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3、4月留言區開放 - 今天黃昏


各位,因3月業績期非常繁忙關係, 所以3、4月留言討論合併在今天,留言區將於今天下午5時至7時半開放,網友們如想留言及發問,請到時集中在這裡發表,謝謝。

13 則留言:

  1. 請問偉哥你最近有抽新股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偉哥1888是否睇長缐,還有如果我想俾錢入會點樣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1888可以算是周期股, 今年盈利會創新高, 不過我只打算中短線炒作, 不會長線持有。

      如果想Join Patreon, 可以按右上角的Patreon 連結。

      刪除
  3. 請問偉哥認為4月份會進取點嗎? 現時現金及美股分別佔比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況變化大, 所以都係見步行步, 目前現金比重3成多, 美股佔比不足10%。

      刪除
  4. 偉哥,你點睇9959?入左幾多張飛?

    回覆刪除
  5. 偉哥你好.想請教一下如何看物管股前景?現在還有那1.2隻物管股比較有質素和比較便宜可取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管股短線覺得可能會調整, 中長線仍然看法。

      物管股市場仍然喜愛大型股為主, 但估值普遍比較貴; 中小型股估值相對便宜, 我持有2168、3316、3913及6668。

      刪除
  6. 偉哥,你好。各國都係度放水,相信將來好難避免通脹,偉哥會買多一些相關股,如資源航運股嗎?另外581最近受限產新聞跌咗好多,偉哥點睇佢前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脹一升就好大機會加息去壓抑, 而美元走強對商品股不利, 所以可以炒通脹預期, 但到左通脹真係出現時, 買商品股未必有利。我自己冇特別部署通脹概念股, 581繼續持有, 前排炒左幾轉波幅後, 持股成本降低左不少, 我會繼續持有, 佢今年大機會是量跌但價升。

      刪除
  7. 好啦, 今天的討論時間結束。由於這個每月留言及討論的參與者越來越少, 所以之後會由一個月一次改為兩個月一次, 敬請留意。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