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業績短評 - 南粵物流 (3399)

南粵物流(3399)公佈截至6月底止的中期業績,盈利上升74%至3800多萬人民幣,每股盈利9仙。雖然盈利大幅上升,但業績仍差於自己預期,兼且資產負債表惡化,故會於短期內沽出。

由於時間所限,無法詳談,如果可以的話,今晚再補充多小小自己的看法。

9 則留言:

  1. 下午開市成功以平均價2.13左右減持全部3399,換馬買入3322@1.1。

    回覆刪除
  2. 呢排玩業績真係好難有準則. 認為好嘅不升反跌, 一般嘅反而有得炒吓.....

    回覆刪除
  3. hi de222de, 短線波幅可能脫離其價值, 但中長線而言, 股價趨向反映其價值。

    回覆刪除
  4. 隻758是否要走la?

    回覆刪除
  5. Hi 偉哥,
    冠捷科技 00903出了業績,盈利增加@53%,但成本支出好像也增加了一倍,你會不會寫評論?我的0653卓悅控股業績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睇唔到903有嘜唔妥, 派息多咗業績似樣, 要炒落無修.

    回覆刪除
  7. hi 路易,時間許可的話,今晚會寫;如果沒辦法今晚完成的話,要等到星期日晚上才有時間。

    至於653,我自己覺得由上年至今,盈利增長已放緩,故此再大升空間非常有限;但只要之後任何一次業績失準,隨時會觸發大洗倉。

    回覆刪除
  8. hi de222de, 表現上903次季與首季業績相若,但其實首季是903的淡季,故一般而言,次季的業績會比首季佳,故是次業績應該屬於差過預期。不過股價沒有事先炒高,反而連日回落,相信會減輕業績後的沽壓,再跌空間不會太多。

    回覆刪除
  9. hi 匿名者,我自己近兩日觀察758的買賣盤,覺得股價在0.4左右已有初步支持,所以會繼續持有觀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