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買入港燈認沽權

港燈下星期二除淨, 今日股價創52周新高。

明日繼續升的話, LONG PUT值博率非常高. 如可以承受高風險的話, 可以考慮今個月PUT; 如要穩陣, 可以考慮下月的PUT。

今個月PUT合理選擇是48P, 高風險選擇是46P, 刀仔鋸大樹之選。

不排除港燈在下星期二除淨前再創新高, 所以LONG PUT要分段入。 除淨前走勢也可以參考中電除淨前的走勢。

風險提示:期權買賣是高風險投機活動,所以讀者參與買賣前,請先了解箇中風險,並自行評估可以承受的風險範圍。

3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