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Believe me I can fly





二零一零年全年業績

93 則留言:

  1. 送畀有買293嘅朋友,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7mb102V1F0

    回覆刪除
  2. 坐22望25, 293萬歲lol

    回覆刪除
  3. 293萬歲~偉哥萬歲~~

    回覆刪除
  4. hi derek,謝謝。雖然不知市場的反應,但盈利達到預期的上限,對我而言肯定是好事。

    hi 匿名者,有時股價的升跌是非理性的,所以即使293的業績肯定是好的,自己也不敢斷言股價必大升,還是以平常心待之。

    回覆刪除
  5. 偉哥, 你好, 請問你對269有沒有研究?

    回覆刪除
  6. 293萬歲~偉哥萬歲~~

    18.5 入了

    回覆刪除
  7. 時間有限,只能簡單說說293的業績。

    全年盈利達到140億元,是預期的上限,也比293之前盈喜所預期的不低於125億元,超出15億元;扣除一次性盈利、虧損,核心盈利約115億元,相當於每股盈利2.92元,現價市盈率6.4倍左右;全年派息1.11元,以核心盈利計算,派息比率約38%,己接近以往水平,現價股息率約6厘。

    基於油價近月急升關係,2011年的業績肯定受到影響,但即使核心盈利回落20%,293目前估值仍然很低,故自己有信心293短期內應該可以重上21元左右,但能否升至中長線目標價25元,就要視乎油價是否回落及回落的速度。

    回覆刪除
  8. 偉哥,18o8你會接受收購?或持有一段時間,唔該.

    回覆刪除
  9. 大家對國泰真係信心十足
    但下半年業績都係比上半年稍好而已
    應該早屬市場預期之內吧??

    派息創歷史新高,對股東來講應屬意外驚喜
    撇除油價繼續上漲既不利因素,國泰現價的確抵買,亦可以作為沽空石油既其中一個選擇

    回覆刪除
  10. hi 匿名者,對業績及派息是感到喜悅,對股價則平常心。

    hi 匿名者,我不建議大家在3月11日後仍持有1808,自己會接受0.3925元的收購建議,每股輸0.25仙。

    回覆刪除
  11. 匿名者的語氣有點熟悉,是否...

    回覆刪除
  12. 293真的升不起,唯有等收股息。

    除息後,持股的平均成本將跌至18元。

    回覆刪除
  13. hi 大口仔,可能又有春江鴨想炒業績,不過現價才追的值博率好像不太高。

    回覆刪除
  14. 未期息有0.78,全年有$1.0以上.相當唔錯.先收息啦.謝偉哥.2000近業績相當不錯,有点出奇好.對2618 & 2000 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
  15. Would you give comment on 1047 since she do quite well in last half year and conduct R&D for seeking new market?

    回覆刪除
  16. 百舸爭流:雅士利股價有壓力 http://hkoptions.no-ip.info/pda/singpaov.php?artid=155289

    回覆刪除
  17. 偉哥,

    293 業績相當好...可惜真的升不起...>.<"

    回覆刪除
  18. hi lwong288,2000的業績之前有簡單提過,自己覺得只是不過不失而已。如比較2618,我自己覺得2618的規模、前景及值博率都優於2000。

    hi 匿名者,我之前有簡單望過1047的中期業績,覺得不是太突出。營業額大增,但毛利率跌得也多,而且扣除特殊收益的話,核心盈利其實只是微升,加上負債重,估值不會高。

    回覆刪除
  19. hi 匿名者,業績好升不起也沒有辦法,唯有以平常心繼續等候,收下息先。

    回覆刪除
  20. 偉哥.

    你既 700 210LP好成功! 尾市跌返落黎.
    恭喜晒.~

    回覆刪除
  21. 匿名:

    大家對國泰真係信心十足
    但下半年業績都係比上半年稍好而已
    應該早屬市場預期之內吧??

    派息創歷史新高,對股東來講應屬意外驚喜
    撇除油價繼續上漲既不利因素,國泰現價的確抵買,亦可以作為沽空石油既其中一個選擇

    --------------------------------------
    匿名兄,可否談談你對技術分析的看法?

    回覆刪除
  22. 偉哥..點看3355 ga 業績? thx..

    回覆刪除
  23. 大家對國泰真係信心十足
    但下半年業績都係比上半年稍好而已
    應該早屬市場預期之內吧??

    派息創歷史新高,對股東來講應屬意外驚喜
    撇除油價繼續上漲既不利因素,國泰現價的確抵買,亦可以作為沽空石油既其中一個選擇
    ============================
    上晝響公司匆匆留言,唔記得左登入

    回上面,我唔識技術分析,但以我所知技術分析涉獵甚廣,好難一概而論WORK定唔WORK

    回覆刪除
  24. 我都說我今年是明燈,偉哥的股,我跟買,但自己揀了1170,即使股東回購都不動如山....眼見444/448/647一支箭升上去....唉~

    大市不斷升,但我的profilo仍然是負数,很失敗~

    回覆刪除
  25. 偉哥1201 有中長線發明嗎

    回覆刪除
  26. 偉哥,早前我買入1808,今日打算接受大股東收購價

    但渣打話購入名單無我名

    是否渣打搞錯了甚麼,定我2月才買入已太遲?

    有無網友試過相近情況

    回覆刪除
  27. 偉哥:

    請問那裏可找到所有港股每日收市價包括成交量等?最好能DL去EXCEL.

    謝謝!

    回覆刪除
  28. 唔記得講,渣打話31號前除淨GE股東先可以接受收購

    所以我唔可以接受買方收購價0.3925

    希望偉哥可以解答,拜託

    回覆刪除
  29. hi 匿名者,雅虎財經可以下載每日的收市價及成交量。

    hi yan,不明白"購入名單無我名"何解?是否說你不是1808的股單?我的証券行無此問題。

    如果証券行不能夠幫你回覆同意收購建議的話,最好明日在市場沽出,以防萬一。

    hi tai,不明白問題。

    回覆刪除
  30. 偉哥,渣打說31號除淨前GE股東名單無我名

    但我搵唔到相關資料,懷疑是個別問題

    回覆刪除
  31. 偉哥:

    近來QE2引致買黃金才是王道和美元系統遲早崩潰說法甚為廣泛流行,不少我認為有識之士或多或少皆彈此論調。偉哥對此有何看法?或會否因此會在理財方面有所應對呢?

    聯儲負債不勝負苛、美元崩潰、中國中央負債不勝負苛、人民幣亦可能崩潰,報章或網路都在流傳著這些憂慮,當然以美元崩潰這個說法最為熱烈,因為中國甚少還有一些增長頂著。今天甚至連信報林行止都表示這看法。有些朋友只作短炒,認為現在價值投資都敵不過美元崩潰,印銀紙救吹出來的泡沫會引致更大的泡沫爆破。

    想一想,若美元崩潰,應該美市和亞市都哀鴻遍野吧?我都知偉哥和我都不是經濟專家或測大市走向高手,但把美元崩潰和美國經濟大家交換一下意見也是好的。

    回覆刪除
  32. hi yan,我的証券行並沒有此問題。渣打的說法很荒謬,最後接受日期是3月11日,理論上3月11日前成為股東的就享有接受收購建議的權利。

    況且有關的收購文件是2月17日發出給當時名列股東名冊的小股東,何來1月31日前買入的才有權接受收購?此外,在接納收購及過戶表格中已列明:

    "閣下如已售出或轉讓所有名下之股份,應立即將本表格連同收購建議文件,送交買主或承讓人,或經手買賣或轉讓之持牌證券交易商、證券註冊機構或其他代理,以便轉交買主或承讓人。"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217/LTN20110217514_C.pdf第4頁第2段)

    意即2月18日後買入的股東也享有同等權利。

    你明天告訴渣打的職員有關條款,並且告訴他們如果怠慢處理你的要求,令你蒙受損失的話,你會依法律途徑向其追討賠償。另外,要求他們以書面給你答覆,包括今日的說法,看看他們是否敢給予你書面答覆。

    或者你可以致電向1808的職員查詢,聯絡方式如下:

    香港地區
    聯繫人: 陳婉縈
    聯繫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1-65 號華人銀行大廈15 樓1502 室
    聯繫電話:852-25111298
    聯繫傳真:852-25118098

    回覆刪除
  33. 多謝偉哥

    渣打服務一直為人垢病,今日終於領教到

    難怪佢證券服務係眾多銀行之中係最平

    其實我最多都係輸0.05,唔會肉痛

    不過我明明睇清楚條款都中招,有D唔抵

    聽日中午再打去,睇下有無問題,再次多謝偉哥解答

    回覆刪除
  34. hi 文仔,先前尚剩餘一半205p未沽出,帳面已有損失,所以今日210p的帳面利潤只夠抵銷205p的損失。不過現在只要700回落10元,205p及210p的整體回報將非常可觀。

    hi 匿名者,3355的業績算是和預期相若吧,沒有驚喜。不過此股自2006年上市以來,不論盈虧,從未派發股息,兼且是目前持有約3億元的淨現金,實在有能力派發股息予股東,以分享成果,如果我是其股東,我會感到非常失望。

    另外,今日突然更換總裁及CEO,令人意外,尤其是所用字眼是"停止總裁及首席執行長職責及任命總裁",令人覺得彷彿是該總裁犯了錯誤,所以被革職,這是"停止"兩字所傳遞出來的訊息,一般寫法應是“總裁及首席執行長辭任及任命總裁"。

    回覆刪除
  35. 閣 下 如 已 售 出 或 轉 讓 所 有 名 下 之 股 份 , 應 立 即 將 本 表 格 連 同 收 購 建 議 文 件 , 送 交 買 主 或 承 讓 人 , 或 經 手 買 賣 或 轉 讓 之 持 牌 證 券 交 易 商 、 證 券 註 冊機 構 或 其 他
    代 理 , 以 便 轉 交 買 主 或 承 讓 人 。

    根據呢段,我覺得係渣打自己搞錯,未收到張FORM

    (唔好意思,霸左大家甘多位同時間)

    回覆刪除
  36. 現在有時會幻想一下,若美元變廢紙,應帶港紙都成廢紙。若知道這是事實,現在把大部份資產變成黃金或金幣。當這個災難成真那時候,手持大量黃金怎樣彰顯其「價值」呢?是否不能再用八達通或信用咭去七仔買魚蛋呢?兒女出國留學是否給他們用一袋金幣交學費呢?當然可能那時需要用手上金幣去換一堆廢紙來支付開支,但那時廢紙還可能會更廢,那時去拿黃金換廢紙,又會否比現在把不太廢的廢紙變黃金來得聰明呢?那時總有一種「新貨幣」出現吧。可以想像,每年十來個老人嚷著要日本政府兌現日佔軍票,人們都視他們為不幸。但當幾百萬人拿著已成廢紙的港紙換回合理的新貨幣時,又會是什麼場面呢?若整個變廢紙過程是漫長的溫水煮蛙,那什麼時候出手把黃金換成有價值的其他東西才是最恰當的時機候呢?黃金不能用來吃或住,又不方會去用來看電影或改善生活品質,總要換出去來彰顯其價值吧.......

    這些問題對不是太懂經濟系統的我來說真是太深奧了。

    我不是不buy美元崩潰和黃金保值那套,只是實在想不出來,美國崩潰了,怎樣把保值的黃金的價值釋放出來。

    回覆刪除
  37. hi 匿名者,在股市輸錢、羸錢,運氣只是微不足道的因素,最重要的是選股的眼光、買賣的方式及時機的掌握。試試我所說的分散投資、分段買賣的方式,或者對你有幫助。

    hi 匿名者,404在年初及今日的大升後,相信有春江鴨偷步買入,反映接訂單情況理想及業績可能有驚喜。自己覺得如果沒有貨在手的話,不宜再高追,等業績公佈後再評估;而有貨在手的,可以繼續持有等業績公佈,或者先沽出部份持股止賺、鎖定利潤。

    回覆刪除
  38. Noether,如果美元真的崩潰,差唔多等同全球經濟崩潰

    試想像當年德國因為一戰而失去大量黃金,結果通賬比得上如今GE津巴布韋

    美元崩潰不是一時三刻GE事

    除非美元價值極速消失,否則貨幣基金會及其他主要國家都會讓美元慢慢退出儲備貨幣GE地位,猶如金本位制後GE森林制

    所以黃金可能有用於一時,但不可能長期都用黃金當做交易

    (唔好意思,好難解答所有問題,我都係半桶水經濟)

    回覆刪除
  39. 或者現在把銀紙變黃金的人,他們可能認為他們可以準確地「知道」什麼時候銀紙才不會是很大機會變廢紙。那時候他們才安心慢慢把先前儲起的黃金換回比先前更多的銀紙。

    若黃金才是「價值」的「絕對標準」,那黃金就好像是銀紙,銀紙反而變成股票。現在買黃金是把股票沽出,因為覺得銀紙貴,將來再在撈底。黃金始終和銀紙不同,黃金不能計息口,亦不方便交易。所以怎樣都要再在某個時段再入貨買銀紙來用,或者要有更有價值的另一隻銀紙出現。

    若用以上想法,現在買黃金是沽出銀紙,然後想在將來撈底或買入另一隻銀紙。但這不是跟買股票操作一樣嗎?但這樣會比買股票更難,因為連市盈率都沒得計。

    回覆刪除
  40. hi noether,其實於2008年時,我曾認真考慮到美元及整個金融系統崩潰的風險,所以當時即刻將5%的流動資產轉為黃金,以防萬一。該批黃金目前仍持有,而在可見的將來也不會沽出。除此之外,可以對沖美元崩潰風險的,也唯有持有實物資產,包括房地產等。

    美元作為全球認受性最高的貨幣,如果真的崩潰,可以說覆巢之下無完卵,骨牌效應下,有那隻貨幣可以避險?個個都會選黃金,那假使恢復金本位制的話,那個國家的黃金存備最豐厚、最為得益?

    再者,雖然個個都驚美元爆煲,但逢有金融災難,投資者會潛意識買什麼貨幣避險?看看金融海嘯時,澳元、加元跌到什麼價位?大升的又是美元。

    自己認為在未來10年,要動搖美元作為主要貨幣的地位是很難,崩潰也不會是一日之間發生,所以暫時不用過份憂慮此問題。但不憂慮不代表不用顧慮此潛在風險,所以在適當時候將資產分散至不同類型是很重要的,可以選擇的包括黃金或固定資產如房地產等,即使再來一次金融海嘯、甚至貨幣大貶值,最少都還有間屋住,有瓦遮頭。

    假使有日美元真的崩潰,觸發的恐怕不只是金融災難,還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到時有屋、有黃金能否避險?想得很多,但還是想不到可以怎麼做。

    回覆刪除
  41. 但偉哥, 你認為現時才買物業不是太費了嗎?
    但亦據你所講, 房地產也是避險工具之人既話
    無樓者或有意再置業者, 應該如何應對呢?

    回覆刪除
  42. 在新年假期,發現了原來CCTV有兩套很不錯的金融十集紀錄片,類似大國堀起那類。
    一套叫華爾街,一套叫公司的力量。其中華爾街的第三集,就清楚說明了美國立國後的一段時期,也是大量負債,但用一個叫旋轉門策略解決。

    我看完之後才知清楚明白,可能alexander hamilton是第一個明白債的奧妙的人。

    有興趣的可看一下。

    http://jishi.cntv.cn/C21530/classpage/video/20100925/100020.shtml

    回覆刪除
  43. 偉哥:

    小弟自問無知,對輪同埋CALL.PUT認識不深(猶其TIME VALUE,同引申波幅)所以只夠膽跟牛熊搵下食,例如見偉哥LP 700,就跟左67607賺左幾餐

    其實想問點睇幾時CALL定PUT(對於我就熊定牛),因為正如偉哥講,好多呢D大股多人分析,好難搵到機會話佢平定貴,正如700會唔會$250先係佢既VALUE? 偉哥係睇埋RSI,平均線定係點?

    望指教

    回覆刪除
  44. 偉哥、各C兄晚安,
    Yan,今午至電渣打得到不受理的答案,後據理力爭及引用聯交所通告,
    3次回電及確認明天3/10下午四時前回覆作實擁有股份讓大股東回購始會辦理。

    Noether C兄,
    長遠而言,大家都會一命嗚呼,美元崩潰會否觸發World War III?
    黃金數量少亦不便作流通貨幣。聞說越南貨幣貶值時是托黃金去買屋的。
    上年初美元走軟,伊朗倡用歐羅作油品結算,商品磚頭實物迅速標(燚風)升;
    評級機構話說歐豬5國o吳掂,即時各國擁抱美元,任由美佬繼續(油輪)
    論財技點及美佬玩。
    早輪阿爺倡議發行新超級貨幣 (好像由聯合國背書) ,美佬怎會採你,也沒
    有別國和應,阿爺唯有用腳行自己的路,將人仔國際化,可以像美佬般不斷
    印鈔將自己問題瀉於別國。

    回覆刪除
  45. 偉哥我想問1201 現價係一年低位 派息穩定 現價可以入嗎

    回覆刪除
  46. Hi 偉哥

    指教指教
    1555 業績相當好, 點睇??

    PP

    回覆刪除
  47. 647 真的可以升上0.9嗎? 見佢升到去0.85又跌返,,

    回覆刪除
  48. 有機會的, 不過要等下,不會明天就 0.90吧

    回覆刪除
  49. hi 匿名者,647升上0.9不是太難,只不會要等。此股上半年業績理想,通常6月公佈全年業績前都會有炒作,等到2個月多應該有機會上試0.9元。

    hi pp,1555今早才公佈業績,由於此股是自己一向少跟進的資源股,所以尚未細看業績。晚上有時間會看看,但自己對資源股的興趣一向不大,所以不要期望我可以提供有用的意見。

    hi tai,1201我早幾年曾買過,後來業績轉差沒有再跟進。有時間會研究下有沒有留意價值。

    hi tony、yan,如果渣打不能提供應有的服務,實在應該考慮是否轉第二間証券行。

    hi 1007,我做期權買賣前先看該股估值是合理或太貴、太便宜,以決定有沒有潛在交易的機會、做LC、SC、LP或SP。決定了之後,再看看一些基本的圖表分析,例如RSI、保力加通道等,以決定入市買賣的時機。

    hi noether,謝謝推介,有時間會看看。

    hi 維他,所以我說在適當時候將資產分散至不同類型,明顯地現在不是置業良機。

    回覆刪除
  50. 渣打今早親自打電話來,今天四点前通知他們,就可以0.3925現金購回,謝謝偉哥. may

    回覆刪除
  51. 偉哥,

    有無留意2378業績?
    我覺得比1299好,又有派息
    尋晚英國收市折合應該大約係HK$94.5
    所以今朝開市$94左右追入左

    佢係香港成交平日少得可憐,有無機會炒供求?

    回覆刪除
  52. 哈,相反致富一早致電本人是否接受1808的0.3925收購了.

    回覆刪除
  53. 偉哥,
    呢幾日1808成咗好多0.39,如0.39買入,0.3925等現金收購,是否可賺取無風險差價:

    0.0025 / 0.39 = 0.64%

    tkchan

    回覆刪除
  54. 偉哥能提供更多647的資訊嗎?
    在網上找花多眼亂
    真希望647能成為偉哥口中的10倍股!

    回覆刪除
  55. hi ballball,我上年11月底寫了647的短評,你可以去看看。再早一些,上月4月寫了篇10倍股之選,也可以參考。

    hi tkchan,計及買入手續費及証券行代為回覆的手續費,除非買非常大量,否則無利可圖,更可能要蝕手續費。

    hi A,所以銀行的服務未必一定好,反而華資行更能提供貼身的服務。

    hi yy,恭喜。保險股一向不是我杯茶,所以我一向少花時間去研究;之前ipo認購1299主要是炒供求。

    至於有沒有可能炒供求,以香港流通股數200萬股及每日成交股數幾千至1萬股而言,供應其實不算少,我自己覺得炒供求有難度。

    回覆刪除
  56. hi may,幸好可以解決。不過渣打先前的回覆真的令人質疑其專業知識。

    回覆刪除
  57. 在套現了1126及1808後,目前現金水平又恢愎至29%的偏高水平,等待隨時出現的另一浪沽貨潮。

    回覆刪除
  58. 剛翻閱過偉哥的舊文
    偉哥提到
    "以零售股而言,通常上半年是相對較淡,下半年(9-3月)比較旺"約1.25倍
    以647來說,預期全年盈利應有9081萬,pe14.3倍
    合理水平?平?貴?

    回覆刪除
  59. hi ballball,

    其實你用google可以搜尋到偉哥過往發表過對647既評論及同網友既討論, 應該會搵到你需要既答案架!

    回覆刪除
  60. Hi 偉哥, may,

    渣打also called me,謝謝偉哥.

    "不過渣打先前的回覆真的令人質疑其專業知識"...very agree!!!

    KY

    回覆刪除
  61. 內地今日咁跌法, 可能又黎加準備金

    偉哥點睇1308業績, 好像不算好, 頭先粗略計pe都成15倍, 油價又高企, 唔知下年可唔可以有強勁增長

    回覆刪除
  62. Wai Gor,

    I have bought 567 lar at 0.53
    Will this be risky asset? What price should we target? I just note that it has a land to be developed, right?

    Rdgs,
    Clare

    回覆刪除
  63. 偉哥.

    不知你有留意293 19LC 今日既成交量特別大.!. 差不多跟未平張數相約.

    是否代表了什麼?

    回覆刪除
  64. 其實大家唔好成日問偉哥幾錢入幾錢放貴唔貴平唔平, 偉哥每次貼文都應該講得好清楚, 大家可以SEARCH下偉哥的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65. 每次大市需要人接貨時,便有知名人仕出來唱好,42000, 38000, 33000,時機總時恰到好處......

    回覆刪除
  66. hi ballball,其實在上年11月底的業績短評中,我已指出647下半年盈利通常超出上半年一倍,所以我估全年盈利可能高達1.2億元。

    如果要細心推敲每隻零售股的上下半年盈利差別,可以分析其過往4-5年的業績,比較上下半年盈利的差別,以取其平均值來做盈利預估。

    回覆刪除
  67. hi fung,國內股市近周末就轉弱,怕周末有壞消息公佈,習以為常,未必一定有壞消醖釀。

    至於1308,業績差過自己之前的預期,兼且油價高企,故估值要保守,不宜太進取。

    hi clare,自己買入567是比較投機的,因為其基本因素難以支持其目前估值,除非下半年盈利大增。另外一個賣點是其有塊工廠用地會轉用途,應會發展房地產業務,值得憧憬。

    如果升近0.6元左右會減持,中長線目標價未定。

    hi 文仔,沒有留意,近來比較少看未平倉合約的變化。

    回覆刪除
  68. 下午以平均價約2.48元沽出之前入的700 205p,接近平手沽出。目前只剩下昨日入的210p,平均成本2.65元。

    回覆刪除
  69. 原來今早落的騰訊認沽盤做到,現在有8%進帳.根據過往業績,業績公告後通常下跌,唔知今次中唔中呢?
    偉哥睇正股會跌幾多?

    回覆刪除
  70. 1808 可以$0.395 沽出了

    回覆刪除
  71. 隻1808 會唔會聽日上呢? 依家先嚟郁一郁

    回覆刪除
  72. 剛剛都平了700 210LP. 賺了少少已經很開心。 對我期權新手來說....
    可惜293 19LC..前天還好好的..有100%利潤..而家變了...-15%..真的波幅很大.!

    回覆刪除
  73. Yeah

    我都剛0.395 沽清1808
    蝕手續費only

    Kk

    回覆刪除
  74. 偉哥, 你好!

    如家人想用十萬蚊閒錢買些股票, 是否首選1038? 如果想選多一隻, #2 或 941好不好?? 應該會是中長線的, 因為不能每天看市短炒

    謝謝
    Elise

    回覆刪除
  75. 各位網友,有冇人可以再post之前偉哥提過web site check 每個月有邊間公司會公佈業績。thanks

    Ian

    回覆刪除
  76. Ian:

    即將公佈業績公司link:

    http://www.hkexnews.hk/reports/bmn/ebmn_c.htm

    回覆刪除
  77. Ian,
    係唔係呢個?
    http://www.hkexnews.hk/reports/bmn/ebmn_c.htm

    回覆刪除
  78. 自從正達事件後,我對證券行信心麻麻

    雖則有15萬補底,但我都係比較相信銀行

    唉,不過渣打服務真係麻麻,又唔想用其他貴行

    而家都打算轉證券行,究竟一通同致富,邊個好D

    我見致富收費重貴過渣打,各位網友有無好介紹?

    回覆刪除
  79. 用緊致富同渣打,,今日開埋一通,, 致富無得做止蝕,,唔知一通點樣

    回覆刪除
  80. hi lan, 這裏也有 http://www.hket.com/finance/dashboards.do 業績派息公布預告

    winson

    回覆刪除
  81. Thanks GC and Winson

    Ian

    回覆刪除
  82. hi yan,如果以穩陣計,致富應該比較好,起碼分行多、又每月有核數師幫你核數;另外,用了這麼多年,致富未曾試過無法上網落盤,但一通就試過二三次無法登入落盤,尤其是大波動市的時候。

    但如果不是用來買賣衍生工具的話而怕又隨時壞機無法登入的話,一通其實是抵用的。

    致富收費會貴過渣打?我沒有用渣打,不知其收費如何,但本地証券行當中,致富算是收費最便宜的那一批。

    hi elise,如果選一隻搭配1038,我會選941,因為2的業務有部份和1038相同,但941不只業務和1038完全不一樣,而且收入的貨幣及主要業務地區和1038也大致不一,達到分散投資的要求。不過要留意的是941的盈利增長已停滯不前,故每年的回報可能只是約4%的股息回報。

    hi 文仔,股票期權就是這樣,遇著正股大波動,期權金波動更大,玩多幾次,汲取多些經驗,你就慢慢習以為常。

    hi GC,如果正股跌至210元,我的210P會逐步平倉食糊,應該最少有兩倍以上的回報。

    回覆刪除
  83. 哈哈,我本少,渣打無最低收費,致富要38蚊

    買多幾手應該係致富平D

    多謝偉哥建議

    回覆刪除
  84. 明白了, 謝謝偉哥詳細回覆^^
    順便一提我也是用渣打的, 銀行的話好像廖創興都算平

    Elise

    回覆刪除
  85. 多謝偉哥耐心指教
    獲益不少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