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跌法似是熊出沒
牛市先頭部隊咁跌法,都幾驚嚇
請問怎樣才可以在耀才睇到新股暗盤價而將它沽出,我抽到二千股衍生
登入耀才之後,留意在"港股報價"旁邊有一個'耀才新股交易中心" 可供選擇。
道瓊斯 -356.44 納斯達克 -2.18% ,情況確令人憂心!
美股大插水...真系估佢唔到...
伊波拉有第二個本土個案....
希望我最擔心的情況不要出現。相對於伊波拉病毒,什麼滬港通、佔中運動通通要行埋一邊。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連番有healthworker中招,說明醫學界是低估了此病毒的傳染性。以為只是成功隔離就可以防患,點知連番有人中招。偉哥先見,希望情況可借助寒冷天氣而快速受控。
是,著了全套保護衣物的醫護人員仍先後中招,實在難以想像一般市民在沒有防備之下會是如何景象。最擔心的是病毒傳到國內,在人口多的城市一旦傳開.......10月及11月很關鍵,挨得過就應該可以避過一劫。
今晚對於滿倉持貨的大好友或做了衍生工具好倉的朋友而言,注定是一個失眠夜........
極度oversold情況之下穿16,000, 真係連逃生門都冇
這次自己真的捉蟲。由上星期六審視過形勢之後,已一再提醒自己形勢不妙,要提高現金水平,怎知直到今天星期三,現金水平仍未到自己最低要求的20%。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我自己睇17000既機會都已經係極限. 依家17000=08年10000點既估值.
Hi ruby, highbury指的16000點是杜指,不是恒指。
希臘嗰邊又出事,歐洲自烏克蘭事件後一路衰落去
希臘根本搞唔店
謝謝偉哥回覆,我剛才登入已經沒有暗盤價、仲有,我唔係咁夜都未瞓,只係在歐州洲探親,這邊時間是7:30pm,祝大家明天(應該是今日好運
哈哈,祝大家好運。我一向都是樂觀一族........希望在明天。
奧巴馬就講嘢,希望可以充喜
廣告有話:"希望在明天" !
如果美國淪陷的話,基本上病毒傳到香港或國內是遲早的事,大家都可以買定防護力強的口罩及漂白水等清潔/消毒物品。
不過香港始終係福地,應該地運未過的!
香港已經不是福地了
淘宝N95口罩已经缺货
不是單N95就可以..EBOLA最危險係體液傳染性高..如果未有疫苗...最可行的方式就要讓患者隔離自己死亡,不然散開去...死的人只會更多...或許有一點冷血...
老實講, ebola唔係新野, 但又會無端端今期爆發
本來只是一個"非洲本土病", 每年死既人遠少於AIDS. 本來又以為好易防止傳播, 點知又爆發到歐美.最主要是針唔拮到肉唔知痛, 已發現38年, 一直都無疫苗, 終歸原因是非洲人民俾唔起錢, 大藥廠無incentive去做研發......
係咪要買460?
460只是要開始研究,但歐美大國的醫藥公司已走前一大步,等460研究有成果,我相信歐美的醫藥公司已生產到疫苗。
師兄;你地如想知多D痛症原因和治療,可上網重溫rthk第一台(精靈一點)2014-07-31 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和治療,2014-03-14 腰酸背痛,由專科医生講解,聽後會得益不少
美股唔通十月又股災, 竟可跌450點,不知今天收市會否跌小d. 如收市不出現大奇蹟日,明天港股真是no eye see. 雖之前因政治市已減持提升Cash. 但都不希望股災,只希望調整. 港股內憂外患,佔中衝突再起,美股大跌,伊波拉病毒危機不斷擴大,歐洲經濟不濟,今天祝君好運,我相信大家經歷過多次股災及危機,希望今次亦可渡過, 最驚伊波拉入侵香港,天佑香港!
美股真係奇,最後竟跌百幾點。
美股一向神經刀,尤其是尾市的時候。不過這種波動對後市而言,難以樂觀。
QE 完.... 要搵人接下D 債...
覺得美市見頂
美股今次單日波幅都幾勁,如仍要調整到15000,不知港股會如何,現在歐美都跌到咁勁,反而A股仍很強,至怕A股突然轉弱,那港股不跌穿22000才怪,現在現金水平維持在35%,等待那種大波幅市過去才夠膽大力增持,仍然保守等低位吸貨。各位如何應對這市況?
美股定番到A股跌, 港股冇運行!
新股只抽了衍生,中4,000,AO (1.61) 沽出算數。
6893 尋日1.5 走左了.1462 因為用中銀抽. 慘. 今日先走到 1.11 , 要輸少少手續費.
罷了, 1.74走左三和
食左, 衍生 1.55, 三和 1.85... :)
沽清餘下的1884@1.09。
對1884 沒信心嗎?
其實我之前都有講過,如純粹計基本因素,1884目前合理估值只有0.9X元左右,市場給予10-20%估值溢價,或多或少都是因為對國內公司入股有所期待,期望業務上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此股並非自己的核心持股,故選擇先行沽出套現。
班差佬可能買左咁多股票, 輸左緊係要人找數啦 haha
今日3899反而強勢
話口未完即謝晒l
希望本質冇事
原來687 不經不覺已經2.7了.黑石價都穿埋. 黑石好有耐性.好彩都有3厘息收.慢慢磨.
高位跌下來, 吸夠貨了吧
1127 完全無聲氣,唯有放棄。
1127要咩聲氣?
可能是放棄跟進? 想等呢隻跌真係唔容易啊...其實呢啲所謂"股仔"真係唔多聲氣的, 一年兩次消息(業績), 好彩多次盈喜, 唔好多彩多次盈警, 有時又有啲買賣資產. 我自己呢隻13年全年績後 1.3清晒, 0.8X又唔買番, 錯失良機. 我估計14年全年業績持平至差少少, 但長遠睇收購OPUS十分有利. 歐美的經濟環境對1127不太有利, 不過有信心堅叔會搞得掂的.
set定個長期買盤. 我都係咁樣先入到. 上次我都等唔到公佈業績就賣了
心思思想call 883, 12蚊了, 再等佢破52w low.
越買越跌.... 等油彈...
慘....衍生坐左喺度…………
我衍生 加 雅駿但今日deep v d 大戶應該吸左唔小貨架wor
要走既應該都走晒
掛左1.55,希望走到…………希望lee mon兄言中deep v
現在的新股很多散戶參與,比以前難玩了。只能博一些冷門新股或被忽略的好股跑出,才可以獲利較理想回報。
偉哥,中广核母艦到時出ipo會唔會好似1811咁勁?
中廣核的IPO應該有錢派的。
有趣,香港又跌唔落
華彩控股(01371.HK) +0.060 (+7.059%) 沽空 $4.51百萬; 比率 0.921% 公布,向騰訊(00700.HK) -0.100 (-0.087%) 沽空 $9.15千萬; 比率 10.710% 配發合共5.94億股新股份,佔擴大後股本約7%。認購價為每股0.75元,較前收市價0.85元折讓約11.8%,假設購股權未獲行使,交易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4.46億元。股份今早復牌。待配股後,公司向騰訊授出購股權,按每股購股權股份0.83元,進一步認購2.73億股新股份。倘購股權獲全面行使,騰訊之持股量將增至9.9%。公司主席劉婷及陳城之持股量將降至15.54%。倘購股權獲全面行使,集資淨額增至6.72億元。公司擬將有關款項用作集團之一般營運資金、用於一般企業用途及適當的業務投資機會。
係咁意統計下呢排 (除左沽空向) 有無人仲贏到錢?
Thx ~ 偉哥!
轉下眼,香港一收市美期又隊,港期隊埋一份太多貨既人要小心D
中廣核咁大貪,大家還是準備做其一日股東吧。-------------------------------------------------------------------------------------------------------------------------------中廣核集資額三級跳 冀籌234億國家電網南方電網新加坡GIC 擬成基礎股東港股陷入悶局,概念獨特的新股受捧。消息指,內地最大核電公司中廣核(中國廣東核電集團)集資額上調至30億美元。公司預期將鎖定四成基礎投資者,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及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等有意投資。中廣核於9月初遞交上市文件,尚待港交所(00388)聆訊。消息指,因投資者認購意向濃厚,集團集資額兩次上調,先由最初的10億美元上調至20億美元,後再上調至現時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擬4成集資額 分配10基礎投資者集資額三級跳,但貨源仍是緊張,不少投資者希望成為基礎投資者以鎖定分貨。目前,集團擬將40%集資額分配給約10名基礎投資者,投資門檻達約1億美元。集團尚未與有意向投資者簽署協議,消息指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及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冀成為基石。據公司提交上市文件所見,中廣核為內地最大核電公司,至今年3月底止,9部核電機總裝機容量達9,416兆瓦,當中亦包括大亞灣核電廠。截至今年3月底止季度,公司電力收入按年升約5%,但利潤按年跌4.7%至15.9億元人民幣。子企受捧 母得益賺錢效應市場地位獨特之餘,中廣核旗下清潔及可再生能源發電企業的中廣核美亞(01811)9月底來港招股受捧,公開發售超購556倍,上市至今升近25%,賺錢效應令母集團愈發受捧。消息指,中廣核初步計劃於11月中下旬招股。若以234億集資額計,僅次於今年初港燈(02638)的241億元。據上市文件披露,中廣核的保薦人為中金香港、美銀美林及農銀國際。
但怕超購太多,分不到足夠的貨。
集資額大,分派到的貨會相對較多。
偉哥,呢隻會否似1359咁玩呢?
頗大機會。基本上中廣核又是大部份基金都需要擁有的股份,也是龍頭股,無得唔買,故此上市初期賺錢的機會頗大,但中長線仍要視乎基本因素及估值。
但最衰個市好波動. 抽乙組應該分多d有肉食.偉哥會show佢hand嗎?我都覺得輸既機會細.
可能用95孖,入一注A尾、一注B頭。
我都諗住一注b頭就夠. 有偉哥呢句我先有信心.6893 今次抽b頭明顯有肉食好多. 我抽2m股都係得6千股. 哈哈.派太少.意思吾大.
偉哥今次玩到咁大呀
其實我現在玩IPO的注碼已經不比當年。高峰期曾經試過同時幾注A尾、B頭,但現在的新股值博率已不比當年,故此也沒有再很大注抽。
咁都係既, 質素比較好既企業前十年都上晒市. 好難得依家都仲有隻比較大既龍頭股玩下.
偉哥點睇隻1619?現在宣佈用公司資金最多1.5億美元於六個月內回購股份,咁短時間內股價在低位的反彈力應該有保證吧?
這兩日略略看過匿名機構的指控及公司的回應,確實是有疑點,小注博反彈無妨,但中長線絕對不宜。
明白,thanks偉哥!
看來晨早趁人小清塲是可行,之前淸一半銅鑼灣,一大段全鐘,旺角今天差不多清大半,之後看來如會面沒成果,警察都該會清人。看來就算佔中人士反坑都似龍和道般,佔中已不是太大影響,除非佔中人士或激進份子狗急跳牆,衝擊中聯辦或政總,看來局陣漸漸好。
標叔評560珠船具注資優勢 國企新一輪改革,普遍認為有利於具領導地位的上市公司,根據國務院的要求,新一輪改革要令到國企進一步根據市場效益運作,可由國有的母公司注入更多優質資產,可把部份子公司分拆上市,也可引入外來資金就某些項目進行合資經營。 珠江船務(560) 股價及相關新聞 是廣東省政府屬下唯一上市的船運集團,以紅籌的形式在香港掛牌。珠船的主要業務分為兩大方面,一是貨運,另一是客運,今年由於內外因素,兩者在經營上都有一定壓力,不過,上半年無論在貨運和客運,都保持穩定增長,每股盈利也微增至11.46港仙,中期息維持派2仙。 管理層對上半年的營運情況滿意,對下半年樂觀,集團在省內經營眾多碼頭,以貨運及物流為主打,近年,集團力圖在客運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在粵港澳之間經營及代理眾多客運航線,是省內最大海上客運營運商。 管理層希望進一步把客運和電商結合起來,通過電商移動平台提高客運增值業務,創造O2O(線上對線下)新商機。 拓流動廣告 盈利新增長 珠船與港商組成了合資公司,擬在船身及船艙拓展流動廣告業務,這是珠船未來盈利增長的亮點之一,它擁有龐大的粵港澳客運船隊,只需投入少量資金便可發展流動廣告,在鼓勵合資經營的大氣候下,可望加速。 母公司在省內還擁有眾多優質資產,早已打算注入上市公司,然而,卻錯過了股價升至高位時的機會,在中期報告中,管理層重申「積極爭取母公司優質資產注入,做大做優主業」。 去年,珠船股價曾升至3元,是發行新股換取優質資產良機。珠船每股資產淨值約2.3元,若國有企業注資,新股作價須在資產淨值之上,否則便有賤賣國有資產之嫌,然而,若以每股2.3元以上發新股,現價卻已回落至1.8元樓下,則母公司便難以作出交待。因此,珠船的股價在注資的目標下須先提振。 去年,珠船每股盈利0.212港仙,市盈率僅8倍,估計今年全年盈利可增一成,市盈率將跌至7倍,若回升至10倍,便可以達到2.3元的資產淨值價,珠船去年全年派息0.75仙,預期今年也可望增加一成,珠船是淨現金公司,現價偏低,可趁弱市低吸。
941,每次到$91都有强力支持,昨天在排941LC,到收市前大戶質貨比我,啱啱食咗,近40%都好。
新股1462、3822及6893齊齊插水,反而我想買的1347又不肯跌。
1347有保母力撐,運用穩定價格機制回購如此多貨,可能促使貨源歸邊。
很感謝朋友的邀請,昨天下午跟隨數名基金經理去拜訪一間上市公司,會見管理層,獲益良多。一些之前看年報不明白的問題,迎刃而解;更重要的是對公司的基本面及前景有更深入的認識及了解,令自己日後的買賣思路更加確定及清晰。香港很多上市公司比較低調,透明度亦低,也因此依靠研究年報或者可以判斷到公司是否具投資價值,但對估值的判斷是容易因對公司的基本面掌握不足而出現偏差。日後如有機會的話,希望仍可以參與或自行組織一些類似的公司拜訪活動,會見的不一定需要是公司最高層次的決策人,只要是熟識公司營運、情況的管理人員已可以。不知道香港的上市公司有多少間願意接待由散戶自行組織的拜訪活動?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都想繼續嘗試組織散戶去做實地調研或公司拜訪的活動,這是可以令肯自己用心研究的小股東或網友獲益最巨及提升分析能力的做法。至於昨日拜訪的公司名稱及會面詳情,因事先承諾不會透露,請見諒。
不會就是偉哥剛入返貨的3822 吧!!!!??
其實香港市場對散戶好唔公平。上市公司基本上都會向基金經理明示暗示top line btm line guidance。相反散戶就好難知道。
確實是對散戶有些不公平,但難以改變。
偉哥, 1260是否覺太貴呢? 照計應該有啲作為.
貴又不算貴,只是估值偏向合理吧。
買了細注3822@1.58博反彈。此股的保母不少是炒家,看看會否在收貨後重新炒上。以招股價1.5元作止蝕位。
偉哥, 1148是否還持有呢? 今日連四蚊都守唔住.
之前提過4.15元已沽清套現。
偉哥你會否再入此股如3.7元
會否再買回要看看資金水平。目前的資金水平仍低於20%,未達自己的要求,故短期內仍是沽貨意欲大過買貨。
3399今早那30多萬股的大沽盤終於被掃晒。
今早3399@4.94有幾十萬沽(一個沽盤)任你買,幾千幾千有人買入,一會一下比人食晒,左手交右手乎?
應該不是,這兩日183X的牌都幾大手沽貨。
申报,買賣左—萬股,執左千五
厲害,咁都賺到10幾個位。
開左一通先至咁做,佣金平,短炒叫做有d肉食
哈哈哈偉哥我和你同一時間講。
新一輪成品油調價窗口將於明日(17日)打開。市場預計,內地成品油價格將迎來史上首次「六連跌」。據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數據顯示,10月15日一攬子原油價格變化率為負5.98%。預計本次內地汽柴油價格將於17日24時起下調,下調幅度在每噸290元人民幣左右,測算到零售價格每升將下調超過2角。(su/u)或者對3399有正面影響
買入第一注巨騰國際 @ $4.58 (主要是寄望下半年業績改善,而且最近管理層密密增持,回看他們在 $6.x 左右減持後股價便拾級而下,對它們在現水平增持有點兒憧憬)
1322兩大手掃入一百九十萬, 有跟尾?
呢隻都算強勢,最近都逆市升左差不多一成。
947 看來不負所望.......已穏坐釣魚船......破不破關,看強者如何導航了.
真係好似唔錯喎
今日都未宣佈滬港通開通,似乎都係要延期。不過又不用擔心,遲早都會落實的。
對,臨埋門delay了。國內叫停的,原定昨日公佈,原因不明。希望不會拖太久。
正是,我聽到的訊息一直是滬港通會如期開通,但目前情況是延期的機會頗大,不知是何原因。
剛剛公布【滬港互通】上交所:89家券商獲首批滬港通業務資格偉哥,證劵股應當炒,請問有咩心水?
最近有資金在炒作中州証券;另外幾隻國內券商其實升跌都幾一致,但以小型的第一上海及申銀萬國的波幅較大,不過基本面也最差。
標叔叔一介紹1638佳兆業就出事,老細都失埋踪 !
郭生冇事。補風捉影only。
好似仍未有確切消息,郭先仍未蒲頭 ?
其實市場咁擔心郭生出左事,為何他不露一露面闢謠?
偉哥請問對167有什麼看法?
很貴,值博率很低。
五十步笑一百步, 哈哈.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3916176&extra=&page=1
偉哥,之前見到你提起開左IB的戶口,為美股投資做準備。我都想開番個,因為美股市場有好多不同標的,特別系共同基金可供選擇。請問下偉哥系網上申請還是到香港辦事處申請呢?好似投資美股報稅都系一件麻煩事。
先網上遞交申請,然後再到香港辦事處簽文件確認就可以。我尚未開始買美股,故不清楚報稅的事。
美股又回升263點,要令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小心為上!
美市無視ebola
跌市要出貨的話,肯定是跌3、4日又升返一兩日,不然那會有人接貨。至於伊波拉,如果無法控制源頭的話,那漫延至全球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等伊波拉到,禽流感先到
香港乜野生產都無,金融比上海深圳取代,環球片場加世界最大廸士尼,連開2個馬場,每樣都可以代替香港,香港用乜野同人競爭呢?香港最有力競爭~就係人材!但而家d人材去搞佔中、搞運動、搞革命!示威之都?革命之都?外國最想最鐘意睇住中國點死,香港搞中國,外國更興奮,外國從來當香港只係中國一部份,當外國從香港撤資,香港大企業集團移離香港,香港還原變回小漁港,初香燭的漁港,今次佔中為下一代着想? 連上一代都唔知呢一代搞到香港會變成咁!乜你下一代會多謝你咩?
只是苦了班警察,兩面不是人
班友仔係度話自己有法治不能被取代。轉過頭來就破壞緊法治-_-'''''(當然,警方都有部份責任)
到最後,可能很多人會發現原來對局勢看得最通透的是李嘉誠。
李嘉誠一向眼光也很準,而且佢說話好有分寸。
所以不斷走緊錢去其他地區香港其實受不同限制,無論有冇呢類事發生,都的確似係一隻過氣成長股。相信呢一代就算好似上一代咁捱得,都唔會令到香港可以有之前幾十年既成長速度。
哈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9MGFH8WJw
出得來行,預咗要還. 勸妳都係反去自己洗頭啦. 哈哈
相對劉慧卿,那個毛孟靜更令人討厭.
相信很多泛民議員如果這幾日有落區,應該感受到民意。
經過今次佔領運動,我好難唔去相信其實選民並非泛民政客嘅真老闆。所以民意只係泛民政客口頭上看重嘅事吧。
有條友17/10攪緊第一場"股災前股樓部署分享會",信不信由你l
"有條友" 是指那個人?
http://www.ansonbloghk.com/?p=345
350元入場費,如果100人入場,那一場分享會有35000元收入? 好賺過炒股。
哈哈,此君還有好多course及分享會舉辦,約五千元上十堂,肯定好賺過炒股,有賺無蝕!
人民日報第一次定性為港獨 這個你懂的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4-10/19/nw.D110000renmrb_20141019_5-04.htm
尽管“占中”从启动那一刻开始,组织者就刻意避免明确使用与“港独”有关的政治符号,但这也难掩“港独”鬼影频频浮现:“Hong Kong is my country”等一些“港独”标语在违法占领区屡见不鲜、香港大学学生会刊物《学苑》再次推出“香港民族论”、“学联”在网站上挂上“二零一四香港独立”的照片且声言要“700万港人公决我们的前程”……
大部分普通学生和市民对“占中”组织者和幕后操控者制造变相“港独”的阴谋一无所知,也并非抱着与中央对抗的目的参与违法活动。但是,从“占中”开始谋划的那一天起,组织者和幕后操控者就抱着不可告人的“港独”阴谋,打着“民主”“自主”“自决”的幌子把无辜的学生和市民推上前线。
陳雲求仁得仁,中共定性了-_-'''
佔中人士一直說要公民提名、漠視基本法條文的規定;學聯又話和政府的會談要繞過人大的決定,潛台詞是不承認人大的決定,那和追求脫離中央的管治有什麼分別?
法律係人定出來, 是可以修改的. 政府作為為人民服務既機構, 人民有權利選一個屬於自己既政府其實是非常合理. 如果說因為要加一個公民提名就=脫離中央的管治, 我覺得講得太遠. 再者, 法律也有可能含糊, 不公義和不合理的地方, 正如普通法和基本法本身也經過很多次修改才發展至今.
法律係人定出來, 當然是可以修改的,但現在我們所做的是在破壞法治。再者,現在很多佔中人士認為"公民提名"是違反基本法的嗎? 相信你問10個,10個都說公民提民是合乎國際標準,合乎基本法要求,但你自己覺得公民提名是否合乎基本法要求? 如果你有熟讀基本法,當知道當中很多條文是保障中央對香港的管治權,香港人當然想修改很多條條文,問題是基本法已寫明"本法的修改權屬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香港政府可以單方面修改的嗎? 由始至終,我都說大家想擺脫中央的管治,除了移民,就是爭取香港獨立,再不然就是希望中國盡快發展成一個民主大國,然後給予香港更高的民主、自治,大家覺得那一種可能性比較容易在短期內達成? 我所說的是事實,大家可能不願承認、不想接受,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無贊同佔領是一個很好或合法的做法. 但我相信是別無選擇下的做法. 佔領人仕當然希望把提議給政府, 然後由香港政府再帶給中央政府. 或者香港先做一個試點, 慢慢令中國慢慢發展民主道路. 當然, 大家心里也清楚立即有改變既機會不大. 但是不是機會少, 就不應該去爭取呢.
爭取基本的公民權利, 自己的選擇權利.
我想你的想法比中六合彩頭獎還渺小。
係百份百吾會有机會....反而解放軍下來, 仲有d可能..
不是不能去爭取,而是用什麼方法去爭取。這種爭取的方式普遍市民都不認同,反對的市民與日俱增,又如何可以令中央感受到威脅?只要放任不理,佔中運動也無法長期持續下去。如果說胡、溫主政時,佔中運動還有1%的成功機會,那現在習近平主政,成功機會是零。佔中運動最惡劣的結果是會令中央更加不信任香港,要達至真普選更是遙遙無期。如果這一刻中央想搵一個地方做民主試點的話,那地點也只會是澳門,不會是香港。到這一刻仍然無數人將反佔中與反民主掛勾,不是支持佔中才能算支持民主吧。
對於梁振英表示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政府無法將不合法變成合法,亦不可能再向人大交政改補充報告。周永康反駁指,梁振英拒絕如實向中央反映民意是失職,顯然是不願意擔當香港人與中央的橋樑,又指法律不是一成不變,特區政府可以提請人大修改《基本法》,令公民提名變成合法。佢地自認唔合基本法..唔怪得上面各位咁講, 有人教路.不過明天可能又唔認
如果這一刻中央想搵一個地方做民主試點的話,那地點也只會是澳門,不會是香港。 -- 澳門…算罷啦,連海闊天空都唔俾播,蘋果日報都冇得睇。
蘋果日報真的是一份不應看的報章, 香港政府對傳媒監管實在太放鬆, 好多人被蘋果洗了腦都不知道,尤其是今日的年青人, 好多人竟然以為蘋果是正義報章, 他們竟然不知道蘋果日日作新聞, 將白說成黑, 黑說成白, 本來他們這麼離譜, 我們這一代是很容易看出來, 但年青一代就無能力去分辨, 你們試試問問今日的年青人, 問問他們對蘋果日報的看法, 包嚇死你其實民主政治的其中一個條件, 是市民有足夠判斷能力, 但眼見今日的年青人, 被蘋果洗腦洗到這麼嚴重, 沒有能力去分辨自己是被洗腦, 香港根本不適合普選
蘋果係唔好,但另一邊既洗腦報章亦好多。如果話係洗腦就唔應該睇,香港報章/傳媒,十單報導有九單要被禁了。
偉哥 我有個QQ網友, 今日去開滬港互通, 收費每1萬交易18蚊手續費, 當然不包印花稅.佢話之前唔比開戶, 係今日先開始叫人開戶, 証劵行D人 OT返工搞.呢件事延期, 定落實...估佢唔到.
很難估計,或者中央仍想觀望佔中的發展才作出決定。主動權在中央,即使問李小加,相信李小加都答唔到呢個問題。
明日及星期二港股可能借力外圍反彈及中央放水而有較佳表現,不過我仍然建議大家盡量保守一些,不要過份進取,尤其是星期二政府與學聯雖然會有會談,但我估計會面99%機會是不歡而散,因為雙方的分歧是大家都無法解決的。學聯要求政府拿出解決政改爭議的確實方法,但問題是大家都知道人大已正式頒令,香港政府根本無力改變現狀,就算談100次結果都一樣,這點不只是我個人看法,而是不少理性的佔中人士都同意的觀點,而事情發展下去佔中運動是越來越難善了。
個人認為現在可以和平解決既方法只有喺投票提名委員會既"資格"下手。因為資格不在"基本法"或"行政長官普選問題和 2016 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之中。舉個例子: "工程界" 由需要係註冊的專業工程師, 改為曾經或現在在工程界工作, "會計界" 由需要係註冊的會計師, 改為曾經或現在在會計界工作等等... 整個普選立即就變成真普選了.
有恩必有果,各在其位歌強權者當道,理虧把事拖群眾來分化,談剡前出榨狼心實如鐡,放軟手解結警民日積怨,陰謀在盤算奇兵常点火,送給你支煙司馬昭之心,何來承意心暴力實可怕,心裡只能掛,快快來對話,求同存異吧香江起風雲,雙輸是羊群拖在那裡呵,掛在那裡呵_
雙輸是羊群 -- 一語中的
佔中運動最終將是一場沒有羸家、只有輸家的運動。
有,想香港亂既有心人(我唔知0係邊個,但一定有咁既人存在,可能係“外國勢力”,又或者係其他勢力也說不定)
今次運動亦給我看見在網絡世界裡年青一代......在仍有思想自由或能發聲的社會將轉成或傾向不公平,不自由的世界...要他/她們做沈默的羔羊或没有自己思想,給安排如何如何的家長式制度下生活實不容易了.我們做家長的亦不能太主觀或固步自封,,因他們在網絡的社群亦有跟着時代的步伐在前進....可能思想領域比我們進步......家長們要好好了解一下吧.今次我亦曾落場觀察....相信大部份是和平自發的.但運動已擺上政治層靣,群眾各位其主的利益,給利用而亙鬥的局靣是最可怕的.........年青學子如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之境.
其實不只是政治層面,最重要的是民生層面的影響越來越大,反對的聲音只會與日俱增。再者,不能否認佔中運動已給部份激進人士所騎劫、推波助瀾,失控的機會也越來越大?其次,法治精神淪為次要,日後只會有越來越多的違反法紀的抗爭出現,又是否普遍香港人所樂於見到的?
越來越多的違反法紀的抗爭出現 << 呢點我覺得政府都有返一定責任(甚至大部份)。平心而論,不違反法紀的抗爭,一直被收緊。反國教當時可以0係公民廣場對峙,跟住"成功"之後,政府就走去封左佢。政總好一個"門常開",不過出面加度閘,"拒人於千里之外"
與學聯談判失敗的話,學聯或者將行動升級,政府肯定作出清塲行動。
學聯已講了無數無數次要將行動升級了.........
唔駛睇,星期二談判之後學聯一定話政府冇誠意談判,只係作訓話,帶“香港人”遊花園,完全漠視“民意”,呼籲市民再次去金鐘集會,自然有其他人會將行動升級。
學聯呢招學足立法會拉布,拉到你就範為止,對呢班人軟硬不受,看情況武力清塲是必然的事。
學聯要求香港政府修改基本法,我好懷疑外國勢力入侵學聯!!!
連基本法修改權在誰人手也弄不清楚,又如何去爭取修改基本法?
佢地應該吾係吾知,而係沒有力量撼中央,唯有癱瘓特區政府,所以開了一個cy冇可能做到的條件,再插佢違反民意廹佢落台
原來偉哥都有320, 還未有目標價啊
是的,等中期業績後再看看。
當年美國次按危機,歐债危機,世界各國當中國是神,要中國的金錢打救,现在呢?聯合日本不斷打擊中國。邱吉爾說,國與國没有永遠敵人,只有國與國利益,外國想中國亂,他們才有最大利益,八國聯軍就是好例子。看李嘉誠文章
李嘉誠的文章或說話, 只對我們這些沒有被蘋果日報洗腦的人有用, 對好多年青一代來說, 他們已經共產化, 紅衛兵化, 對所有權貴的說話都不會認同
美國點會放生一個潛在挑戰美元霸權的對手!人民幣要國際化,香港有重要作用,所以亦吾會放生香港
今晚看新聞話有些支持佔領運動的家長帶同年幼孩子去旺角參與"霸道",甚至乎facebook廣傳今晚佔旺人士會安排一些小孩子在雨傘陣下衝擊警方防線........這些家長究竟個腦在想些什麼? "佔中"已開始發展至一種近乎"宗教"式的狂熱。
呢D家長真係痴左線
非友即敵, 不過引導小朋友如此認識民主, 服!!如是真事, 成吉思汗攻城才用別人婦孺, 用上自己親兒, 真 偉大?? >_<
so terrible and mad! :(
佔中運動是一種潮流,潮流是盲目的,和之前冰捅挑戰一樣,小孩子也要接受冰桶挑戰,病態也!
Wai Gor,Still hold 1285 with confidence?
偉哥2014年10月13日 上午10:05今日一口氣減持了不少股份, 包括:沽清1888@3.26沽清1285@3.8減持一半280@平均價1.045減持一半1884@1.08減持小量296@2.31
三和逼人投降
處於投降的邊沿。
:< $1.45 投左降, 上一上又轆落去
我1.48止蝕,將最近3隻蚊型新股賺的輸返出去。
個市今早曾升200幾點,但組合跟得上升幅的股票不多,幸運的是最重倉那隻尤可以跑羸大市。短線而言,大市上升的空間不多,還是少做少錯。
哈哈, 睇埋下晝頂唔頂得順.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這種跌法似是熊出沒
回覆刪除牛市先頭部隊咁跌法,都幾驚嚇
刪除請問怎樣才可以在耀才睇到新股暗盤價而將它沽出,我抽到二千股衍生
回覆刪除登入耀才之後,留意在"港股報價"旁邊有一個'耀才新股交易中心" 可供選擇。
刪除道瓊斯 -356.44 納斯達克 -2.18% ,情況確令人憂心!
回覆刪除美股大插水...真系估佢唔到...
回覆刪除伊波拉有第二個本土個案....
回覆刪除希望我最擔心的情況不要出現。
刪除相對於伊波拉病毒,什麼滬港通、佔中運動通通要行埋一邊。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連番有healthworker中招,說明醫學界是低估了此病毒的傳染性。以為只是成功隔離就可以防患,點知連番有人中招。偉哥先見,希望情況可借助寒冷天氣而快速受控。
刪除是,著了全套保護衣物的醫護人員仍先後中招,實在難以想像一般市民在沒有防備之下會是如何景象。
刪除最擔心的是病毒傳到國內,在人口多的城市一旦傳開.......
10月及11月很關鍵,挨得過就應該可以避過一劫。
今晚對於滿倉持貨的大好友或做了衍生工具好倉的朋友而言,注定是一個失眠夜........
回覆刪除極度oversold情況之下穿16,000, 真係連逃生門都冇
回覆刪除這次自己真的捉蟲。由上星期六審視過形勢之後,已一再提醒自己形勢不妙,要提高現金水平,怎知直到今天星期三,現金水平仍未到自己最低要求的20%。
刪除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我自己睇17000既機會都已經係極限. 依家17000=08年10000點既估值.
刪除Hi ruby, highbury指的16000點是杜指,不是恒指。
刪除希臘嗰邊又出事,歐洲自烏克蘭事件後一路衰落去
回覆刪除希臘根本搞唔店
刪除謝謝偉哥回覆,我剛才登入已經沒有暗盤價、仲有,我唔係咁夜都未瞓,只係在歐州洲探親,這邊時間是7:30pm,祝大家明天(應該是今日好運
回覆刪除哈哈,祝大家好運。
刪除我一向都是樂觀一族........希望在明天。
奧巴馬就講嘢,希望可以充喜
刪除廣告有話:"希望在明天" !
刪除如果美國淪陷的話,基本上病毒傳到香港或國內是遲早的事,大家都可以買定防護力強的口罩及漂白水等清潔/消毒物品。
回覆刪除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不過香港始終係福地,應該地運未過的!
刪除香港已經不是福地了
刪除淘宝N95口罩已经缺货
刪除不是單N95就可以..EBOLA最危險係體液傳染性高..如果未有疫苗...最可行的方式就要讓患者隔離自己死亡,不然散開去...死的人只會更多...或許有一點冷血...
刪除老實講, ebola唔係新野, 但又會無端端今期爆發
刪除本來只是一個"非洲本土病", 每年死既人遠少於AIDS. 本來又以為好易防止傳播, 點知又爆發到歐美.
刪除最主要是針唔拮到肉唔知痛, 已發現38年, 一直都無疫苗, 終歸原因是非洲人民俾唔起錢, 大藥廠無incentive去做研發......
係咪要買460?
回覆刪除460只是要開始研究,但歐美大國的醫藥公司已走前一大步,等460研究有成果,我相信歐美的醫藥公司已生產到疫苗。
刪除師兄;你地如想知多D痛症原因和治療,可上網重溫rthk第一台(精靈一點)2014-07-31 膝關節疼痛的
回覆刪除原因和治療,2014-03-14 腰酸背痛,由專科医生講解,聽後會得益不少
美股唔通十月又股災, 竟可跌450點,不知今天收市會否跌小d. 如收市不出現大奇蹟日,明天港股真是no eye see. 雖之前因政治市已減持提升Cash. 但都不希望股災,只希望調整. 港股內憂外患,佔中衝突再起,美股大跌,伊波拉病毒危機不斷擴大,歐洲經濟不濟,今天祝君好運,我相信大家經歷過多次股災及危機,希望今次亦可渡過, 最驚伊波拉入侵香港,天佑香港!
回覆刪除美股真係奇,最後竟跌百幾點。
刪除美股一向神經刀,尤其是尾市的時候。
刪除不過這種波動對後市而言,難以樂觀。
QE 完.... 要搵人接下D 債...
刪除覺得美市見頂
刪除美股今次單日波幅都幾勁,如仍要調整到15000,不知港股會如何,現在歐美都跌到咁勁,反而A股仍很強,至怕A股突然轉弱,那港股不跌穿22000才怪,現在現金水平維持在35%,等待那種大波幅市過去才夠膽大力增持,仍然保守等低位吸貨。各位如何應對這市況?
刪除美股定番到A股跌, 港股冇運行!
刪除新股只抽了衍生,中4,000,AO (1.61) 沽出算數。
回覆刪除6893 尋日1.5 走左了.
回覆刪除1462 因為用中銀抽. 慘. 今日先走到 1.11 , 要輸少少手續費.
罷了, 1.74走左三和
回覆刪除食左, 衍生 1.55, 三和 1.85... :)
回覆刪除沽清餘下的1884@1.09。
回覆刪除對1884 沒信心嗎?
刪除其實我之前都有講過,如純粹計基本因素,1884目前合理估值只有0.9X元左右,市場給予10-20%估值溢價,或多或少都是因為對國內公司入股有所期待,期望業務上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
刪除此股並非自己的核心持股,故選擇先行沽出套現。
班差佬可能買左咁多股票, 輸左緊係要人找數啦
回覆刪除haha
今日3899反而強勢
回覆刪除話口未完即謝晒l
刪除希望本質冇事
刪除原來687 不經不覺已經2.7了.黑石價都穿埋. 黑石好有耐性.好彩都有3厘息收.慢慢磨.
回覆刪除高位跌下來, 吸夠貨了吧
刪除1127 完全無聲氣,唯有放棄。
回覆刪除1127要咩聲氣?
刪除可能是放棄跟進? 想等呢隻跌真係唔容易啊...
刪除其實呢啲所謂"股仔"真係唔多聲氣的, 一年兩次消息(業績), 好彩多次盈喜, 唔好多彩多次盈警, 有時又有啲買賣資產. 我自己呢隻13年全年績後 1.3清晒, 0.8X又唔買番, 錯失良機. 我估計14年全年業績持平至差少少, 但長遠睇收購OPUS十分有利. 歐美的經濟環境對1127不太有利, 不過有信心堅叔會搞得掂的.
set定個長期買盤. 我都係咁樣先入到. 上次我都等唔到公佈業績就賣了
刪除心思思想call 883, 12蚊了, 再等佢破52w low.
回覆刪除越買越跌.... 等油彈...
刪除慘....衍生坐左喺度…………
回覆刪除我衍生 加 雅駿
刪除但今日deep v
d 大戶應該吸左唔小貨架wor
要走既應該都走晒
刪除掛左1.55,希望走到…………
刪除希望lee mon兄言中deep v
現在的新股很多散戶參與,比以前難玩了。
刪除只能博一些冷門新股或被忽略的好股跑出,才可以獲利較理想回報。
偉哥,中广核母艦到時出ipo會唔會好似1811咁勁?
刪除中廣核的IPO應該有錢派的。
刪除有趣,香港又跌唔落
回覆刪除華彩控股(01371.HK) +0.060 (+7.059%) 沽空 $4.51百萬; 比率 0.921% 公布,向騰訊(00700.HK) -0.100 (-0.087%) 沽空 $9.15千萬; 比率 10.710% 配發合共5.94億股新股份,佔擴大後股本約7%。認購價為每股0.75元,較前收市價0.85元折讓約11.8%,假設購股權未獲行使,交易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4.46億元。股份今早復牌。
回覆刪除待配股後,公司向騰訊授出購股權,按每股購股權股份0.83元,進一步認購2.73億股新股份。倘購股權獲全面行使,騰訊之持股量將增至9.9%。公司主席劉婷及陳城之持股量將降至15.54%。
倘購股權獲全面行使,集資淨額增至6.72億元。公司擬將有關款項用作集團之一般營運資金、用於一般企業用途及適當的業務投資機會。
係咁意統計下呢排 (除左沽空向)
回覆刪除有無人仲贏到錢?
Thx ~ 偉哥!
回覆刪除轉下眼,香港一收市美期又隊,港期隊埋一份
回覆刪除太多貨既人要小心D
中廣核咁大貪,大家還是準備做其一日股東吧。
回覆刪除-------------------------------------------------------------------------------------------------------------------------------
中廣核集資額三級跳 冀籌234億
國家電網南方電網新加坡GIC 擬成基礎股東
港股陷入悶局,概念獨特的新股受捧。消息指,內地最大核電公司中廣核(中國廣東核電集團)集資額上調至30億美元。
公司預期將鎖定四成基礎投資者,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及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等有意投資。
中廣核於9月初遞交上市文件,尚待港交所(00388)聆訊。消息指,因投資者認購意向濃厚,集團集資額兩次上調,先由最初的10億美元上調至20億美元,後再上調至現時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
擬4成集資額 分配10基礎投資者
集資額三級跳,但貨源仍是緊張,不少投資者希望成為基礎投資者以鎖定分貨。目前,集團擬將40%集資額分配給約10名基礎投資者,投資門檻達約1億美元。集團尚未與有意向投資者簽署協議,消息指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及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冀成為基石。
據公司提交上市文件所見,中廣核為內地最大核電公司,至今年3月底止,9部核電機總裝機容量達9,416兆瓦,當中亦包括大亞灣核電廠。截至今年3月底止季度,公司電力收入按年升約5%,但利潤按年跌4.7%至15.9億元人民幣。
子企受捧 母得益賺錢效應
市場地位獨特之餘,中廣核旗下清潔及可再生能源發電企業的中廣核美亞(01811)9月底來港招股受捧,公開發售超購556倍,上市至今升近25%,賺錢效應令母集團愈發受捧。
消息指,中廣核初步計劃於11月中下旬招股。若以234億集資額計,僅次於今年初港燈(02638)的241億元。據上市文件披露,中廣核的保薦人為中金香港、美銀美林及農銀國際。
但怕超購太多,分不到足夠的貨。
刪除集資額大,分派到的貨會相對較多。
刪除偉哥,呢隻會否似1359咁玩呢?
刪除頗大機會。
刪除基本上中廣核又是大部份基金都需要擁有的股份,也是龍頭股,無得唔買,故此上市初期賺錢的機會頗大,但中長線仍要視乎基本因素及估值。
但最衰個市好波動. 抽乙組應該分多d有肉食.偉哥會show佢hand嗎?
刪除我都覺得輸既機會細.
可能用95孖,入一注A尾、一注B頭。
刪除我都諗住一注b頭就夠. 有偉哥呢句我先有信心.
刪除6893 今次抽b頭明顯有肉食好多. 我抽2m股都係得6千股.
哈哈.派太少.意思吾大.
偉哥今次玩到咁大呀
刪除其實我現在玩IPO的注碼已經不比當年。
刪除高峰期曾經試過同時幾注A尾、B頭,但現在的新股值博率已不比當年,故此也沒有再很大注抽。
咁都係既, 質素比較好既企業前十年都上晒市. 好難得依家都仲有隻比較大既龍頭股玩下.
刪除偉哥點睇隻1619?現在宣佈用公司資金最多1.5億美元於六個月內回購股份,咁短時間內股價在低位的反彈力應該有保證吧?
回覆刪除這兩日略略看過匿名機構的指控及公司的回應,確實是有疑點,小注博反彈無妨,但中長線絕對不宜。
刪除明白,thanks偉哥!
刪除看來晨早趁人小清塲是可行,之前淸一半銅鑼灣,一大段全鐘,旺角今天差不多清大半,之後看來如會面沒成果,警察都該會清人。看來就算佔中人士反坑都似龍和道般,佔中已不是太大影響,除非佔中人士或激進份子狗急跳牆,衝擊中聯辦或政總,看來局陣漸漸好。
回覆刪除標叔評560
回覆刪除珠船具注資優勢
國企新一輪改革,普遍認為有利於具領導地位的上市公司,根據國務院的要求,新一輪改革要令到國企進一步根據市場效益運作,可由國有的母公司注入更多優質資產,可把部份子公司分拆上市,也可引入外來資金就某些項目進行合資經營。 珠江船務(560) 股價及相關新聞 是廣東省政府屬下唯一上市的船運集團,以紅籌的形式在香港掛牌。珠船的主要業務分為兩大方面,一是貨運,另一是客運,今年由於內外因素,兩者在經營上都有一定壓力,不過,上半年無論在貨運和客運,都保持穩定增長,每股盈利也微增至11.46港仙,中期息維持派2仙。 管理層對上半年的營運情況滿意,對下半年樂觀,集團在省內經營眾多碼頭,以貨運及物流為主打,近年,集團力圖在客運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在粵港澳之間經營及代理眾多客運航線,是省內最大海上客運營運商。 管理層希望進一步把客運和電商結合起來,通過電商移動平台提高客運增值業務,創造O2O(線上對線下)新商機。 拓流動廣告 盈利新增長 珠船與港商組成了合資公司,擬在船身及船艙拓展流動廣告業務,這是珠船未來盈利增長的亮點之一,它擁有龐大的粵港澳客運船隊,只需投入少量資金便可發展流動廣告,在鼓勵合資經營的大氣候下,可望加速。 母公司在省內還擁有眾多優質資產,早已打算注入上市公司,然而,卻錯過了股價升至高位時的機會,在中期報告中,管理層重申「積極爭取母公司優質資產注入,做大做優主業」。 去年,珠船股價曾升至3元,是發行新股換取優質資產良機。珠船每股資產淨值約2.3元,若國有企業注資,新股作價須在資產淨值之上,否則便有賤賣國有資產之嫌,然而,若以每股2.3元以上發新股,現價卻已回落至1.8元樓下,則母公司便難以作出交待。因此,珠船的股價在注資的目標下須先提振。 去年,珠船每股盈利0.212港仙,市盈率僅8倍,估計今年全年盈利可增一成,市盈率將跌至7倍,若回升至10倍,便可以達到2.3元的資產淨值價,珠船去年全年派息0.75仙,預期今年也可望增加一成,珠船是淨現金公司,現價偏低,可趁弱市低吸。
941,每次到$91都有强力支持,昨天在排941LC,到收市前大戶質貨比我,啱啱食咗,近40%都好。
回覆刪除新股1462、3822及6893齊齊插水,反而我想買的1347又不肯跌。
回覆刪除1347有保母力撐,運用穩定價格機制回購如此多貨,可能促使貨源歸邊。
刪除很感謝朋友的邀請,昨天下午跟隨數名基金經理去拜訪一間上市公司,會見管理層,獲益良多。一些之前看年報不明白的問題,迎刃而解;更重要的是對公司的基本面及前景有更深入的認識及了解,令自己日後的買賣思路更加確定及清晰。
回覆刪除香港很多上市公司比較低調,透明度亦低,也因此依靠研究年報或者可以判斷到公司是否具投資價值,但對估值的判斷是容易因對公司的基本面掌握不足而出現偏差。日後如有機會的話,希望仍可以參與或自行組織一些類似的公司拜訪活動,會見的不一定需要是公司最高層次的決策人,只要是熟識公司營運、情況的管理人員已可以。不知道香港的上市公司有多少間願意接待由散戶自行組織的拜訪活動?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都想繼續嘗試組織散戶去做實地調研或公司拜訪的活動,這是可以令肯自己用心研究的小股東或網友獲益最巨及提升分析能力的做法。
至於昨日拜訪的公司名稱及會面詳情,因事先承諾不會透露,請見諒。
不會就是偉哥剛入返貨的3822 吧!!!!??
刪除其實香港市場對散戶好唔公平。上市公司基本上都會向基金經理明示暗示top line btm line guidance。相反散戶就好難知道。
刪除確實是對散戶有些不公平,但難以改變。
刪除偉哥, 1260是否覺太貴呢? 照計應該有啲作為.
回覆刪除貴又不算貴,只是估值偏向合理吧。
刪除買了細注3822@1.58博反彈。
回覆刪除此股的保母不少是炒家,看看會否在收貨後重新炒上。
以招股價1.5元作止蝕位。
偉哥, 1148是否還持有呢? 今日連四蚊都守唔住.
回覆刪除之前提過4.15元已沽清套現。
刪除偉哥
刪除你會否再入此股如3.7元
會否再買回要看看資金水平。目前的資金水平仍低於20%,未達自己的要求,故短期內仍是沽貨意欲大過買貨。
刪除3399今早那30多萬股的大沽盤終於被掃晒。
回覆刪除今早3399@4.94有幾十萬沽(一個沽盤)任你買,幾千幾千有人買入,一會一下比人食晒,左手交右手乎?
回覆刪除應該不是,這兩日183X的牌都幾大手沽貨。
刪除申报,買賣左—萬股,執左千五
刪除厲害,咁都賺到10幾個位。
刪除開左一通先至咁做,佣金平,短炒叫做有d肉食
刪除哈哈哈偉哥我和你同一時間講。
回覆刪除新一輪成品油調價窗口將於明日(17日)打開。市場預計,內地成品油價格將迎來史上首次「六連跌」。
回覆刪除據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數據顯示,10月15日一攬子原油價格變化率為負5.98%。預計本次內地汽柴油價格將於17日24時起下調,下調幅度在每噸290元人民幣左右,測算到零售價格每升將下調超過2角。(su/u)
或者對3399有正面影響
買入第一注巨騰國際 @ $4.58 (主要是寄望下半年業績改善,而且最近管理層密密增持,回看他們在 $6.x 左右減持後股價便拾級而下,對它們在現水平增持有點兒憧憬)
回覆刪除1322兩大手掃入一百九十萬, 有跟尾?
回覆刪除呢隻都算強勢,最近都逆市升左差不多一成。
刪除947 看來不負所望.......已穏坐釣魚船......破不破關,看強者如何導航了.
回覆刪除真係好似唔錯喎
刪除今日都未宣佈滬港通開通,似乎都係要延期。
回覆刪除不過又不用擔心,遲早都會落實的。
對,臨埋門delay了。國內叫停的,原定昨日公佈,原因不明。希望不會拖太久。
刪除正是,我聽到的訊息一直是滬港通會如期開通,但目前情況是延期的機會頗大,不知是何原因。
刪除剛剛公布【滬港互通】上交所:89家券商獲首批滬港通業務資格
回覆刪除偉哥,證劵股應當炒,請問有咩心水?
最近有資金在炒作中州証券;另外幾隻國內券商其實升跌都幾一致,但以小型的第一上海及申銀萬國的波幅較大,不過基本面也最差。
刪除標叔叔一介紹1638佳兆業就出事,老細都失埋踪 !
回覆刪除郭生冇事。補風捉影only。
刪除好似仍未有確切消息,郭先仍未蒲頭 ?
刪除其實市場咁擔心郭生出左事,為何他不露一露面闢謠?
刪除偉哥請問對167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很貴,值博率很低。
刪除五十步笑一百步, 哈哈.
回覆刪除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3916176&extra=&page=1
偉哥,之前見到你提起開左IB的戶口,為美股投資做準備。我都想開番個,因為美股市場有好多不同標的,特別系共同基金可供選擇。請問下偉哥系網上申請還是到香港辦事處申請呢?好似投資美股報稅都系一件麻煩事。
回覆刪除先網上遞交申請,然後再到香港辦事處簽文件確認就可以。
刪除我尚未開始買美股,故不清楚報稅的事。
美股又回升263點,要令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小心為上!
回覆刪除美市無視ebola
刪除跌市要出貨的話,肯定是跌3、4日又升返一兩日,不然那會有人接貨。
刪除至於伊波拉,如果無法控制源頭的話,那漫延至全球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等伊波拉到,禽流感先到
刪除香港乜野生產都無,金融比上海深圳取代,環球片場加世界最大廸士尼,連開2個馬場,
回覆刪除每樣都可以代替香港,
香港用乜野同人競爭呢?香港最有力競爭~
就係人材!
但而家d人材去搞佔中、搞運動、搞革命!
示威之都?革命之都?
外國最想最鐘意睇住中國點死,
香港搞中國,
外國更興奮,
外國從來當香港只係中國一部份,
當外國從香港撤資,香港大企業集團移離香港,
香港還原變回小漁港,初香燭的漁港,
今次佔中為下一代着想?
連上一代都唔知呢一代搞到香港會變成咁!
乜你下一代會多謝你咩?
只是苦了班警察,兩面不是人
刪除班友仔係度話自己有法治不能被取代。
刪除轉過頭來就破壞緊法治-_-'''''(當然,警方都有部份責任)
到最後,可能很多人會發現原來對局勢看得最通透的是李嘉誠。
刪除李嘉誠一向眼光也很準,而且佢說話好有分寸。
刪除所以不斷走緊錢去其他地區
刪除香港其實受不同限制,無論有冇呢類事發生,都的確似係一隻過氣成長股。相信呢一代就算好似上一代咁捱得,都唔會令到香港可以有之前幾十年既成長速度。
哈哈.
回覆刪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9MGFH8WJw
出得來行,預咗要還.
刪除勸妳都係反去自己洗頭啦. 哈哈
相對劉慧卿,那個毛孟靜更令人討厭.
刪除相信很多泛民議員如果這幾日有落區,應該感受到民意。
刪除經過今次佔領運動,我好難唔去相信其實選民並非泛民政客嘅真老闆。所以民意只係泛民政客口頭上看重嘅事吧。
刪除有條友17/10攪緊第一場"股災前股樓部署分享會",信不信由你l
回覆刪除"有條友" 是指那個人?
刪除http://www.ansonbloghk.com/?p=345
刪除350元入場費,如果100人入場,那一場分享會有35000元收入?
刪除好賺過炒股。
哈哈,此君還有好多course及分享會舉辦,約五千元上十堂,肯定好賺過炒股,有賺無蝕!
刪除人民日報第一次定性為港獨 這個你懂的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4-10/19/nw.D110000renmrb_20141019_5-04.htm
回覆刪除尽管“占中”从启动那一刻开始,组织者就刻意避免明确使用与“港独”有关的政治符号,但这也难掩“港独”鬼影频频浮现:“Hong Kong is my country”等一些“港独”标语在违法占领区屡见不鲜、香港大学学生会刊物《学苑》再次推出“香港民族论”、“学联”在网站上挂上“二零一四香港独立”的照片且声言要“700万港人公决我们的前程”……
刪除大部分普通学生和市民对“占中”组织者和幕后操控者制造变相“港独”的阴谋一无所知,也并非抱着与中央对抗的目的参与违法活动。但是,从“占中”开始谋划的那一天起,组织者和幕后操控者就抱着不可告人的“港独”阴谋,打着“民主”“自主”“自决”的幌子把无辜的学生和市民推上前线。
刪除陳雲求仁得仁,中共定性了-_-'''
刪除佔中人士一直說要公民提名、漠視基本法條文的規定;學聯又話和政府的會談要繞過人大的決定,潛台詞是不承認人大的決定,那和追求脫離中央的管治有什麼分別?
刪除法律係人定出來, 是可以修改的. 政府作為為人民服務既機構, 人民有權利選一個屬於自己既政府其實是非常合理. 如果說因為要加一個公民提名就=脫離中央的管治, 我覺得講得太遠. 再者, 法律也有可能含糊, 不公義和不合理的地方, 正如普通法和基本法本身也經過很多次修改才發展至今.
刪除法律係人定出來, 當然是可以修改的,但現在我們所做的是在破壞法治。再者,現在很多佔中人士認為"公民提名"是違反基本法的嗎? 相信你問10個,10個都說公民提民是合乎國際標準,合乎基本法要求,但你自己覺得公民提名是否合乎基本法要求?
刪除如果你有熟讀基本法,當知道當中很多條文是保障中央對香港的管治權,香港人當然想修改很多條條文,問題是基本法已寫明"本法的修改權屬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香港政府可以單方面修改的嗎?
由始至終,我都說大家想擺脫中央的管治,除了移民,就是爭取香港獨立,再不然就是希望中國盡快發展成一個民主大國,然後給予香港更高的民主、自治,大家覺得那一種可能性比較容易在短期內達成? 我所說的是事實,大家可能不願承認、不想接受,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無贊同佔領是一個很好或合法的做法. 但我相信是別無選擇下的做法. 佔領人仕當然希望把提議給政府, 然後由香港政府再帶給中央政府. 或者香港先做一個試點, 慢慢令中國慢慢發展民主道路. 當然, 大家心里也清楚立即有改變既機會不大. 但是不是機會少, 就不應該去爭取呢.
刪除爭取基本的公民權利, 自己的選擇權利.
刪除我想你的想法比中六合彩頭獎還渺小。
刪除係百份百吾會有机會....反而解放軍下來, 仲有d可能
刪除..
不是不能去爭取,而是用什麼方法去爭取。這種爭取的方式普遍市民都不認同,反對的市民與日俱增,又如何可以令中央感受到威脅?只要放任不理,佔中運動也無法長期持續下去。如果說胡、溫主政時,佔中運動還有1%的成功機會,那現在習近平主政,成功機會是零。
刪除佔中運動最惡劣的結果是會令中央更加不信任香港,要達至真普選更是遙遙無期。
如果這一刻中央想搵一個地方做民主試點的話,那地點也只會是澳門,不會是香港。
到這一刻仍然無數人將反佔中與反民主掛勾,不是支持佔中才能算支持民主吧。
對於梁振英表示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政府無法將不合法變成合法,亦不可能再向人大交政改補充報告。周永康反駁指,梁振英拒絕如實向中央反映民意是失職,顯然是不願意擔當香港人與中央的橋樑,又指法律不是一成不變,特區政府可以提請人大修改《基本法》,令公民提名變成合法。
刪除佢地自認唔合基本法..唔怪得上面各位咁講, 有人教路.
不過明天可能又唔認
如果這一刻中央想搵一個地方做民主試點的話,那地點也只會是澳門,不會是香港。
刪除-- 澳門…算罷啦,連海闊天空都唔俾播,蘋果日報都冇得睇。
蘋果日報真的是一份不應看的報章, 香港政府對傳媒監管實在太放鬆, 好多人被蘋果洗了腦都不知道,尤其是今日的年青人, 好多人竟然以為蘋果是正義報章, 他們竟然不知道蘋果日日作新聞, 將白說成黑, 黑說成白, 本來他們這麼離譜, 我們這一代是很容易看出來, 但年青一代就無能力去分辨, 你們試試問問今日的年青人, 問問他們對蘋果日報的看法, 包嚇死你
刪除其實民主政治的其中一個條件, 是市民有足夠判斷能力, 但眼見今日的年青人, 被蘋果洗腦洗到這麼嚴重, 沒有能力去分辨自己是被洗腦, 香港根本不適合普選
蘋果係唔好,但另一邊既洗腦報章亦好多。
刪除如果話係洗腦就唔應該睇,香港報章/傳媒,十單報導有九單要被禁了。
偉哥 我有個QQ網友, 今日去開滬港互通, 收費每1萬交易18蚊手續費, 當然不包印花稅.
回覆刪除佢話之前唔比開戶, 係今日先開始叫人開戶, 証劵行D人 OT返工搞.
呢件事延期, 定落實...估佢唔到.
很難估計,或者中央仍想觀望佔中的發展才作出決定。
刪除主動權在中央,即使問李小加,相信李小加都答唔到呢個問題。
明日及星期二港股可能借力外圍反彈及中央放水而有較佳表現,不過我仍然建議大家盡量保守一些,不要過份進取,尤其是星期二政府與學聯雖然會有會談,但我估計會面99%機會是不歡而散,因為雙方的分歧是大家都無法解決的。學聯要求政府拿出解決政改爭議的確實方法,但問題是大家都知道人大已正式頒令,香港政府根本無力改變現狀,就算談100次結果都一樣,這點不只是我個人看法,而是不少理性的佔中人士都同意的觀點,而事情發展下去佔中運動是越來越難善了。
回覆刪除個人認為現在可以和平解決既方法只有喺投票提名委員會既"資格"下手。因為資格不在"基本法"或"行政長官普選問題和 2016 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之中。
刪除舉個例子: "工程界" 由需要係註冊的專業工程師, 改為曾經或現在在工程界工作, "會計界" 由需要係註冊的會計師, 改為曾經或現在在會計界工作等等... 整個普選立即就變成真普選了.
有恩必有果,各在其位歌
回覆刪除強權者當道,理虧把事拖
群眾來分化,談剡前出榨
狼心實如鐡,放軟手解結
警民日積怨,陰謀在盤算
奇兵常点火,送給你支煙
司馬昭之心,何來承意心
暴力實可怕,心裡只能掛,
快快來對話,求同存異吧
香江起風雲,雙輸是羊群
拖在那裡呵,掛在那裡呵_
雙輸是羊群 -- 一語中的
刪除佔中運動最終將是一場沒有羸家、只有輸家的運動。
刪除有,想香港亂既有心人(我唔知0係邊個,但一定有咁既人存在,可能係“外國勢力”,又或者係其他勢力也說不定)
刪除今次運動亦給我看見在網絡世界裡年青一代.....
刪除.在仍有思想自由或能發聲的社會將轉成或傾向不公平,不自由的世界...要他/她們做沈默的羔羊或没有自己思想,給安排如何如何的家長式制度下生活實不容易了.
我們做家長的亦不能太主觀或固步自封,,因他們在網絡的社群亦有跟着時代的步伐在前進....可能思想領域比我們進步......家長們要好好了解一下吧.
今次我亦曾落場觀察....相信大部份是和平自發的.但運動已擺上政治層靣,群眾各位其主的利益,給利用而亙鬥的局靣是最可怕的.........
年青學子如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之境.
其實不只是政治層面,最重要的是民生層面的影響越來越大,反對的聲音只會與日俱增。再者,不能否認佔中運動已給部份激進人士所騎劫、推波助瀾,失控的機會也越來越大?
刪除其次,法治精神淪為次要,日後只會有越來越多的違反法紀的抗爭出現,又是否普遍香港人所樂於見到的?
越來越多的違反法紀的抗爭出現 << 呢點我覺得政府都有返一定責任(甚至大部份)。平心而論,不違反法紀的抗爭,一直被收緊。反國教當時可以0係公民廣場對峙,跟住"成功"之後,政府就走去封左佢。政總好一個"門常開",不過出面加度閘,"拒人於千里之外"
刪除與學聯談判失敗的話,學聯或者將行動升級,政府肯定作出清塲行動。
回覆刪除學聯已講了無數無數次要將行動升級了.........
刪除唔駛睇,星期二談判之後學聯一定話政府冇誠意談判,只係作訓話,帶“香港人”遊花園,完全漠視“民意”,呼籲市民再次去金鐘集會,自然有其他人會將行動升級。
刪除學聯呢招學足立法會拉布,拉到你就範為止,對呢班人軟硬不受,看情況武力清塲是必然的事。
回覆刪除學聯要求香港政府修改基本法,我好懷疑外國勢力入侵學聯!!!
回覆刪除連基本法修改權在誰人手也弄不清楚,又如何去爭取修改基本法?
刪除佢地應該吾係吾知,而係沒有力量撼中央,唯有癱瘓特區政府,所以開了一個cy冇可能做到的條件,再插佢違反民意廹佢落台
刪除原來偉哥都有320, 還未有目標價啊
回覆刪除是的,等中期業績後再看看。
刪除當年美國次按危機,歐债危機,世界各國當中國是神,要中國的金錢打救,现在呢?聯合日本不斷打擊中國。邱吉爾說,國與國没有永遠敵人,只有國與國利益,外國想中國亂,他們才有最大利益,八國聯軍就是好例子。
回覆刪除看李嘉誠文章
李嘉誠的文章或說話, 只對我們這些沒有被蘋果日報洗腦的人有用, 對好多年青一代來說, 他們已經共產化, 紅衛兵化, 對所有權貴的說話都不會認同
刪除美國點會放生一個潛在挑戰美元霸權的對手!
回覆刪除人民幣要國際化,香港有重要作用,所以亦吾會放生香港
今晚看新聞話有些支持佔領運動的家長帶同年幼孩子去旺角參與"霸道",甚至乎facebook廣傳今晚佔旺人士會安排一些小孩子在雨傘陣下衝擊警方防線........這些家長究竟個腦在想些什麼?
回覆刪除"佔中"已開始發展至一種近乎"宗教"式的狂熱。
呢D家長真係痴左線
刪除非友即敵, 不過引導小朋友如此認識民主, 服!!
刪除如是真事, 成吉思汗攻城才用別人婦孺, 用上自己親兒, 真 偉大?? >_<
so terrible and mad! :(
刪除佔中運動是一種潮流,潮流是盲目的,和之前冰捅挑戰一樣,小孩子也要接受冰桶挑戰,病態也!
回覆刪除Wai Gor,
回覆刪除Still hold 1285 with confidence?
偉哥2014年10月13日 上午10:05
刪除今日一口氣減持了不少股份, 包括:
沽清1888@3.26
沽清1285@3.8
減持一半280@平均價1.045
減持一半1884@1.08
減持小量296@2.31
三和逼人投降
回覆刪除處於投降的邊沿。
刪除:< $1.45 投左降, 上一上又轆落去
刪除我1.48止蝕,將最近3隻蚊型新股賺的輸返出去。
刪除個市今早曾升200幾點,但組合跟得上升幅的股票不多,幸運的是最重倉那隻尤可以跑羸大市。
回覆刪除短線而言,大市上升的空間不多,還是少做少錯。
哈哈, 睇埋下晝頂唔頂得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