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路勁基建(1098)業績短評

路勁基建(1098)剛公佈中期業績,盈利增長4%至2.65億港元,相當於每股盈利0.36元,派中期息0.2元。

上半年盈利增長肯定不符合自己預期,當中最大原因是所得稅支出大增,由上年同期的1.13億元大增至今年的3.85億元。所得稅支出當中包括中國企業所得稅(「企業所得稅」)約1.93億元及中國土地增值稅(「土地增值稅」)約1.48億元,自己不明白為何兩者比上年同期的增幅如此之鉅。

自己估計股價短期內有下調壓力,故打算於短期內減持1/3持股,等候低位再買回。

5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