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今早買入兩隻估值較低的工業股

大市急升後, 雖然大股或細股都普遍水漲船高, 但仍然有一些被遺忘了的細股, 不升反跌之餘, 基本因素亦甚佳, 具值博率, 當中包括順誠(0531)及德林國際 (1126), 平均成本價分別是1.09及0.48元。

有關德林國際的基本因素, 可以參考我之前一篇業績短評:

http://hkstockinvestment.blogspot.com/2010/04/1126.html


至於順誠(0531), 我會寫篇短評, 簡單分析其基本因素, 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