, 亦有心理準備下半年業績會差過上半年, 只是估不到會如此之差。

    回覆刪除
  3. 唉, 我之前都諗住炒業績
    下晝一開市, 想走都走唔切
    唯有短炒變長渣啦唉

    回覆刪除
  4. 之前係6月中沽了一半貨@3.24 (詳見網誌"最新買賣簡報"), 下午再沽餘下一半貨@2.7, 平均計, 每股蝕0.15元, 炒業績股出師不利。

    回覆刪除
  5. hi Donald,

    我的意見是狠心地止蝕。業績差的股短線難望有轉機, 通常跑輸大市居多, 尤其是公司已預告下年業績也不會好。

    回覆刪除
  6. 偉哥你可以分析下佢業績倒退的原因嗎?
    佢下半年業績比上半年倒退好多喎
    佢份報告又冇解釋到原因...

    回覆刪除
  7. 最主要原因應該是國內市場競爭劇烈, 所以國內市場的營業額下跌25%, 盈利亦下跌40% (即5600萬元)。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