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最新買賣

最近兩日, 又有買有賣, 買的少, 賣的多。

沽出:

1/3 552@3.85 (已清貨)
1/5 684@2.63

買入:

687@1.18

659@14.16

沽出684不是睇淡其業績, 而是做好風險管理, 趁高減持少少手上貨多的股份。

552之前買入完全是因為其估值便宜, 有不俗反彈空間, 所以買入3注貨博反彈。如果計入已收的股息, 平均回報超過一成, 以一隻小波幅的股而言, 回報不俗。如果此股之後回落至3.5以下,會再候低收集。

至於687,昨日已有簡短分析, 自己覺得此股現價上升空間遠多於下跌空間, 值博率高, 所以會逢低吸納。

659上次15.1沽左注貨, 今日趁低補返。這股目前可以用部份貨來炒上落用, 直至下次業績期之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