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今日買賣簡報 (02/07/2010)

今日繼續吸納愛股:

684@2.65

687@1.11

3 則留言:

  1. 經濟指標是在放緩中, 所以現在的股市是在反映這個因素, 下跌中, 但是, 當股價反映了不利的因素時, 就是買入的時候. 我經常買了以後股價又下跌了, 但是誰又可以最低點買入, 最高點賣出呢? 我朋友說如果不是最低買入, 最高點賣出就是失敗者, 所以以他的理論我一定是失敗者.

    回覆刪除
  2. 哈哈, 除咗內幕交易者失敗嘅人多的是. 要做到高賣低買只是願望, 實際執行要講運氣. 試問有誰真正可掌握時機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