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績優股業績回顧與前瞻系列

如前文所述, 踏入6-7月, 將有許多工業股公佈全年業績, 而當中有不少半年業績是令人喜出望外的, 包括0912, 0638, 0684, 2368等,但相信很多人對此可能已印象模糊, 故此打算在之後幾天, 寫寫這些股的業績回顧及前瞻, 簡單分析利好及利淡因素, 與及分析投資價值, 讓大家可以衡量是否值得趁最近股價回落之時, 趁吸吸納, 等候收成。

3 則留言:

  1. 藝高人膽大, 哈哈. 今日諗住入2398不過排得太低. 552同2368對佢地失去耐性早已換馬.

    回覆刪除
  2. 2368現價已開始進入我的增持範圍, 希望短期內可以係2.8樓下加多注.

    552之前係公佈全年業績後, 3.9x走晒, 近排分段買返, 手上的貨平均成本是3.53左右, 明日除息後, 成本價貼近3.4, 我自己覺得羸面極大.

    回覆刪除
  3. 覺得呢兩隻嘅幕後揸得好緊, 升又唔多跌就跟足, 配合唔到炒股唔炒市原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