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里程碑


4月北水南下,恒指單月大升3200點,創2007年10以來最大單月升幅;大量二三線股在熱錢追捧下錄得逾倍升幅,股市瘋狂的程度是近年罕見,也因此引來大量散戶入市,並帶動這網誌瀏覽人數大升,由之前每月平均30多萬的瀏覽次數 (pageview) 大升至上月的超過100萬瀏覽次數,這瀏覽量是我以前不敢想像的!



瀏覽人數大增,也開始衍生不少問題,最主要的是投資新手問number、問買賣建議,甚至見到有number就不加以分析、匆匆追貨。有網友戲言不只是我提及的股票,甚至其他網友只要在留言區稍為提及並且有簡短分析的股票,都會見到有資金追捧,由此可見炒風的熾熱及這裡已成為很多散戶、炒家抄功課及跟風炒作的地方,情況令我自己頗為擔心,故此在分享時也會有所顧忌,正如星期五我分享買入匯盈控股(00821)的同時,已即時詳細分享我買入的原因及風險提示,相信長期網友都會對這做法覺得詫異,因為我以往在交易時段,最多只會簡單分享買入的原因,鮮有如此長篇大論的分析及風險提示,做法異常正因為顧及到網友數目大增及當中可能有不少是投資新手。

我寫這網誌的原意是提供一個地方與朋友們分享、討論投資,也希望通過拋磚引玉,達到集思廣益的目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視這裡是問number、問買賣建議、甚至問一些簡單到可以隨意以google找到答案的問題,而是以分享、討論作為出發點,這樣才可以提升大家的水準及參與程度,也令網友們最大程度得益,希望大家可以建立這共同的理念。

近期的里程碑除了網誌瀏覽次數破紀錄外,還有自己會客串在一新創建的網上媒體寫財經專欄,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原本自己因為時間問題,寫專欄的意欲並不高,不過這媒體肯給予自己最大程度的方便及遷就,故此自己也願意一試,初期只會每星期寫一篇,到時也會在這網誌延時轉載,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並就專欄內容給予意見或有不足之處,給予指正及批評,謝謝。



193 則留言:

  1. 獲益不淺
    多謝偉哥不斷拋磚引玉

    回覆刪除
  2. 恭喜偉哥,寫專欄都係另一里程碑。最近我都留言少了,因最近工作忙,同時每天留言的人多了,有時跟不上,但點都好,多人看偉哥的blog証明偉哥真才實料,我跟了偉哥咁耐,我很欣賞偉哥為人及對股票的分析,支持偉哥。

    回覆刪除
  3. 支持偉哥, 多謝你的用心分享!

    回覆刪除
  4. 其实我也很烦开口就要股票号码的人,因为说对了以后还会问,说错了可能被人说水平低,两面不讨好。所以谁问我,无论a股h股,我都叫他们买券商股,起码不会差太远。

    回覆刪除
  5. 都替你辛苦,少了留言討論,對問NUMBER的人可不答替代,不減留言余數,或答無留意。

    回覆刪除
  6. "唉, Peter你前排應該沒有看我網誌.....我都說過幾次桑德造假的機會極高,那時也叫網友借逃生門開啟逃生。" 謝謝偉哥以上關於967的回覆!買了37000股967,如今由賺$24494變total loss!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衰貪心,怨得誰!當是買一個教訓,雖然佔我的總股票資產不算很多,但這二十多萬元都是要靠自己之前辛苦賺回來的,心中總有些少不高興,平常心吧!好彩其它股票最近這個多月所賺的可以完全補償所有損失還有賺!唉!股票風險好大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十多萬....聽見都心驚....Peter兄必須睇開啲,我的經驗是越走得出這陰霾,越能搵得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當年我都輸係隻682 輸左十幾個
      雖然搵得返,但係一大教訓

      刪除
    4. 完全要total write-off,因為桑德(967)銀行存款餘額與帳簿有20億人幣差額,根本就好難翻生,隻嘢極有可能長期停牌,之後除牌!玩了股票幾十年,見慣風浪,這隻也不是自己買第一隻出事的股票,得出了一個結論:世事冥冥中自有主宰,你這世人食幾多著幾多是整定的,錢財身外物,不要太緊張就是了!好似我輸967這二十六萬,同一時間內在其他股票賺了這個數字的幾倍喇!:-)

      刪除
    5. 經一事、長一智,最重要是這些學費交得有價值。

      刪除
    6. 偉哥,你說得對,完全同意!可是不知是否玩得股票太耐了,當資產累積了一定數目後,每月有固定和可以的收入,人也變得麻木,有時對於尾數最後兩個位的升跌也不太在意和上心了,自己年紀大了,最近幾年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現在最重要的是健康吧!無論如何,謝謝偉哥無私的分享!:-)))

      刪除
    7. 大家討論牆紙股
      誰比我慘天堂與地獄,那年我全身家一半買匯豐多年,年年4送1不知咁好,陳松清當紅又慷慨、全轉去持佳寧有10000股,望走快錢,停牌那天是星期五,下午由幾毫子彈上1元,外傳洭豐不支持了。當時內心鬥爭賣掉止蝕輸9成,好不好呢?最后全變牆紙。我退出股票市場有10年才再入市。佳寧變牆紙一刻我忍著淚,但係一大教訓。講匯豐年年送股,30幾年后有人計算,當年持1手已升值很多,我如果持到今天有幾千萬元以上,中途下車或更多。天堂與地獄衹分隔一刻,講易做難!偉哥的買賣當機立斷值得大家學習,講易做難。

      刪除
    8. 哈哈哈!算把喇,這個世界好多嘢都有因果報應,做人越耐越看透這些,平常心吧,錢財身外物,帶不走的,做人最緊要開心,共勉之!:-)

      刪除
    9. peter Li
      咁呀!幾拾年後又一年好漢,而家一半長線收息,短炒也是過濾才買。買得安心!

      刪除
  7. 支持偉哥 , 多謝你的分享 : )

    回覆刪除
  8. 無私分享只在這裡,讚!

    回覆刪除
  9. 想講些說話但算吧啦,現時市況覺得點講都無用。每個成功背後有多少失敗教訓呢?!讓他試吧!哈哈。

    回覆刪除
  10. 支持偉哥,估偉哥將來名氣更大,會走上資產管理之路,以此留底,睇下幾多年後會發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都好期待,如果成事,相信大把網友會樂意投資
      不過偉哥提過暫時還是放不下他的小生意,應該真係要等好多年了

      難得長假,吹吹水
      不知偉哥或其他善於短炒波幅既網友,有冇幻想過自己係基金經理,拿住十球現金,會點投資/投機

      刪除
    2. 資產管理之路就應該不會了....

      其實10球現金應該不需要幻想, 相信這裡不少網友的投資額都有10球以上的。

      刪除
  11. 支持偉哥 我們要多進步 跟上偉哥

    回覆刪除
  12. 網誌原意,乃讓分享分析有其地,好股得現,人皆有賺,
    惜人性貪婪,懶花心思,老逢亂問,樂土成煉獄,劣語歪風,充塞不息....
    之後句子大家應聯想得到,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用煉獄來形容又誇左D,情況未至於咁惡劣。

      刪除
  13. 謝謝偉哥的分享,以三人行必我師去分享,偉哥的苦心多年來共同成長的朋友應該明白

    回覆刪除
  14. 支持偉哥,亦祝願偉哥有新既里程碑,但偉哥也要保重身體,小心過份操勞

    回覆刪除
  15. 我看到這裡有一個有問題的廣告"小賭可以怡情、大賭可變李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論壇都有, 相信廣告費唔平, 而且有水魚上釣

      刪除
    2. 果個人唔係俾人拉左啦咩?又出黎搵食!

      刪除
    3. 這個廣告好麻煩。之前已封鎖了兩次,但佢不斷轉新網址,所以只能見一次、封鎖一次,昨鎖已再次封鎖左佢個新網址。

      刪除
  16. 支持支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17. 謝謝偉高一路上的分享,這是你的成績之一,未來聲望越大,也能貢獻社會更多...

    JR. L

    回覆刪除
  18. 恭喜偉哥,等住睇你專欄!
    希望大家別只系問Number,多d自己決定,自己分析.買賣最終系自己負責的.

    回覆刪除
  19. 等睇偉哥的專欄!
    偉哥的專欄相信會係全香港質素最高的一個!

    回覆刪除
  20. 偉哥加油 期待你既專欄!

    回覆刪除
  21. 我是U記多嘴佬,同意偉哥所講,以分享、討論作為出發點,這樣才可以提升大家的水準及參與程度。

    回覆刪除
  22. 條數好易計,一日有3萬人睇,一有號碼,當百分之一買(低估),都會有300個買盤,
    每個買盤平均當2萬元(低估),一下子有600萬元追貨,市值大的當然無所謂,
    如蛟型股每日都係100萬元成交,咁無啦啦有600萬元錢,想吾升都難,
    加上隻股多了成交又升了,會吸引到其他以外投機者追入,有雪球效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在科網期間,有人在網上專比無交頭的股,隻隻都升上天,
      之後監管機構發現,這人原來只得10歲,

      刪除
    2. 我想三萬人中是有重覆的 可能一天看二三十次

      刪除
    3. 每逢交易日瀏覽次數有數萬,但瀏覽人次只有數千而已。

      刪除
  23. 偉哥FANS質素相當高,輸打贏要機會不大,
    買賣要自己負全責這時常識

    回覆刪除
  24. 恭喜偉哥進入新里程碑,
    希望以後在其他媒體同報張,
    都會出現一些像偉哥那樣有質素的人,
    減少財演禍害大眾吧!

    回覆刪除
  25. 偉哥
    忘記問邊間newspaper或magazine,幾時出,買來留念。
    經過這輪升市,你組合佔比頭五名排名有沒有變動,3399一定第一,其次320,之後已估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媒體來的,下星期開始寫。

      刪除
  26. 閱讀此Blog已一段時間,感覺呢段時間多左好多新朋友問gei問題和以前大不同,原來pageview真係升左甘多。相信偉哥心情既喜又擔心吧!

    回覆刪除
  27. 先恭喜偉哥
    另外想問有無網友試過用一通供股 是怎樣的?
    我見網站無説明 電話又打唔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在 組合--->權益 裏面,要等有供股權才能看到。以股代息也是在這個界面。一通應該會寄電子郵件通知你的帳戶是不是有新的權益等待行駛。當然我沒用過供股,只選過以股代息,不過應該是一樣的。

      刪除
  28. 偉哥:582藍鼎國際你點睇呀?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偉哥2015年4月30日 下午2:29
      我沒有留意582這類財技股。

      琴日覆左啦

      買之前睇睇佢供合,集資紀錄,再上來問啦。

      刪除
    2. 供十合十,真係睇都睇唔明

      刪除
    3. 582我沒有研究, 但只看到兩樣野我已經不再看下去:

      1. 股價長期向下炒;

      2. 最近3年每年供一次股,名符其實的抽水機,拍得住永義。

      刪除
  29. 恭喜偉哥。期望見到第二第三個里程碑,(最好上埋電視,衆粉絲可一睹盧山真面目),絕對相信偉哥能繼續保持正面的形象和作風,以某君為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偉哥頗似一位公衆人物……葡緊新……當然,更為英偉瀟灑

      刪除
  30. Wai Gor, Congrats on your impressive page views!!
    Can't wait to see your article on media!

    By the way, I have sent you an email... Please check.
    Uncle 7

    回覆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支持偉哥又去到另一领域,恭喜!

    回覆刪除
  33. 恭喜並會一直支持偉哥,直到永遠Y(^_^)Y

    回覆刪除
  34. 恭喜偉哥!支持偉哥!

    回覆刪除
  35. 恭喜並會一直支持偉哥,直到永遠Y(^_^)Y

    回覆刪除
  36. 恭喜偉哥,小弟五一去左廣州,我見到有小販一路做生意一路看財經報紙,內地炒股一定好熾熱

    回覆刪除
  37. 恭喜偉哥,係邊份報章登?等我捧下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網上媒體,幫手做開荒牛。

      刪除
  38. 支持支持偉哥,一定拜讀有關文章。: )

    回覆刪除
  39. 多謝偉哥,好難得有人分享咁多仲成日苦口婆心又教人分析睇股票。
    我雖然只是跟了三四個月但得益不少,得閒也當尋寶咁爬下以前既文章。好像你介紹個手機apps同Google finance 咁,好好用,用Google finance 既唔同criteria 選股正到爆。試過搵高息低PE股就竟然搵到好多隻xx日報x叔叔推介既股票添!
    偉哥你成日咁夜瞓自己小心身體,尤其夜瞓好易肝火重,小心。

    回覆刪除
  40. 利記贏波兼神奇隊長入至勝一球,㳟喜㳟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佢輸波多過贏波, 迫使班主快些炒羅渣士。

      刪除
    2. 哈,同一諗法,見到佢舉手慶祝個樣都幾乞人憎

      刪除
  41. 恭喜偉哥及利記~~~

    回覆刪除
  42. 多謝偉哥分享,我最鍾意既係之前那篇講偉哥平日怎樣分識股票!

    回覆刪除
  43. 所以我也很怕博客中公開講號碼,好像說完後要對股價升跌負責的。

    回覆刪除
  44. 五一假期幾天、有大批旅客壓境,逼爆澳門,首次在新馬路一帶實施人潮管制措施。從這段新聞聯想到,各大賭場必財源滾滾,稍後公佈賭場生意額必止跌回升,莊家必興雲作雨!趁股價仍底迷可以搭程短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會不會旺丁不旺財,就像和想在的香港一樣。清明看到有人在澳門的直擊,外面人擠人,賭場有一半以上的賭台都沒人,荷官比賭客多.........。不過中國人,不管大陸還是香港人都很爛賭,就算賭場生意差也有限度。我在大陸一些論壇和貼吧裏面看到賭鬼一堆堆的,排著隊去澳門或者緬甸之類的賭場送錢。

      刪除
    2. 這是早幾年的新聞報道吧

      刪除
    3. 新馬路一帶實施人潮管制, 農曆年也有的. 人多不一定有用, 因為賭廳才可嬴大錢, 看一看5月的數字才可知, 應不樂觀.

      刪除
  45. 大家認為深港通會不會六月開通呀?

    回覆刪除
  46. 建滔化工(148)大臣們有沒有研究?股價低,但何以沽空比率一直高據不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滔化工主席 張國榮 ,與陸叔好死黨,年年出完業績後,一定上陸叔在商台的節目,接受訪問講公司未來偉畧。看一看股價2011年後拾級而下,陸叔唱好的股隻真是怕怕,佳兆業豬肉在前,建滔化工我就不放心買入。

      刪除
    2. 仲記得某人說過:我信張國榮

      刪除
    3. 148今日有番dd睇頭,要睇睇中午沽空比率,唔知係咪虛火......

      刪除
  47. 明天如跌市買咩股好?

    回覆刪除
  48. 想問下偉哥之前介绍個手機app叫什麼名呢,thank you 名位bro!!

    回覆刪除
  49. 孙国平增持阳光油砂4634万股 耗资3026万港币
    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阳光油砂(02012)主要股东孙国平于2015年4月27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4634.15万股,耗资3026.09995万港币,成交均价0.653港币,最高成交价0.66港币。变动后持股2.884245亿股,持股占比7.39%。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 http://finance.qq.com/a/20150430/064005.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孫生看來真是非常有信心喎Y(^_^)Y

      刪除
  50. 支持偉哥決定

    只怕這裡再不安靜,剛剛見到有人問 “明天如跌市買咩股好?“ , 真係萬分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呢d問題都唔知答唔答好
      突別係偉哥blog上左某大型forum之後.....

      刪除
    2. 哈哈,計我話當有人問呢類問題時,反正佢地都係盲中中衝入股市要搵股買,又唔想自己分析,一於係開市時段對佢地唱好自己買咗的蟹貨,如果d人就係咁唔理性,攞到號碼就諗都唔諗查都唔查買落去,咁都唔怪得人,如果係細價股,分分鐘即刻彈上去,話唔定唱一唱,自己立刻解縛(純粹講笑,希望d人買股票可以理性d啦)

      刪除
  51. 偉哥:上星期715@0.96 配17億股,以該有異動上左1.32收市回返1.21 ,這舉動令我以下問題
    1. 有甚麼情況配股証監唔批?
    2. 泛海0046.sz 858億市值9倍PB 715得100億 (早前主席話注入資產要看時機和715是否承載到,這是否意味,要再谷大原市值去收購母公司資產?但以1倍PB去計,715不是已夠大的嗎?
    3. 深港通若通過,對該股應如何計算差價?(因我不明他們的權重分佈,好像588,如同樣以PB 1倍計港市值約38億而A股卻約145億,如市值不一樣如何可正確計算溢價與否?)

    如小弟問題愚拙,請見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這配股一早在股東大會取了授權.
      2. 715目前市值只有100億, 不算大
      3. 深圳上市的泛持是715的大股東, 兩者不同股、不同權,沒有什麼差價、折讓可以計算。

      刪除
  52. 5月了, 唔知內地基金幾時真的會來港呢

    回覆刪除
  53. 偉哥,可否分享一下從Google廣告得到的收入有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波幅好大, 平均而言夠一家大細每個月去食一餐不錯的自助餐。

      刪除
    2. 很羨慕。這個比炒股賺錢更型,不是人人可以。代表了人家對你的認同,不是收入多少問題。
      我曾經也想成為blogger,寫些韓國資訊,可惜堅持不了。寫blog時間、精力投入,絶對不少。

      刪除
    3. 很羨慕。這個比炒股賺錢更型,不是人人可以。代表了人家對你的認同,不是收入多少問題。
      我曾經也想成為blogger,寫些韓國資訊,可惜堅持不了。寫blog時間、精力投入,絶對不少。

      刪除
  54. 早晨,各位,又是一星期開始,一起並肩作戰了 :P

    回覆刪除
  55. 想問大家
    自選股app 有冇港股報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佬呀, 唔係咁懶下話, 自己裝一裝試下就知啦.

      刪除
    2. 試都唔駛試,諗下偉哥通常買邊度的股票已經可以知,如果自選股app冇港股報價的話............

      刪除
    3. 完全唔知你問黎有咩目的

      刪除
  56. 619宣佈二供一,供股價0.1元,AO時段最尾竟然升到0.201,如果唔係大股東今次想好似859咁靠供股收貨然後再賣盤,而有好多春江鴨/勇士買貨,就係個市癲得太緊要,之前717出公告要供股配股,都可以大跌一番,今次619竟然咁都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有消息,現在市況下就是好消息

      刪除
    2. 總之有消息,現在市況下就是好消息

      刪除
  57. 619復牌二供一, 供股價0.1, 有冇玄機?

    回覆刪除
  58. 協同通信(1613)各位有沒有研究?
    1.通信卫星概念
    2.强勁業绩: 半年盈利已翻倍
    3.5月有機會引入外资基金投资者鄧普頓
    4.瑞銀持續增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研究下。半年盈利雖然大升, 但每股盈利是下跌了,故此現價計,預期PE可能20倍左右,都不算便宜。

      刪除
  59. 以為陽光油砂上左10大升,完來係2002陽光紙

    回覆刪除
  60. 支持偉哥,期待你的專欄

    回覆刪除
  61. 平均價2.28減持了一注859,只餘最後一注。

    回覆刪除
  62. 偉哥有冇考慮579?
    Q1賺5.6億RMB, +80%
    股本64億股左右, 現價PE好低
    背後又係國家隊, 空染受惠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中有一筆政府補助7.8億元, 如果沒有這一筆收入, 業績應該是倒退的。

      刪除
  63. 952可能今日低位未見!!!

    回覆刪除
  64. 見近日紙股, 包括2689, 2314, 2002都升了不少, 而且網友報料話紙價上升, 所以找了落後的731來買,今早以平均價0.545買入了一大注。

    不過今早見有沽盤一直在沽貨,不知為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跟之前也衡量風險。

      刪除
    2. 紙業玩過2689,2314都死, 吾利我, 怕怕

      刪除
    3. 雖然偉哥咁講,股價一樣極速沖上去

      刪除
    4. 偉哥一講完,成交量直線上升

      刪除
    5. 雪球係咁推2689 2002

      刪除
    6. 好小見偉哥話明大注,是代表特別有信心?

      刪除
    7. 算是比平時落注投機股的注碼大一些吧。

      不過這次又不可以完全算投機, 基本因素也有, 過往幾年盈利非常穩定,一直保持3成左右的派息比率,而且資產折讓也大。

      刪除
    8. 交易盤唔大,可能偉哥大注買入都佔唔少

      刪除
  65. 122今日又破頂......似乎將會成事。

    回覆刪除
  66. 598頭先一下跌到落5.9,然後又彈番到6,而家又跌過,今日個市好多股都好癲............

    回覆刪除
  67. 自己就睇緊隻 天業節水(840)
    水十條出台 水資源基金上馬
    內地互惠基金亦即將南下 偉哥會唔會留意下水務/環保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睇個U旺Post.
      但呢隻野業績麻麻所以我有D戒心

      刪除
  68. 偉哥紙業股, 1812 晨鳴如何? 又有高息, 又有大折讓, 除紙業外重有深港通概念?

    回覆刪除
  69. 我今朝追入有勢落後股 825、852。

    回覆刪除
  70. 802,供股、收貨、爆上。

    回覆刪除
  71. 9號仔蘋果料堅唔堅呢?

    賣盤? 中央匯金持長和國際68%成大股東
    聯交所股權披露資料顯示,長和國際(009)出現控股權變動,中央匯金於上周二(28日)於長和國際的持股量,由0%急升至68.39%,持股數目達10.246億股,惟未有披露作價。

    長和國際現漲5.6%,報0.75元,創一年新高,成交84萬元,市值11.24億元。

    集團主要於中國從事物業租務以及物業及酒店發展,以及電影製作及相關業務。去年度虧損擴大至1.78億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係的話,咁建行及匯金應該是全港最大的殼主,持有無數殼股。

      我不能排除9號仔會否賣盤,但如果因為匯金持股就判斷佢賣盤, 未免太simple and naive。

      刪除
    2. 証明市場非常不理性, 也不查看一下,見到中央匯金就雙眼發光。

      匯金在一大堆股份都申報有權益, 難道匯金就是這些公司的大股東?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SrchPersonList.aspx?sa1=pl&scsd=04/05/2003&sced=04/05/2015&pn=Central+Huijin+Investment&src=MAIN&lang=ZH

      刪除
    3. 市場先生近期真係大發邪癲,近日見到好多推股都胡說八道,但係好似上述的例子,又幾乎可以肯定會令隻股大升,呢d錢都唔知賺唔賺好

      刪除
  72. 偉哥,想問下點睇1866?
    見佢無論個市大升或者大跌, 佢都係$3-$3.1左右徘徊
    下一輪炒起,應該會係貨源歸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排大股東減持了2500萬股給外資行,但股價橫行至今, 不知有何搞作。

      以估值計, 肯定是板塊中最平的。

      刪除
    2. 哈,真係少d定力都比佢悶走
      唯有寄望快d有新搞作

      刪除
    3. 自從上次跟偉哥買過之後,都出入過2次,今朝3蚊又買番。

      刪除
    4. 試過幾次都無功而還,希望今次能衝穿阻力位,咁就正呀^~^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