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今次真的要上街啦!

法治精神,不容侵犯!

不分種族、不分階級、不分黨派,只要是香港人,請為維護香港法治精神貢獻一分力!

包致金侄女摑警維持原判 (17:01)
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侄女摑警案下午覆核,裁判官拒絕覆核判刑,維持原判。

終審法院法官包致金侄女Amina Mariam Bokhary的襲警案判刑覆核,下午2時半在東區法院聆訊。包致金侄女抵達法院時,被大批記者包圍,其間一度混亂,她在一批人護送下進入法庭。

裁判官阮偉明在聽取控辯雙方理據後,決定拒絕覆核判刑,維持原判,因根據被告的精神報告,她是一名病人,多過是一名壞人,原有判決適當,所以決定維持原判。他表示,無論是窮人或富人,判決是相同的,他質疑如被告是窮人,會否出現偏幫窮人的說法。

今次覆核開庭,由於旁聽公眾太多,法院要轉換較大的法庭。警務督察協會主席廖潔明亦有到場,傳媒要取籌入內。

包致金侄女年初在司徒拔道一宗交通意外,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並掌摑警員,日前在東區法院被判感化12個月、罰款8000元和停牌1年。律政司就判刑提出覆核。

(即時新聞)

4 則留言:

  1. "他質疑如被告是窮人,會否出現偏幫窮人的說法"<==如果被告是窮人, 應該不會出現偏幫窮人的說法, 因為... 相信那窮人已被他判即時監禁! 憤怒!

    回覆刪除
  2. 上街是沒用的,最好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找人喝了酒後去狂摑那狗宫,摑不醒也可教訓他一頓.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如果有親戚做大法官、兼且家境豐厚可以請得起駱大狀做辦護律師,那麼一試無妨,不然的話,真的不要去試,現在不再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回覆刪除
  4. 伟哥,真的要赞赞你新加的"Recent Comments",有没有新的comment,一看就知,好方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